青島海朋友物聯感測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08 07:50:01 字數 1086 閱讀 2191

1樓:愛企查

青島海朋友物聯感測技術****是2014-01-09在山東省青島市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青島市嶗山區深圳路230號2號樓2404戶。

青島海朋友物聯感測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120864836983,企業法人朱蘭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島海朋友物聯感測技術****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物聯感測技術研發及技術服務,批發:

智慧型控制系統、感測器、電子產品、安全監視報警器材、辦公自動化用品,計算機軟體研發、銷售(不含影音、遊戲),計算機嵌入式裝置的硬體開發、銷售、加工、生產(加工生產不在此地經營)。(以上範圍需經許可經營的,須憑許可證經營)。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511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5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山東省註冊資本:6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朱蘭州企業型別:

青島市嶗山區深圳路230號2號樓2404戶。

法定代表人:朱蘭州。

註冊資本:6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21223007616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青島市嶗山區深圳路230號2號樓2404戶。

東莞物聯感測技術****怎麼樣?

如何連線感測器,物聯網

3樓:炎鑫智慧型停車

我們知道,人們為了從外界獲取資訊,必須借助於感覺器官。而單靠人們自身的感覺器官,在研究自然現象和規律以及生產活動中它們的功能就遠遠不夠了。為適應這種情況,就需要物聯網感測器。

因此可以說,物聯網感測器是人類五官的延長,又稱之為電五官。

物聯網感測器的作用

4樓:炎鑫智慧型停車

為了獲取資訊,物聯網感測器更具有突出的地位。 感測器就是把自然界中的各種物理量、化學量、生物量轉化為可測量的電訊號的裝置與元件。

青島海特軟體有限公司怎麼樣

青島海特軟體 是2017 07 20在山東省青島市市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市北區敦化路119號凱景大廈1506。青島海特軟體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203ma3f928p6j,企業法人梁俊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青島海特軟體 的經營範圍是...

杭州公尺科感測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公尺科感測技術 是2013 12 24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白楊街道6號大街452號2幢a0305號房。杭州公尺科感測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1088855846d,企業法人範光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公尺...

無錫品冠物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無錫品冠物聯科技 隸屬於小乙物聯科技 北京 股份 無錫子公司,是集物聯網技術研發 銷售 技術服務於一體的綜合型企業,公司主要從事物聯網的主要技術rfid電子標籤的生產 電子標籤的初始化 rfid相關裝置的設計製造 rfid網際網路 雲平台的服務和運營,公司以其團隊豐富的經驗在國內為眾多銀行 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