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皓中進出口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州冠邦進出口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6-27 14:46:22 字數 1598 閱讀 5537

1樓:愛企查

福州皓中進出口****是2017-08-02在福建省福州市晉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晉安區岳峰鎮化工路北側東二環泰禾城市廣場東區c地塊3#樓7層10辦公。

福州皓中進出口****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11ma2yfge49k,企業法人蔡建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皓中進出口****的經營範圍是: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化工原料(不含危險化學品及高汙染燃料)、橡膠製品、石材製品、機械裝置、電子產品、五金交電(不含電動自行車)、紡織品、服裝鞋帽、家庭用品、工藝美術品、家具、礦產品(不含煤炭、石油、天然氣)、體育用品、建築材料的批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2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人不錯。環境很雅緻。待過2年。

福州冠邦進出口****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福州冠邦進出口****成立於2023年12月2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針紡織品、服裝鞋帽

4樓:愛企查

福州冠邦抄進出口有

限公司是2014-12-24在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石竹街道永德信商業樓b幢6a。

福州冠邦進出口****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81315427332m,企業法人林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冠邦進出口****的經營範圍是:針紡織品、服裝鞋帽、箱包皮具、五金交電、金屬材料、金屬配件、機械裝置、電子產品、日用品、塑料製品、文化體育用品、預包裝食品批發。自營和**各類商品的進出口,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除外。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9353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07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州宜鑫進出口****怎麼樣?

5樓:愛企查

福州宜鑫進出口****是2008-03-13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區甯化街道祥阪街26號(原上浦路南側)富力中心a座22層03商務辦公。

福州宜鑫進出口****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267192954x9,企業法人劉宜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宜鑫進出口****的經營範圍是:服裝、鞋帽、五金、工藝品、電子產品、家用電器、機械裝置、紡織品、計算機及軟體、辦公用品、化工產品(不含化學危險品)、通訊器材、日用百貨、皮革製品、體育用品批發、**代銷;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84250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54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州森德進出口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州森德進出口 是2005 05 20在福建省福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鼓樓區溫泉街道五四路157號第十二層1208室。福州森德進出口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2775352298m,企業法人孫求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州森德進出口 的經營範...

杭州望恆進出口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望來 恆進出口 源是2012 02 08在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紫晶商務城3幢302 1室。杭州望恆進出口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3589858826w,企業法人沈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望恆進出口 的經營...

北京恆利恆進出口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北京恆利恆進抄 北京恆利恆進出口 是2002 09 26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 回投資答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慧忠北裡314號樓604號。北京恆利恆進出口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743347910k,企業法人周志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