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森德進出口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9 00:20:04 字數 2044 閱讀 3475

1樓:愛企查

福州森德進出口******是2005-05-20在福建省福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鼓樓區溫泉街道五四路157號第十二層1208室。

福州森德進出口******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2775352298m,企業法人孫求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森德進出口******的經營範圍是: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百貨、工藝美術品、五金機械、交電(不含電動自行車)、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品)、香料及香料油(非食用)、針紡織品、服裝、日用雜貨、家具、電子計算機及硬體、儀器儀表、電單車、飼料(不含新增劑)、建築材料的批發、**代銷。(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福州森德進出口******成立於2023年05月2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等。

法定代表人:孫求知。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5010010013774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福州市鼓樓區溫泉街道五四路157號第十二層1208室。

福州貝亞拉進出口******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福州貝亞拉進出口******是2017-11-23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五一北路129號榕城商貿中心六層a區-12。

福州貝亞拉進出口******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2ma2yqlrp71,企業法人鄭錦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貝亞拉進出口******的經營範圍是: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建築材料、金屬材料、包裝材料、礦產品(不含煤礦)、五金交電(不含電動自行車)、機電裝置、通訊器材、橡膠製品、塑料製品、計算機軟硬體、健身器材、衛生潔具、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汽車配件、電單車配件、家用電器、家具、服裝、鞋帽、日用百貨、針紡織品、皮革製品、珠寶首飾、化妝品、竹製品、工藝品(象牙及其製品除外)、辦公用品、水果、蔬菜的批發、**代銷及網上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時睿(福州)進出口******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來時睿(福州)進出口**有源限公司成立於bai2023年07月25日,主要經營範圍du為一。

5樓:愛企查

時睿(福州)進出口******是2013-07-25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鼓樓區鼓屏路139號**大廈408室。

時睿(福州)進出口******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2073247661h,企業法人劉巧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時睿(福州)進出口******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服裝鞋帽、服裝輔料、陶瓷製品、五金交電(不含電動自行車)、日用品、石材、初級農產品(不含直接入口食品)、工藝品、家具、裝潢材料(不含危險化學品)、金屬材料(不含稀***)、體育用品、建築材料(不含危險化學品)、塑料製品、首飾、木製品、針紡織品、玻璃製品、計算機軟硬體、機電裝置、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及易制毒化學品)、通訊裝置(不含無線發射裝置及地面衛星接收裝置)的批發、**代銷。

許可經營專案:(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55094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62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吉爾瑪(福州)進出口******怎麼樣?

杭州隆興進出口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杭州隆興進出口 成立於2003年06月2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 批發 零售等。法定代表人 張曉東。註冊資本 5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30103000089923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杭州市下城區環城北路141號永通資訊廣場10層d座。杭州隆興進出口...

唐山朗威進出口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唐山朗威進出口 是2014 02 08在河北省唐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區金凱悅商務中心3號樓a 919。唐山朗威進出口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2000911368854,企業法人朱立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唐山朗威進出口 的經營範圍是 貨物進出口業務 ...

廣州至群進出口貿易有限公司信譽度怎麼樣?

廣州至群進出口 我寫出來這些主要是讓大家謹慎一些,千萬不要再讓子有機可使。這完全是乙個 公司,希望有關部門能給予查處和 又是一家以加工為藉口,來詐騙保證金的 團夥,大家一定要睜大眼睛看清楚了就是受騙者,這裡以我經歷提醒大家,千萬別相信他交了一千五的押金,當時他說加工工序很簡單,一看就會,基本上都會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