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天天吉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08 07:45:03 字數 1216 閱讀 8537

1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前海天天吉實業****成立於2023年07月2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等。

法定代表人:陳登紀。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993753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2樓:愛企查

深圳市前海天天吉實業****是2014-07-28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市前海天天吉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11750060p,企業法人陳登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前海天天吉實業****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資訊科技開發;建築建材、機械裝置的技術開發;電子產品的銷售;在網上從事商貿活動(不含限制專案);國內**(不含專營、專賣、專控商品);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934048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767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前海天天利源實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前海天天利源實業****是2014-10-31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經營場所:深圳市南山區西麗街道留仙大道眾冠花園裙樓商鋪106。

深圳市前海天天利源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196173280,企業法人林慶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前海天天利源實業****的經營範圍是:五金製品、石材、鋼材、木材、玻璃、水泥、建築材料的銷售;國內**(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以上各項涉及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629970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98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海天威實業****怎麼樣?

深圳市龍吉順實業發展有限公司長豐分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龍吉順實業發展 長豐分公司是2018 11 20在安徽省合肥市長豐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合肥市長豐縣水湖鎮長淮路供銷大廈607室。深圳市龍吉順實業發展 長豐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21ma2t8kxc3y,企業法人彭佳麗,目前企業處於開...

深圳吉源匯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源匯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吉bai源匯實業 是2017 03 19在廣東du省深圳市寶安區 zhi註冊成立的有限dao責任公司 自然回人獨資 註冊地答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固戍寶源路寶港中心a座7003。深圳吉源匯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e6ey9n,企業法人楊冠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圖蘭朵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沃特沃德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圖蘭朵實業 是2017 02 17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 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街道上雪路1號華興工業園綜合樓101。深圳市圖蘭朵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chud8u,企業法人曾寶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沃特沃德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