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龍吉順實業發展有限公司長豐分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6:38 字數 2098 閱讀 9841

1樓:愛企查

深圳市龍吉順實業發展****

長豐分公司是2018-11-20在安徽省合肥市長豐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合肥市長豐縣水湖鎮長淮路供銷大廈607室。

深圳市龍吉順實業發展****長豐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121ma2t8kxc3y,企業法人彭佳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龍吉順實業發展****長豐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在總公司授權範圍內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龍吉順實業發展****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是1996-11-27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龍崗天安數碼創業園1號廠房b1302。

深圳市龍吉順實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279293532h,企業法人王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龍吉順實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興辦實業(具體行業另行申報);園林綠化工程;清潔服務;城市道路清掃保潔服務;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專業承包;市政公用工程安裝、維護;土石方工程;通訊工程施工;市政專案投資;國內**;除「四害」服務;環保技術的開發;環保設施運營維護;河道水面保潔;物業管理;數位化城市管理資訊科技服務;計算機軟體、資訊系統軟體的開發、銷售;資訊系統設計、整合、執行維護;資訊科技諮詢;積體電路設計、研發;貨物及技術進出口。^城市生活垃圾收集、清運、處理;建築垃圾收運處理;工業垃圾收運處理;生活垃圾分類處理;餐廚垃圾收運處理;便類收運處理;汙水處理;汙泥處理及收集、運輸;廢物收運處理廢舊電池收運處理(以上不含再生資源**經營);環衛裝置研發生產、環衛裝置銷售。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6054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36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深圳市龍吉順實業發展****對外投資9家公司,具有57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龍吉順實業發展****惠州分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龍吉順實業發展****惠州分公司是2015-03-27在廣東省惠州市惠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惠州市惠城區水口街道辦事處龍湖九路3號(僅限辦公)。

深圳市龍吉順實業發展****惠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302334908203e,企業法人葉小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龍吉順實業發展****惠州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從事上級法人經營範圍內委託的業務聯絡。(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龍吉順實業發展****隨州分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市龍吉順實業發展****隨州分公司是2016-10-19在湖北省隨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隨州高新技術產業園區十里鋪社群九組。

深圳市龍吉順實業發展****隨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1300ma48d4b46r,企業法人劉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龍吉順實業發展****隨州分公司,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龍吉順實業發展****武漢分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市龍吉順實業發展****

武漢分公司是2015-07-02在湖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內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容武漢市黃陂區灄口街興國裡16號。

深圳市龍吉順實業發展****武漢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163335630200,企業法人劉恩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龍吉順實業發展****武漢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清潔服務,城市道路清掃保潔服務,市政公用工程安裝、維護,城市及道照明工程、園林綠化工程、土石方工程、通訊工程施工,市政專案投資,國內**,勞務派遣,環保技術的開發,環保設施運營維護(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順日實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順日實 bai業發展 是du2001 10 10在廣東zhi省深圳市南山區注dao冊回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答寶安區西鄉街道富華社群創富磁帶廠4號廠房1層。深圳市順日實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32079949t,企業法人付紹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

深圳市澤琰實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澤琰實業發展 是2001 04 30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內圳市福田區華富路1018號中航 容中心08單元。深圳市澤琰實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285564662,企業法人姚娟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澤琰實業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興辦實業...

深圳市凱盈實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凱盈實業發展 是2003 01 07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西麗街道中山園路1001號tcl科學園區d3棟7層702 1號。深圳市凱盈實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45190988h,企業法人方雲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