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德慶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科威林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4:41 字數 2754 閱讀 9898

1樓:愛企查

是2014-06-18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光明新區馬田街道馬山頭長樂街48號。

深圳市德慶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062305465,企業法人錢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德慶實業****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經濟資訊諮詢、投資諮詢(不含**、保險、**、金融等需前置審批的專案);物業管理;自有房屋租賃;市場營銷策劃,文化活動策劃,會議會務策劃,展覽展示策劃,企業管理諮詢(不含限制專案);商務資訊諮詢;商業資訊諮詢;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室內外裝修裝飾工程設計與施工,園林景觀綠化工程,市政工程,土建工程。^。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747336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073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科威林實業****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科威林實業****是2000-09-06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羅芳路南方大廈c1701。

深圳市科威林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24700141r,企業法人林願榮,目前企業處於吊銷狀態。

深圳市科威林實業****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是: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電子、五金產品、服裝、皮具、玩具、金銀珠寶、首飾、文具、禮品、保健器材的銷售及國內**(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經濟資訊諮詢(不含**諮詢、人才中介服務和其他限制專案);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明令禁止及特種許可的除外);國內貨運**(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需要交通部門審批的,需取得相關批准檔案方可經營)。

,許可經營專案是:。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971396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37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梵迪斯實業****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梵迪斯實業****是2018-04-11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愛聯社群新屯北健軍路18號301。

深圳市梵迪斯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2t7ux0,企業法人幸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梵迪斯實業****的經營範圍是:淘氣堡、兒童樂園設施、教學裝置、遊樂裝置、機電機械、五金製品、電子產品的購銷;經營電子商務;從事廣告業務;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根據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等規定需要審批的,依法取得相關審批檔案後方可經營),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 ;樓宇智慧型化工程;安防工程;園林景觀工程設計及施工(以資質證書為準)^家具 , 木門 、木飾面板的生產、 加工 、銷售。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睿能寶實業****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睿能寶實業****是2015-06-15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福田街道口岸社群福田南路7號皇御苑14棟1805。

深圳市睿能寶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4273766x3,企業法人王偉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睿能寶實業****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是:投資興辦實業;電子產品、數碼產品、電子配件、數碼配件的銷售;辦公用品、工藝禮品、工藝品、生活用品的銷售;國內**。

,許可經營專案是:無。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027133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30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愛多卡實業****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愛多卡實業****是2014-10-29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中心城龍平西路305號特發龍飛工業園b棟116號。

深圳市愛多卡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194624182,企業法人陶建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愛多卡實業****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汽車零配件、潤滑油、電子產品的購銷;**鏈管理;投資諮詢、經濟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投資興辦實業;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400836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813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德慶縣龍江實業發展****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德慶縣龍江實業發展****是2000-07-05在廣東省肇慶市德慶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德慶縣德城鎮康城大道北側原工行大樓首層東邊。

德慶縣龍江實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2267243769784,企業法人江東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德慶縣龍江實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經營開發、物業管理、建材、農業開發經營、農貿市場經營;貨物運輸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德慶縣龍江實業發展****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深鴻泰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鴻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深鴻泰實業 是2017 07 03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福永街道鳳凰社群鳳凰機械城39號。深圳市深鴻泰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lnej0g,企業法人張有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深鴻泰實業 的經營範圍...

深圳市圖蘭朵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沃特沃德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圖蘭朵實業 是2017 02 17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 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街道上雪路1號華興工業園綜合樓101。深圳市圖蘭朵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chud8u,企業法人曾寶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沃特沃德科技...

深圳市大眾聯合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大眾聯合實業 是2004 03 30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新安街道13區寶民一路寶通大廈703 704房 辦公場所 深圳市大眾聯合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60465492d,企業法人李富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大眾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