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內有哪些本科學院,山東省的幾個學院哪個好

2023-05-08 07:45:01 字數 6037 閱讀 6298

1樓:錯博學校簡

一類本科(重點)有:山東大學。

山東師範大學。

青島大學。中國海洋大學。

中國石油大學(華東)

山東農業大學。

二本有:山東理工大學。

煙台大學。山東警察學院。

濟南大學。魯東大學。

山東科技大學。

山東科技大學山東工商學院。

聊城大學。青島科技大學。

青島理工大學。

山東輕工業學院。

山東農業大學。

山東中醫藥大學。

曲阜師範大學。

濰坊學院。山東交通學院。

青島農業大學。

濰坊醫學院。

泰山醫學院。

濱州醫學院。

濟寧醫學院。

臨沂師範學院。

德州學院。山東經濟學院。

山東財政學院。

青島飛洋職業技術學院。

山東體育學院。

山東藝術學院。

山東工藝美術學院。

泰山學院。棗莊學院。

山東教育學院。

山東建築大學。

2樓:出安筠肖珏

有一本二本三本之分。

一本有山大。

中國海洋大學。

山師。中國石油大學(華東)山東科大。

山建。濟南大學等。

二本有山東理工大學。

煙台大學。青島科技大學。

青島理工大學。

濰坊醫學院。

泰山醫學院等。

三本基本不用考慮了。

還不如選個專科院校。

建議報省外的。

競爭壓力小。

3樓:帛惜文謬寰

山東大學。山東建築學院。

山東農業大學。

中國海洋大學。

青島大學。青島科技大學。

青島理工大學。

臨沂師範學院。

曲阜師範學院。等。

山東省的幾個學院哪個好

4樓:生活玲兒老師

濰坊學院比較好。

濰坊學院是教育部批准建立的一所山東省屬全日制綜合性普通本科高校,是山東省應用型人才培養特色名校立項建設單位、山東省碩士學位授予立項建設a類單位,是中國國家教育改革試驗區首批試點建設的省教師教育基地、國家特殊教育師資培養培訓基地、中國教育科研網(cernet)濰坊地區網路中心、全國教育資訊化理事會常務理事單位、山東省首批教育資訊化示範單位。

學校占地1543畝(103萬平方公尺),校舍建築面積萬平方公尺,固定資產18億元,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億元,圖書館館藏紙質圖書280餘萬冊、電子圖書37tb;開設22個教學單位、開辦68個本科專業。

截至2023年3月,學校共有教職工1996人,其中專任教師1386人。教職工中擁有博士學位278人、碩士學位1041人、高階職稱662人,有博士生碩士生導師82人。有國家高層次人才特殊支援計畫青年拔尖人才、享受*****特殊津貼專家、教育部教學指導委員會委員、全國優秀教師、泰山產業領軍人才、省有突出貢獻的中青年專家等50餘人,省級教學團隊5個。

5樓:匿名使用者

濰坊學院是這其中設施什麼的最好的,棗莊學院是考研率最高的,濱州學院考研率僅次之,但是濱院很漂亮。樓主如果本科分數不是很理想,可以選擇考研率高的學校,爭取研究生去個重點 .

6樓:sky瘋的正經

沒有好的。

山東最好的大學是山東大學,然後是中國海洋大學、中國石油大學。其他比較好的大學還有山東師範大學、青島大學、山東農業大學、山東科技大學、山東財經大學、山東建築大學、山東理工大學、濟南大學、曲阜師範大學、青島科技大學、青島理工大學、煙台大學等等。

山東省有哪些大學

7樓:鯨志願

1、山東大學。

2、中國海洋大學3、山東科技大學4、中國石油大學(華東)5、青島科技大學6、濟南大學7、青島理工大學8、山東建築大學9、齊魯工業大學。

10、山東理工大學。

11、山東農業大學。

12、青島農業大學。

13、濰坊醫學院。

14、山東第一醫科大學。

15、濱州醫學院。

16、山東中醫藥大學。

17、濟寧醫學院。

16、山東中醫藥大學。

17、濟寧醫學院。

18、山東師範大學。

19、曲阜師範大學。

20、聊城大學。

21、德州學院。

22、濱州學院。

23、魯東大學。

24、臨沂大學。

25、泰山學院。

山東大學序列專業名稱專業排名1、考古學3

2、數學33、中國語言文學5

4、公共衛生與預防醫學8

5、統計學8

6、護理學8

7、政治學8

8、物理學9

9、口腔醫學10

10、基礎醫學11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山東大學。

山東省有哪些大學

山東省內本科大學有哪些

8樓:瑄瑄

1 山東大學 教育部 濟南市 本科。

2 中國海洋大學 教育部 青島市 本科。

3 青島大學 山東省 青島市 本科。

4 山東科技大學 山東省 泰安市 本科。

5 山東理工大學 山東省 淄博市 本科。

6 煙台大學 山東省 煙台市 本科。

7 聊城大學 山東省 聊城市 本科。

8 青島科技大學 山東省 青島市 本科。

9 青島理工大學 山東省 青島市 本科。

10 濟南大學 山東省 濟南市 本科。

11 山東農業大學 山東省 泰安市 本科。

12 山東中醫藥大學 山東省 濟南市 本科13 山東師範大學 山東省 濟南市 本科。

14 曲阜師範大學 山東省 曲阜市 本科。

15 山東建築工程學院 山東省 濟南市 本16 山東輕工業學院 山東省 濟南市 本科17 山東交通學院 山東省 濟南市 本科。

18 濰坊學院 山東省 濰坊市 本科。

19 萊陽農學院 山東省 萊陽市 本科。

20 濰坊醫學院 山東省 濰坊市 本科。

21 泰山醫學院 山東省 泰安市 本科。

22 濟寧醫學院 山東省 濟寧市 本科。

23 濱州醫學院 山東省 濱州市 本科。

24 煙台師範學院 山東省 煙台市 本科。

25 德州學院 山東省 德州市 本科。

26 臨沂師範學院 山東省 臨沂市 本科。

27 山東經濟學院 山東省 濟南市 本科。

28 山東財政學院 山東省 濟南市 本科。

29 山東工商學院 山東省 煙台市 本科。

30 山東警察學院 山東省 濟南市 本科。

31 山東體育學院 山東省 濟南市 本科。

32 山東藝術學院 山東省 濟南市 本科。

33 山東工藝美術學院 山東省 濟南市 本34 棗莊學院 山東省 棗莊市 本科。

35 濱州學院 山東省 濱州市 本科。

36 菏澤學院 山東省 菏澤市 本科。

37 煙台南山學院 山東省教育廳 煙台市 本科38 青島濱海學院 山東省教育廳 青島市 本科39 泰山學院 山東省 泰安市 本科 補充: 省內本科都文理兼收。

山東省有哪些大學?

9樓:饅頭餃子皮

山東大學,山東理工大學,中國石油大學,中國海洋大學,青島理工大學,山東科技大學,山東中醫藥大學,曲阜師範大學等等。

1、山東大學。

山東大學是中國近代高等教育的起源性大學。其主體是2023年創辦的山東大學堂,是繼京師大學堂之後中國創辦的第二所國立大學,也是中國第一所按章程辦學的大學;其醫學學科起源於2023年,開啟近代中國高等醫學教育之先河。

2、山東理工大學。

山東理工大學由山東工程學院、淄博學院合併組建而成。 2023年,山東省濟南農業機械化學校建立;2023年,公升格為山東農業機械化學院;2023年,更名為山東工程學院。

2023年,山東建築材料工業學院分院、淄博大學、淄博師范專科學校、淄博市職工大學、淄博廣播電視大學等高校組建為淄博學院。2023年,山東工程學院與淄博學院合併成為山東理工大學。

3、中國石油大學。

學校始建於2023年,2023年被確定為全國重點高校,2023年更名為石油大學,逐步形成山東、北京兩地辦學的格局,2023年正式進入國家「211工程」首批重點建設的高校行列;2023年1月,學校更名為中國石油大學。

4、中國海洋大學。

學校前身是創辦於2023年的私立青島大學。2023年,在省立山東大學和私立青島大學基礎上成立國立青島大學。後歷經國立山東大學、山東大學時期,2023年山東大學主體遷往濟南,以留青的海洋系、水產系、地質系、生物系等為基礎,於2023年3月成立山東海洋學院。

2023年被國家確定為全國13所重點綜合性大學之一。2023年更名為青島海洋大學。2023年更名為中國海洋大學。

5、青島理工大學。

2023年6月由山東省劃歸**人民**重工業部領導。2023年6月公升格為「山東冶金學院」,開始招收本科生。2023年更名為「山東冶金工業學院」,隸屬冶金工業部。

2023年9月更名為「青島建築工程學院」。

2023年被***學位委員會批准為碩士學位授予單位。2023年11月劃轉山東省領導,實行「**與地方共建,以地方管理為主」管理體制。2023年5月更名「青島理工大學」。

10樓:北風老師

如果你想要去山東讀書的話,那麼可以考慮一下山東大學,山東大學是山東最好的學校。

11樓:情感小幫手

山東有很多大學,例如山東大學就是乙個非常好的學校,還有青島大學,這也是乙個非常不錯的學校。

12樓:曾奕新

山東省大學非常的多,比如說有山東大學,他在山東有很多的校區,比如說濟南大學,他也是在濟南,在山東,還有就是哈爾濱工業大學威海校區也是在山東。

13樓:師建安

山東省的大學蜀不勝蜀,比如說山東大學,濟南大學,山東煙台大學,煙台大學,山東工商學院,山東體育學院等等。

14樓:杭蘭枋

山東省也是有很多好的大學的如果你是剛剛高考完就有報志願的書裡面就有很多山東省的大學。

山東省有哪些大學?

15樓:邸淵在映安

1山東大學(濟南)2中國海洋大學(青島)3中國石油大學華東(青島黃島)4青島大學(青島市區)5山東農業大學(泰安)6山東師範大學(濟南)7青島科技大學(青島市區)8山東科技大學(青島黃島)9青島理工大學(青島)10曲阜師範大學11山東中醫藥大學12山東理工大學(淄博)13煙台大學14濟南大學15青島農業大學16魯東大學17臨沂大學18聊城大學。

16樓:盈安青方瀾

山東大學,山東科技大學,山東師範大學,青島理工大學,山東建築工程學院。

17樓:連樂志厙鋒

山東大學,山東理工大學,中國石油大學,中國海洋大學,青島理工大學,山東科技大學,山東中醫藥大學,還有曲阜師範大學都是很好的學校。

18樓:畢半雙暢子

應該有幾十個吧其中重點本科有山東大學、中國海洋大學、中國石油大學、山東大學威海分校,一本有山東師範大學山東農業大學、青島科技大學、青島大學等,二本有山東科技大學、青島科技大學、青島農業大學、山東理工大學、山東建築大學、煙台大學、曲阜師範大學、聊城大學,還有各地市的學院,以及醫學院。

山東省哪些高校有學前教育專業,山東省內那些學校有學前教育專業?

山師濰坊學院 泰山學院 德州學院 濟寧學院 這是比較正規的學前教育本科了,其他得像一些專科學校也有。你的要求抬高了,誰會知道的這麼詳細,給說的院校名字就不錯了 山東英才學院的學前教育專業可以是數一數二的,濰坊工程據說也不錯,山師也很牛逼 山師就有吧,好像工會管理幹部學院也有 山東英才是不錯的選擇,其...

山東本科藝術類的專科學校有哪些,山東省哪些院校招收藝術類專科

濟寧師范專科學校,山東商業職業技術學院,青島濱海學院,日照職業技術學院,青島職業技術學院 威海職業學院,濰坊學院,濟南鐵道職業技術學院,萊蕪職業技術學院,煙台南山學院,濰坊職業學院,煙台職業學院,東營職業學院,山東科技職業學院,山東服裝職業學院,德州科技職業學院,山東力明科技職業學院,青島飛洋職業技...

山東省有哪些好玩的景點,山東省那個城市最好玩?有哪些景點?

你好,如果想玩山水,可以去濟南,有趵突泉 百脈泉等,也可以去泰安,泰山等 如果想玩人文,可以去青島,啤酒節不錯,或者日照吃海鮮 如果紅色旅遊,去棗莊 台兒莊等,太多了!當然了,最好還是組團,各個城市都轉下。山東共有6處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 10座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好玩的地方挺多的,你可以看看這個山東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