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老公眼裡,為什麼做得事,他都不滿意。

2023-05-08 07:45:02 字數 1409 閱讀 9764

1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要太過埋怨自己和老公 也是因為你以前的不是造成現在的他 你有心改掉壞脾氣 他是看得出來的 為什麼你改了它還是這樣呢 那是因為他太愛你了 害怕一旦放鬆你 你又變回原來的呢了 之所以他一直維持 希望你把這些好榜樣做習慣 在不要像以前那樣 其實他心裡是有知覺的 你們現在需要坐下來嚴肅的好好談談這些問題 你做出一定的檢討 同時也讓他改變一下心態和看法 彼此多點包容 多點關心 多談談心裡話 不要有太多隱瞞 我相信會很快有好轉的 不要抱著不滿和埋怨的心態去談話 要相信你自己的做法想法能夠改變現狀。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為個男人能理解你老公、其實在男人眼裡女人做的多好男人也嫌不好其實男人心裡明白老婆做了好多事、只是男人懶事事都依靠給老婆所以才這樣!沒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在意你的所為,所以才會對你有不滿,當著你的面說你不是 也算的上在外人眼裡炫耀自己的嬌妻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該好個機會好好談談了,如果在這樣下去 遲早婚姻會毀掉的。現在是個 婚姻危機的 開始 要小心小心。

做什麼老公都不滿意怎麼辦?

5樓:光水藍

謝謝邀請!首先我想問,你們結婚的目的是什麼?有乙個溫馨和諧的家,是吧?那就必須兩人要同心。

每個人的思路不一樣,所以想法和做法就不一樣。他滿意的,不一定你滿意。比如他認為去下力掙錢來得快,可你認為不合適。

同理,就如你認為生孩養孩孝敬公婆,為家付出了巨大貢獻是美德,可他沒能力生孩,也沒用心好好養孩,也沒真正孝敬你父母,那你也不是不滿意嗎?看你未那麼講究?

要按實際著想,不要以己斷定一切。他認為好的,不一定都好。而要換位思考,適與不適。

現實就是這樣,既然你是好心好人,竭盡全力無私為家付出,可到頭來還是得不到老公的認可,反讓他失望,反對你無情地指責。

真所謂做人難,做女人真的更難。

但你也要拿出你的主見與自尊。只要為了家,只要做得對,那又未嘗不可?

放開心胸,好好地與他溝通,不要以此作為巨大的壓力,壓得自己喘不過氣來。

只有兩種好好同心同行,才能走好人生路!你說是嗎?

6樓:網友

如果是你無論做什麼好壞你老公都不滿意的話。是不是你應該和你老公商量與多溝通。商量和溝通都還是不能滿意你老公。

那可能你老公和你生活習慣不和。你能忍就忍。實在忍不了只有離婚算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老公屬於比較挑剔的那種性格,這種情況需要好好溝通一下的,告訴你老公你的煩惱。

8樓:暴之槐

人都有缺點,也有優點,老公只看到你的缺點,說明他不愛你了!

9樓:甜美又溫厚灬繁星

那就什麼也不做 也許會滿意。

我和我老公的感情不是很好他什麼事都不告訴我生病了也不關心我我愛上別人了

首先抄你要肯定自己已經不愛你的bai丈夫了!同時確認你現在愛的那du個小伙zhi子是真心的愛你,願意接受你和你和前dao夫的孩子,原因和你結婚!確認了上述兩點,你要做的就是和自己的丈夫開誠布公的溝通,協商離婚事宜!不要在乎其他人的想法,畢竟是你去愛,是你的愛情和婚姻!俗話說好合好散!喲,你這是來赤裸...

有時候和老公說些事他都不信我我說的都是事實這樣還能要嗎

這樣的男人大男子主義很重!婚後悶氣會不少!但是本質不壞直男癌!多打擊幾次就好!夫妻要是沒有信任了,那就在一起也沒意思了 我老公什麼事都不和我說這樣我們還能一起生活嗎 那得看什麼事。如果是工作上的事可以理解,如果出軌。就沒必要了 我老公最近做事總是瞞著我,什麼事都不和我說,很多事都是從別人空中知道的,...

我這段時間正和老公說離婚的事,他死活都不同意離婚,今天早上我

這夢沒啥預兆,是你內心最近心理活動的集中體現,離婚只要你有證據,都可以直接向法院提起你的訴求的,只要你不服從調解,這婚是肯定能離的。做夢夢見離婚是什麼意思 夢見離婚 解夢 離婚是反夢之中經常出現的夢象之一,一般來說,夢見離婚是吉兆,家庭關係會更加和睦。1 男子夢見與妻子離婚,夫妻會更加恩愛。2 鰥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