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哪些高校有學前教育專業,山東省內那些學校有學前教育專業?

2021-03-03 21:05:27 字數 3417 閱讀 3538

1樓:蘋果韻兒

山師濰坊學院

泰山學院

德州學院

濟寧學院

這是比較正規的學前教育本科了,其他得像一些專科學校也有。(你的要求抬高了,誰會知道的這麼詳細,給說的院校名字就不錯了)

2樓:ludmani橙

山東英才學院的學前教育專業可以是數一數二的,濰坊工程據說也不錯,山師也很牛逼

3樓:冷遇櫻花

山師就有吧,好像工會管理幹部學院也有

4樓:丁季是睿博

山東英才是不錯的選擇,其學前教育專業為國家精品課,師資投入『實力是全國前茅。建議可以在網上搜尋相關資料。或者實地考察。

山東省內那些學校有學前教育專業?

5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師範大學

曲阜師範大學

聊城大學

德州學院

濱州學院

臨沂大學

泰山學院

濟寧學院

菏澤學院

青島濱海學院

棗莊學院

青島大學

濰坊學院

青島職業技術學院

萊蕪職業技術學院

山東女子學院

濟寧職業技術學院

煙台職業學院

東營職業學院

山東英才學院

濟南職業學院

山東協和學院

中國石油大學勝利學院

淄博師范高等專科學校

齊魯師範學院

濟南幼兒師范高等專科學校

濰坊工程職業學院

聊城教育學院

山東省工會管理幹部學院

山東省學前教育專業的高職院校有哪些

6樓:市政二級建造師

二本:山東師范 曲阜師范 臨沂大學 聊城大學 山東女子學院三本:濱海學院(民辦) 中國石油大學勝利學院(獨立) 聊城大學東昌學院(獨立) 山東英才學院(民辦)協和學院(民辦)地方公辦院校有:

濱州學院,德州學院,菏澤學院,泰山學院,棗莊學院。

此外,現在學前教育和小學教育不是區分的那麼細,所以濟南師專,淄博師專都說是培養幼兒園小學老師的院校,附錄:

【小學教育】

德州學院 80

菏澤學院 160

臨沂師範學院 120

泰山學院 40

濰坊學院 80

【學前教育】

濱州學院 160

德州學院 80

菏澤學院 120

泰山學院 40

棗莊學院 80

7樓:瑩瑩小仔

淄博師專 濟南英才 濟南職業 濰坊工程 這些可以考慮

山東春季高考學前教育專業有哪些本科院校?

8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學前教育專業是山東省春季高考開設的熱門專業之一,很多考生關心前教育專內業可以報考的學校容有哪些。但是2023年能報考的本科院校還沒公布,你可以參考一下2023年可以報考的大學。

本科學校:齊魯師範學院、德州學院、濱州學院、魯東大學、臨沂大學、泰山學院、菏澤學院、山東協和學院、中國石油大學勝利學院、齊魯理工大學、山東師範大學歷山學院、青島濱海學院、棗莊學院、山東女子學院、青島黃海學院。

9樓:爽朗的沐子楊

本課程主要講解春季高考學前教育專業的學習內容、考什麼?難易程度以及就業分析。

山東內的這些學院哪個比較好啊?(前提是有學前教育專業) 5

山東省學前教育有那幾個學校比較好

10樓:五元斐甕茶

學前教育是屬於師範類專業的,無論是在哪個地方,都是師範學校比較強勢的專業的,山東應該也是山東師大比較好吧,也可能你們山東會有特殊情況吧,建議你還是問一下山東師大的師兄或者師姐吧,師範學校的人絕對會很清楚的。

山東哪個學校的學前教育專業好??

11樓:超級単子

學前教育是屬於師範類專業的,無論是在哪個地方,都是師範學校比較強勢的專業的,山東應該也是山東師大比較好吧,也可能你們山東會有特殊情況吧,建議你還是問一下山東師大的師兄或者師姐吧,師範學校的人絕對會很清楚的。

12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學前教育專業,你可以重點考慮一下山東師範大學或齊魯師範學院。

山東師範大學在山東省內的教育學整體學科相對突出,而齊魯師範學院的學前教育是山東省高等學校特色專業。

13樓:李小印豬

學前教育比較好的就是山東師範大學 山東女子學院 山東英才學院 齊魯師範學院 這些都不錯 希望對你有幫助

14樓:梁海諫野雪

山東女子學院,這是特色專業,應該是山東省的精品課程!!

15樓:憐憐的三慫

山東省內的話,如果能上山師山大這些很出名的學校的話當然就去這裡,如果去不了基本就只能去什麼什麼學院了,公辦的話齊魯師范,泰山學院什麼的還挺好的,民辦的話英才的學前還挺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英才不是很好、學前類的在上海、重慶、南京、都有比較好的學校、如果有條件最好不要選擇北方城市的學前教育。

求山東省內學前教育專業比較好的專科學校,謝謝大家啦!

17樓:友思怡蒯琛

屬於正常預專業,無論是在自己的地方,專業性比較強的師範學校,山東師範大學,山東也應該是比較好吧,你可能有特殊的情況下,山東吧,我建議你問山東師範大學大學師兄或師姐吧,正常的人是絕對清楚。

18樓:匿名使用者

濰坊學院

濟寧學院

泰山學院

濱州學院

德州學院

菏澤學院

棗莊學院

齊魯師範學院

濟南職業學院

青島職業技術學院

煙台職業學院

淄博師范高等專科學校

濟南幼兒師范高等專科學校

山東女子學院學前教育專業建立於2023年,是省內屈指可數的較早建立學前教育專業的學校之一。其所在教育學院是省級教師教育基地,承擔山東省幼兒園骨幹教師培訓,學前教育專業在2023年被評為山東省人才培養模式創新實驗區,學前教育學還是該校的重點學科,有1門國家級精品課程、5門省級精品課程,是山東省特色專業。此外,山東女子學院是山東省教師教育學會學前教育專業委員會的會長單位、山東省高等教育學會學前教育專業委員會的掛靠單位,說這些,相信能給你判斷的信心。

山東省的那些專科學校有學前教育這類專業

19樓:杜學岺何碧

可以考慮一下我們學校,該專業本專科都有,具體可以諮詢我420758217

2019山東省單獨招生學前教育有哪些學校?急謝謝

報2018年單獨招生的話,是有很多可報名的學校的,不過想參加的話需要考生報名過當年高考才行哦。單獨招生專業課加試要求的程度從乙個側面反映出學校的招生情況,熱門學校和專業由於報名考生較為集中,加試要求比較高 2018年山東單獨招生有30多所高職高專院校會進行單獨招生哦,目前各個學校的單獨招生招生簡章都...

有學前教育學專業的大學,哪些高校有學前教育碩士研究生

淮北師範大學教育學院 學制四年,文科,所學課程為兒童身體發展與教育 兒童社會性發展與教育 兒童認識發展與教育 鋼琴 美術等。主要培養科研型的幼教實踐人才,包括示範幼兒園 實驗幼兒園師資及幼兒師范 教師進修學校師資 幼教行政管理人才 兒童玩具設計與開發人才及其他兒童工作者,並為研究生層次的教育提供合格...

山東省內學前教育專業哪個學校比較好

山東師範大學和山東英才學院 英才學院的學前教育是特色專業 在全國都是很有名的 山東女子學院學前教育專業建立於1988年,是省內屈指可數的較早建立學前教育專業的學校之一。其所在教育學院是省級教師教育基地,承擔山東省幼兒園骨幹教師培訓,學前教育專業在2011年被評為山東省人才培養模式創新實驗區,學前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