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山東省2專公升本的問題,關於山東省2023年32專公升本的問題。

2021-03-03 21:05:27 字數 424 閱讀 4694

1樓:風過有痕

旅管的能參加3+2的。昇本是可以跨專業的,很多人都是跨專業考的,昇本後可以接著考研,考研的時候是沒有限制的,自考的本科都可以考研,更不用說專公升本的了。你是哪一級的啊,打算2010專公升本?

經管系不是已經開始輔導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1.假如你現在已經畢業的話,在學校學習合格,有畢業證的話,你就可以報考濟南大學行政管理。

2.如果你畢業了,就可以報考。如果沒有,可以考跨校類。兩者的區別處了上一點外,還有就是社會類的學校,總的來說,要比跨校的好一些。

3.濟南大學 行政管理 招收30人 社會類 原來山東師範大學也招收,現在停招了。

回答完畢,可以給分了。

3樓:李振

乙個字,能!今年取消了社會專公升本類了!

關於山東省專公升本問題

你只能參加社會專公升本考試,社會專公升本考試的 招生學校和招生人數每年都是變化的,2010年的招生簡章還沒有出來,往年的你可以參考這個 51ben.你先看看哪些學校招收專公升本的學生,在從這些學校中選擇乙個專業,不同的學校考的科目是不一樣的,這樣考的專公升本和跨校專公升本沒有太大的區別,有很多在校的...

山東省的高考作文,關於山東的作文

山東省歷屆高考作文題。1990 動作表情 肖像描寫 議論500字 素材為 玫瑰園裡的花與刺 1991 以圓形物體為本,寫一段想象 命題 選擇 近墨者黑 近墨者未必黑 辯論或議論 1992 記敘 議論 關於社會公德問題,街頭雨中一景 1993 廣播稿 關於補課報酬問題 1994 嘗試。1996 說明文...

山東專公升本率最高的專科學校,山東省專公升本的專科學校通過率排名

統招專公升本是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性質的本科,指在普通高等學校專科應屆畢業生中選擇優秀學生公升入普通高等學校本科層次進行兩年制的深造學習,修完所需學分,畢業時授予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學歷證書,符合條件頒發學位證書,並核發本科就業報到證。統招專公升本屬於國家計畫內統一招錄 統招 統考全稱為 選拔優秀高職高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