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過程中遇到大貨車,該怎樣應對最安全?

2023-05-08 07:35:05 字數 1411 閱讀 6776

1樓:乙隻手的魚

1.不要長時間在大貨車右側行駛2.不要尾隨滿載或貨物固定不穩的貨車3.尾隨貨車 保持足夠車距4.超越貨車時觀察貨車左前輪動向應迅速果斷超越。

2樓:娛樂先鋒隊員

遇到大貨車時,應該要盡量遠離它,不要貿然靠近,不然容易發生車禍。

3樓:白珍全全全

應該跟這種大貨車拉開一定的距離,畢竟大貨車它是有著一些失去盲角的,一旦靠得太近的話,很有可能會造成車禍的。

4樓:帳號已登出

新手開車遇到大貨車愛緊張,記住這幾點,貨車司機都誇你車技好。

行駛中需警惕大貨車司機應當怎樣做

5樓:

摘要。情況1:發現前方有大貨車。

做法:如果前方有大貨車,則需要與大貨車保持100公尺左右的距離,然後觀察前方路況,確保路況、視線良好的情況下, 打轉向燈開車超車,同時鳴笛、頻閃大燈,提醒大貨車司機注意,然後提速超車,過程中一定要注意大貨車左前輪的走線,超車切勿猶豫不決。

情況2:被大貨車尾隨。

做法:如果發現自己被大貨車尾隨,我們盡量選擇變道行駛,以防萬一。而如果發現後方有大貨車,不斷鳴笛、頻閃大燈,速度不減……那麼後方的大貨車一定是出現了什麼特殊情況,這時我們必須及時變更車道躲避,或急加速遠離。

行駛中需警惕大貨車司機應當怎樣做。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行駛中需警惕大貨車,司機應當怎樣做。

情況1:發現前方有大貨車做法:如果前方有大貨車,則需要與大貨車保持100公尺左右的距離,然後觀察前方路況,確保路況、視線良好的情況下, 打轉向燈開車超車,同時鳴笛、頻閃大燈,提醒大貨車司機注意,然後提速超車,過程中一定要注意大貨車左前輪的走線,超車切勿猶豫不決。

情況2:被大貨車尾隨做法:如果發現自己被大貨車尾隨,我們盡量選擇變道行駛,以防萬一。

而如果發現後方有大貨車,不斷鳴笛、頻閃大燈,速度不減……那麼後方的大貨車一定是出現了什麼特殊情況,這時我們必須及時變更車道躲避,或急加速遠離。

情況3:發現超載、超寬大貨車做法:如果發現前方大貨車有超載、超寬的情況,並且車身不夠整潔,危險係數太高。

所以此時最正確的做法就是並到其他車道,超車遠離,必須提高警惕。情況4:左側有大貨車長時間並行做法:

由於大貨車司機右側的盲區很大,如果有小車在大貨車右側行駛,大貨車司機是無法看到小車的。一旦大貨車向右側並線,小車很容易「中招」。此時我們有兩種選擇:

1.鳴笛後加速超車;2.保持足夠安全距離,尾隨。

情況5:不得不尾隨大貨車做法:雖然說大貨車的剎車距離會更長,但是前方大貨車剎車燈亮起時,必須要注意、備剎車,方正行車記錄儀提醒大家切勿盲目並線超車,因為一旦大貨車出現失控的情況,你和你的車一定會成為大貨車「掃蕩」後的犧牲品。

所以如果在不得不尾隨大貨車的情況下,務必保持足夠的剎車距離。

刷機過程中遇到CantMountScard,然後就刷

請先長按電源鍵十秒以上強制重啟試試,如果還是 不行,建議再雙清試試,可以同時按住音量上鍵 開機鍵,等手機出現vivo字樣,放開開機鍵,繼續按住音量上鍵直到出現機械人介面,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再按開機鍵,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即...

閱讀中遇到的問題,閱讀文章過程中,遇到不懂的問題,有哪些解決的方法 請列舉出來。

針對問題,各個擊破 第一,快速閱讀首先是做到好讀書不求甚解.不知道你看的是什麼類的書.看書首先看目錄,尋找自己感興趣的章節去讀就是.看文章先看開頭和結尾,往往作者想表達的,著重表達的在開頭會點明,結尾會重申.你可以做一點讀書筆記,把重要的詞句摘錄下來.速讀重在品匝作者的觀點,能給你啟發的東西,敘述和...

遇到這樣的戀愛我該怎麼辦,在談戀愛過程中遇到個更好的應該怎麼辦?目前這個戀愛物件談了半年,她一直都沒同意和她發生床上關係!

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分了吧。真正愛你的男人是不會讓你委屈的,哪怕是是他的家人在叼難你,也會挺身而出,替你說好話。更有甚者,他的家人不答應,可他愛你,他就和你私奔,這樣才是能為你付出的男人。如果一段愛情,必須需要遷就,這個是短命的愛情。祝你幸福!不再沉默中毀滅,就在沉默中爆發。你的愛會在他的強勢下消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