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患者可以吃哪些海鮮?得了白癜風可以吃海鮮嗎?

2023-05-08 06:20:05 字數 5689 閱讀 7553

1樓:互信互助互愛

白癜風的患者盡可能不要進食海鮮,以免加重病情。但部分海鮮在進食後不會對病情有影響,因此白癜風的患者可以進食海腸、蛤蜊、文蛤、蟶子以及海螺等,這些海鮮裡還含有較多的礦物質,可以起到補充營養的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患者可以多吃帶貝殼的海鮮比如嘎啦,甲魚等,還可以多吃黑豆,黑公尺,黑芝麻。

3樓:愛冒泡的小金魚

白癜風患者可以有選擇性地吃海鮮,如貝類,嘎啦,扇貝。還可以吃海參,海帶,牡蠣。

4樓:匿名使用者

答:有白癜風是能夠吃海鮮的,但是一定要注意一次性不要吃得太多,白癜風主要就是由於身體色素脫失,從而導致發生的疾病。所以平時最好是要多吃一些有黑色素的食物,或者是一些含酪氨酸比較高的食物,比如動物肝臟或者是黑豆、黑芝麻。

平時一定要注意營養的均衡,多吃蛋白質。

5樓:仙依

白癜風患者不要吃魚蝦蟹,可有吃貝類,如蛤蜊、蟶子、扇貝、牡蠣。還可以吃海參、魷魚、甲魚、海帶都可以吃的。

6樓:涼品

白癲風的患者,我覺得最好不要吃海鮮。海鮮在中醫上說是發物,不要吃好。

7樓:黑白同治

盡量少吃 ,可以吃貝殼類的,日常飲食宜清淡而富於營養,對於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盡可以少吃或不吃,對燒烤油膩過辣的食物也要加以克制,平時飲食要定時適量,不能飢飽失常、暴飲暴食,以防損傷脾胃,飲食不要片面,要葷素搭配,粗細結合。

8樓:想要看諮詢

白癜風屬於發物類,要選擇性吃,或者少吃,貝殼類海鮮像嘎啦,牡蠣,烏賊魚,甲魚可以吃,平時多吃一些豆製品,黑芝麻,核桃,花生類,營養要均衡。

9樓:堅持不懈去堅持

無刺的,無骨的,軟體的海產品,就可以,有利於酪氨酸促進黑色素的生成。比如魷魚,海參,牡蠣。

10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患者食譜中是禁食海鮮的,因為海鮮可能會加重白癜風患者的病情。由於過敏體質的人食海鮮會過敏,加之海鮮對白癜風病情有時會引起反覆,所以建議白癜風患者少吃海鮮,如果是過敏體質的患者就最好是忌吃海鮮。

11樓:樹屋雙子

白癜風可以吃帶殼的海鮮 軟體的海鮮也可以吃 魚蝦蟹不要吃。

12樓:黑白同治大愛

貝殼類的蛤蜊、牡蠣、田螺等都可以吃。

13樓:濰坊京都

得了白癜風後是不建議吃海鮮的。海鮮對白癜風會有哪些具體的影響還不是很清楚,不過有不少的患者都是在食用海鮮後出現了白癜風或是導致了白癜風的擴散。

得了白癜風可以吃海鮮嗎?

14樓:輕雕浪夜默甜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哦。得了白癜風是可以吃海鮮的哦。白癜風的發病原因非常複雜,與食物有關的致**素主要是食物中的銅離子、鐵離子等營養素攝入不足,影響了黑色素細胞的功能。

另外,已經患有白癜風的人新鮮蔬菜、水果攝入過多,維生素c攝入過多,也會對白癜風的病情產生不利影響。海鮮類食物中含有比較豐富的銅離子,一般不含維生素c,白癜風的人適量的吃些海鮮,增加銅離子的攝入,對病情控制有輔助食療作用,所以只要對海鮮類食物不過敏就可以適量進食。但是,如果對海鮮類食物過敏,吃了海鮮後引發過敏反應,則可能導致白癜風的病情加重,所以對海鮮過敏的白癜風患者不建議吃海鮮。

患白癜風的人在飲食中可以多吃瘦牛肉、動物肝臟、黑豆、桑葚子、黑芝麻等食物,盡量不吃或少吃容易引起過敏的食物、辛辣的食物以及維生素c含量豐富的蔬菜水果哦。

喜歡吃海鮮 得了白癜風還可以吃海鮮嗎?

白癜風能吃海鮮嗎?

15樓:網友

能吃但是要選擇性食用,吃海鮮還會影響神經內分泌功能及蛋白質與鋅的吸收合成。與此同時還會導致患者微迴圈障礙加重,末梢小靜脈擴張淤血,使血液回流被阻礙,這樣導致組織細胞缺血缺氧而加重黑素細胞損傷,導致區域性皮損出現異常。

從中醫理論方面來講海鮮是「發」物,中白癜風患者是不能吃海鮮的。但是海鮮富含多種微量元素,營養價值非常高,是食補的佳品。白癜風病人血液和白斑部位由於缺少某些微量金屬元素,而使體內酪氨酸酶活性降低,影響了黑色素的合成代謝,從而產生病變。

那麼白癜風患者是不是所有的海鮮都不能吃呢?

海鮮是乙個大類,並不是食用所有的海鮮都會對白癜風的**有阻礙作用。經過研究分析還是很多海鮮都含有鋅、硒、銅等微量元素。這些微量元素可以使絡氨酸酶活性增強促進黑色素生成的。

所以白癜風患者可以選擇性的,適當適量食用其中一些海鮮海鮮。 如牡蠣、海星、泥鍬、海帶、紫菜、貽貝、海腸子、海螺、蝦、蛤蝴、文蛤、蟶子等都含有微量元素銅、鋅、硒。但是注意要適量食用。

16樓:雷安萍

大部分海鮮白癜風患者確實是不適宜吃的,因為食用海鮮有可能會使得白癜風患者白斑擴大或者是增加,但是並不是所有的海鮮白癜風患者都不能吃,有一些魚類白癜風患者是可以食用的,比如黃花魚、帶魚、鱸魚等等,所以白癜風患者要是吃魚的話一定要篩選出自己能吃的才能吃,吃對了對身體的恢復是有益處的。

17樓:瀋陽中科

患者忌口辛辣海鮮食物,吃一些黑公尺,黑豆,核桃之類的。

18樓:白癜風醫生白淑芳

白癜風患者本身**比較敏感,而海鮮品種繁多,如果因吃海鮮出現過敏症狀,則可能會導致**出現瘙癢過敏,引發白斑擴散,對白癜風患者來說是雪上加霜。因此白癜風患者不適合吃海鮮,以免對病情造成有影響。

19樓:網友

最好不要吃,像一些海鮮和辛辣食品都是白癜風患者應該忌口的,很有可能會對**造成影響,當然每個患者的體質不一樣,對食品的過敏度也不同,所以忌口不是絕對的,希望您在忌口前去醫院諮詢一下專家再做決定。

20樓:網友

白癜風患者不要吃海魚蝦蟹。因為食用海鮮有可能會使得白癜風患者白斑擴大或者是增加,但是並不是所有的海鮮白癜風患者都不能吃,有一些魚類白癜風患者是可以食用的,比如黃花魚、帶魚、鱸魚等等,所以白癜風患者要是吃魚的話一定要篩選出自己能吃的才能吃,吃對了對身體的恢復是有益處的。

21樓:濯凡隆慕梅

我們可以明確地告訴大家:白癜風是可以恢復健康的,除非泛髮型,白斑面積大於體表面積的50%以上,**確有困難,儘管如此,亦可通過藥物或黑素細胞移植手術先將麵、手等暴露部位的白斑消除。以上是對請問白癜風能吃海鮮嗎?

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22樓:回憶見

白癜風它是一種**病,也有遺傳的基因,有的人是免疫力和神經因素所引起的,平時在飲食上要保證營養均衡,放鬆心情,不要過於緊張和壓力,可以適量的到戶外去鍛鍊身體,這樣的提高身體的免疫力和抵抗力,不要吃含維生素c比較多的食物,只可以少量的吃海鮮,都不會對不起帶來太大的困擾,但是不能過多的使用。

23樓:順其自然

白癜風患者不能吃海鮮,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肉(兔、豬瘦肉)、動物肝臟、蛋(雞蛋、鴨蛋、鵪鶉蛋)、奶(牛奶、酸奶)、菜(新鮮蔬菜、以及蘿蔔、茄子、冬筍、木耳、海帶等)豆(黃豆、豌豆、綠豆、豆製品)、花生、黑芝麻、核桃、葡萄乾、螺、蛤等貝殼類食物。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白癜風的患者盡量不要吃海鮮,海鮮會影響病情的恢復的。

25樓:藍凌柯酷

白癜風不可以吃海鮮。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吃魚蝦蟹,可以吃一些貝類。

27樓:網友

您好,患有白癜風的患者是不能吃海鮮的,只要是患有**類疾病的患者是絕對需要忌食海鮮的,海鮮會導致**疾病患者病情加重。建議多食含有酪氨酸的食物,白癜風患者應多吃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例如牛肉、兔肉、豬瘦肉、動物肝臟、蛋類、奶類、蘿蔔、茄子、冬筍、木耳和豆製品等等,以增加機體絡氨酸酶活性,為黑色素細胞再生提供足夠營養。

28樓:浮生若夢染血

你好,白癜風患者初期盡量不吃海鮮,應該盡早去醫院就診,**好了也就可以吃海鮮了!

29樓:武漢市環亞白癜風醫院

白癜風飲食注意以下幾點不必大範圍的忌口,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肉(牛,兔,豬瘦肉),動物肝臟,蛋(雞蛋,鴨蛋,鵪鶉蛋),奶(牛奶,酸奶),菜(新鮮蔬菜,以及蘿蔔,茄子,冬筍,木耳,海帶等)豆(黃豆,豌豆,綠豆,豆製品),花生,黑芝麻,核桃,葡萄乾,螺,蛤等貝殼類食物。同時,應忌食辣椒,酒類,無論是啤酒還是白酒;忌食西紅柿,因西紅柿含有大量維生素c。而維生素c能中斷黑色素的合成,從而阻止了病變處黑色素的再生。

其它含有維生素c多的食物如桔子,柚子,杏,山楂,櫻桃,獼猴桃,士多啤梨,楊梅等盡量少食或不吃。

白癜風可以多吃什麼?

30樓:血天染的春天

您好: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肉(牛、兔、豬瘦肉)、動物肝臟、蛋(雞蛋、鴨蛋、鵪鶉蛋)、奶、菜(新鮮蔬菜、以及蘿蔔、茄子、冬筍、木耳、海帶等)豆(黃豆、豌豆、綠豆、豆製品)、花生、黑芝麻、核桃、葡萄乾、螺、蛤等貝殼類食物。

食療只是白癜風的輔助**,建議您姐姐還是及早到專業的白癜風的治理機構,檢查患病誘因後,對症,採取綜合性的**,才能達到好的**效果。

31樓:焦鵬博士

對於白癜風患者來說,飲食是很重要的,患者要引起注意。

如果飲食不當,會加重白癜風患者的病情。

多吃含銅豐富的食品,若體內銅離子含量增高,黑色素的生成亦增加。

故應多吃田螺、河蚌、毛蚶等含銅食品。黑木耳、海帶、海參、芹菜茄子、香椿牙、胡桃仁、甲魚、莧菜、韭菜、髮菜、黑公尺飯榆樹葉均有防治癜風的作用,可經常食用。

飲食有一定的輔助作用關鍵性的還是要選擇藥物**。

我曾經也是一名患者,後來所幸看到了《江玉蘭的心酸;病史》這則日記看了主人公痛苦消痔經歷,和我的經歷簡直是一模一樣。

後面我就按照蘭姐的方法做了一段時間,想不到一週顏色開始轉變,且逐漸恢復正常,三個月以後,白癜風就再也沒**過。

你可以佰度看看,一定能幫你早日擺脫困擾。

32樓:廣州中研

白癜風患者可以多吃富含酪氨酸和微量元素鋅、銅的食物,如瘦肉、動物肝臟、豆類、蛋類和新鮮蔬菜。少吃或不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柑橘、柚子、檸檬、山楂、鮮棗等。

平時也要注意以下的一些小細節。

1.保持樂觀的生活態度,積極向上,生活壓力太大以及精神創傷對於白癜風的好轉是不利的。

2.白癜風的形成也和免疫低下有關,所以日常需要做適量的運動來增強免疫力,對白癜風的**也有好處。

3.白癜風患者在飲食上需要注意,白癜風患者缺乏微量元素鋅、銅,需要多吃富含微量元素鋅、銅的食物,少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

4.白癜風患者白斑會收到外界的影響使病情加劇,平時要遠離一些有害化學物品,不要長時間在太陽底下暴曬。

33樓:網友

我們建議白癜風患者應該早發現,早診斷,早**的三原則是抓住**白癜風的最佳時期,將徹底**白癜風,保證健康。由於白癜風的發病機理是不同的,所以在選擇**也不同。誘發疾病的原因不同,白癜風的**方法在選擇上也是有多不同的,只有確定誘發原因,才能制定適合的**方法。

白癜風患者能吃什麼魚,白癜風患者可以吃哪些魚

白癜風病人需要注意不要吃海鮮就行了,魚還是可以吃的,淡水魚是可以少吃點的平時還可以多吃些。另外注意最好不要接觸維生素c的食物,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桔子 西紅柿 葡萄 山楂 獼猴桃等。過酸或過辣的食物也可能影響病情與 效果。白癜風患者可以適當的吃一些魚,但要注意盡量避免辛辣,海鮮,菸酒等食物。白癜風患...

白癜風能吃哪些新鮮蔬菜,白癜風患者可以吃的蔬菜和水果有哪些

忌食辛辣魚腥海鮮等發物,盡量少吃或不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品 橘子 桔子,橙子 葡萄 西紅柿 獼猴桃 因維生素c能使血清銅與血清銅氧化酶水平降低,影響酪氨酸酶的活性,干擾 黑色素的合成。新鮮的蔬菜可以以深色的蔬菜為主。關於維生素c方面,盡量不吃含有維生素c豐富的水果,維生素是c不利於黑色素的形成,因此,...

濕疹患者可以吃海鮮嗎,得了濕疹,能吃海鮮嗎?

不可以吃海鮮哦 要注意了 不要吃發性食物啊 牛羊肉也不可以的 海鮮千萬不能吃啊。我也是冬天過年的時候 濕疹患者飲食禁忌 1 所有魚類和海鮮 2 牛肉 羊肉 雞肉 鵝肉 狗肉 馬肉 驢肉 豬頭肉 肥豬肉 雞蛋 鴨蛋 皮蛋 黃鱔 3 辛辣的和刺激的,比如蔥 姜 蒜 洋蔥 辣椒 花椒 胡椒 桂皮 芥末 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