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某些事物真的可以美白嗎,哪些食物吃了可以美白?

2023-05-19 19:05:06 字數 1333 閱讀 7330

1樓:dido的抽屜

某些食物只是能抑制黑色素的生成,讓人不至於太黑。比如,檸檬,香菜,西紅柿……。要說天生的黑**想靠吃食物來美白,是不現實的。否則傑克遜也不會去植皮了,對不?

再說,我不認為白就一定是美。乙個女孩子,樂觀健康,笑容甜美,心底善良,就很美。心靈的純潔比面容更動人心魄,你說呢?

2樓:匿名使用者

(1)少攝入富含酪氨酸的 食物。因為酪氨酸是黑色素的基礎物質。也就是說,黑色素是由酪氨酸經酪氨酸酶的作用轉化而來的。

如果酪氨酸攝入少了,那麼合成黑色素的基礎物質也就少了,**就可以變白了。所以應少吃富含酪氨酸的食物,如馬鈴薯、紅薯等。

2)多攝入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化學實驗證明,黑色素形成的一系列反應多為氧化反應,但當加入維生素c時,則可阻斷黑色素的形成。因此,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酸棗、鮮棗、蕃茄、刺梨、柑桔,新鮮綠葉蔬菜等。

3)注意攝入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現代科學研究證明,維生素e在人體內是一種抗氧化劑,特別是脂肪的抗氧化劑,能抑制不飽和脂肪酸及其它一些不穩定化合物的過氧化。而人體內的脂褐素是不飽和脂肪酸的過氧化物。

維生素e則具有抑制它們過氧化的作用,從而有效地抵制了脂褐素在**上的沉積,使**保持白皙。

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有捲心菜、菜花、芝麻油、芝麻、葵花子、菜子油、葵花子油等。

3樓:香格里拉楊夢

含vc的 像獼猴桃啊 水果啊。

哪些食物吃了可以美白?

4樓:大蘿蔔葉子

一定要多吃富含維生素c 的食物它具有美白的作用。

5樓:茉莉說生活

俗話說一白遮百醜,一黑毀所有,今天就給大家介紹幾種美白的方法,趕緊收藏起來!

6樓:周若兔

吃里脊肉可以美白吃西紅柿可以美白,吃檸檬可以美白。

7樓:小三郎雜談

吃哪些食物有美白的效果。

8樓:小潔看世界

你知道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嗎?

什麼東西吃了美白的?

9樓:充蕾輝媚

白菜:含豐富的維生素e能防止過氧化脂質引起的**色素沉澱,抗**衰老。

西紅柿:豐富的維生素含量,是**美白的主角。

檸檬:高劑量的維生素c含量,可以內服外用,是美眉們的最愛。

10樓:己潔速香

吃蘋果阿,還有荔枝,水果一般都還有這功效,.

11樓:小三郎雜談

吃哪些食物有美白的效果。

白醋真的可以美白嗎,白醋真的可以美白嗎?

1.每次洗臉時,放一小盆水,加入少量 約二湯匙 的白醋,倒入水中調勻,撲到臉上,或者乾脆把臉浸入溫水。然後把水倒掉,再開始正常的洗臉程式。2.白醋能夠減輕皺紋 晚上洗臉後,取1勺醋 3勺水混合,用棉球蘸飽,在臉上有皺紋的地方輕輕塗擦,再以手指肚輕輕按摩一下,洗淨即可。這種方法可幫助消除臉部細小的皺紋...

經常吃西紅柿,真的可以美白嗎,經常吃vc真的可以美白嗎?

可以的。經常吃西紅柿不僅可以美白,還可以 一 西紅柿為什麼能美白?西紅柿是我們日常生活中經常吃到的一種蔬菜,雖然是蔬菜但是功能卻是可以和其他的水果相媲美。尤其是西紅柿含有的高維生素c 它不僅可以美白,抗氧化,還是合成膠原蛋白所必需的一種營養物質。它可以很好的將 的黑色素淡化和消失。西紅柿雖然有美白的...

西紅柿吃了真的可以美白嗎,長期堅持吃西紅柿,真的可以美白嗎?

因為西紅柿內含有豐富的維c,不僅可以美白,還可以緩解抑鬱.1 可以,因為它裡面含有的茄紅素能抑制黑色素,抗氧化,不過效果不是很明顯啊 2 可以的,但是效果沒有那麼好 3 lz哦 西紅柿的話可以適當吃吃 但要注意可別空腹吃哦 反而會對胃和身體都不好哦 然後就是 看的出lz對美白很心切 我有一招也是吃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