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患者能吃什麼魚,白癜風患者可以吃哪些魚

2022-01-24 06:58:36 字數 4520 閱讀 6121

1樓:蘭州i中研醫院

白癜風病人需要注意不要吃海鮮就行了,魚還是可以吃的,淡水魚是可以少吃點的平時還可以多吃些。另外注意最好不要接觸維生素c的食物,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桔子、西紅柿、葡萄、山楂、獼猴桃等。過酸或過辣的食物也可能影響病情與**效果。

2樓:ak4琪

白癜風患者可以適當的吃一些魚,但要注意盡量避免辛辣,海鮮,菸酒等食物。

3樓:藍凌柯酷

白癜風患者可以吃淡水魚,不能吃海鮮,牛羊肉,西紅柿,桔子,士多啤梨,獼猴桃等等。

4樓:寶草園知道

白癜風患者可以吃魚。需要注意不要吃海鮮。

平時多注意飲食習慣,不可偏食,盡可能多吃高蛋白的食物,如瘦肉、蛋類、豆類、牛奶等。還有多食含銅、礦物質、酪氨酸豐富的食物,如動物肝臟、田螺、河蛙、杏乾、杏脯、南瓜脯、花生、葵花、西瓜子、盡量少吃或者不吃一些富含維生素c的蔬菜和水果:如青椒、西紅柿、柑橘、柚子、檸檬、山楂、鮮棗、櫻桃、獼猴桃等。

多吃光敏食品

白癜風患者應該多吃光敏食品,光敏食品有利於**白癜風,常見的光敏食品有茴香、紫雲英、雪菜、芹菜、蘿蔔葉等,尤其是作為配合藥物**的輔助**效果更加明顯。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過敏體質的人應該避免食用光敏性食品,因為過敏體質的人食用光敏食品容易引發**感染。

少飲酒很多白癜風患者有時候為了應酬不得不飲酒,這其實對於白癜風患者是乙個大忌,因為飲酒會引起酒精在體內沉積,對白癜風有很強的刺激作用,所以如果經常飲酒會導致病情加重,因此,白癜風患者一定要盡量少飲酒,如果必須飲酒可以適當少飲用些紅酒。

5樓:

淡水魚是可以少吃點的 平時還可以多吃些:瘦肉.蛋類.

動物的內臟.牛奶.新鮮的蔬菜(.

芹菜.茄子)各種豆類製品,花生.黑公尺.

葡萄乾,木耳。烏雞。田螺。

等貝類食物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有鮮棗、獼猴桃、山楂、柚子、士多啤梨、柑橘等,而平時常吃的蘋果、梨、桃、杏、香蕉、葡萄等水果的維生素c含量甚低。

6樓:溫州白癜風醫院中研

第一:白癜風患者是可以吃魚的。

第二:對於魚的種類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主要是能食用的魚都可以吃。

第三:因為魚裡面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和大量的蛋白質,可以有效的補充體內所需要的營養,有助於區域性**免疫力的增強。

第四:因為白癜風是一種多因素疾病,免疫力降低是導致白癜風的乙個首要的誘發因素,所以吃魚是有利於白癜風好轉的。

第五:而且白癜風患者除了少吃辛辣刺激、少喝酒防止降低免疫力以外,沒有什麼特別特殊的需要忌口的食品。

白癜風患者可以吃哪些魚

7樓:華海

作為白癜風患者,應該注意少吃魚。

另外,你作為患者,飲食上還應該注意少吃或不吃洋蔥,大蒜,蝦,辣椒等,以減少富含穀胱甘肽食物的攝入。注意少吃或不吃西紅柿,青椒,柑橘,柚子,檸檬,山楂,櫻桃,獼猴桃,等含維生素c豐富的食物;因維生素c能使血清銅與血清銅氧化酶水平降低,影響酪氨酸酶的活性,干擾**黑色素的合成。忌吃菠菜,因菠菜含大量草酸,易使患部發癢。

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8樓:藍色小精靈

白癜風患者飲食需注意:忌食蔥、蒜、魚、蝦、羊肉、竹筍、鹹菜、辣椒、酒類。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最好就別吃了,辛辣,過酸的食物也需要注意少吃,碳酸飲料不要喝。

魚蝦等,這些食物現階段都不要吃了。平時可以多吃些:瘦肉.

蛋類.動物的內臟.牛奶.

新鮮的蔬菜各種豆類製品,花生.黑公尺.葡萄乾,木耳、烏雞、田螺、等貝類食物,注意飲食搭配

9樓:匿名使用者

吃魚可以補充蛋白質,但是要避免一些容易過敏的海鮮的食用。

10樓:溫州白癜風醫院中研

魚最好少吃,可以吃點貝殼類的海鮮

白癜風能吃魚嗎?能吃哪些魚呢?

11樓:我不要太可愛

白癜風患者是不能吃魚的。白癜風的症狀很明顯,近年來科學家發現,飲食中長期缺乏穀胱甘肽,可使**內的酪氨酸酶活性增強。因此,除了對白癜風的症狀**外,白癜風病還應少吃或不吃含穀胱甘肽豐富的食物,如洋蔥、大蒜、西紅柿、魚、蝦、羊肉、辣椒等。

在患病初期,很多白癜風患者都不能及時發現它,直到發現自己身上出現明顯白斑,才意識到自己患上了白癜風,白癜風患者還需要注意一些飲食習慣。

12樓:溫州白癜風醫院

你好,作為白癜風患者,應該注意少吃魚。

另外,你作為患者,飲食上還應該注意少吃或不吃洋蔥,大蒜,蝦,辣椒等,以減少富含穀胱甘肽食物的攝入。注意少吃或不吃西紅柿,青椒,柑橘,柚子,檸檬,山楂,櫻桃,獼猴桃,等含維生素c豐富的食物;因維生素c能使血清銅與血清銅氧化酶水平降低,影響酪氨酸酶的活性,干擾**黑色素的合成。忌吃菠菜,因菠菜含大量草酸,易使患部發癢。

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患者應該注意忌煙、酒及辛辣的和膨化食品零食。

白癜風患者可以多吃酸乳類食品,酸乳可以促進消化系統功能增強,在人體內產生的微生物還可幫助蠶食患病細胞;多喝牛奶,多吃雞蛋。可多吃一些富含銅的食物:如堅果類的食物:

花生、栗子、黑芝麻、核桃等等;可多吃一些富含酪氨酸的食物:動物的肝臟(雞肝、豬肝)、新鮮蔬菜、豆類(黃豆、扁豆、青豆、豆製品)。白癜風患者可以食用的水果為香蕉,梨和西瓜、蘋果。

13樓:棦

1、鱸魚,鱸魚中含蛋白質,脂肪,糖,維生素a和維生素b及多種礦物質。有很好的益筋骨,和腸胃,治水氣之功能。可製成各種各樣的食品食用。

2、黑魚,黑魚為鱧科動物,黑魚中含有蛋白質,脂肪,糖,無機鹽,多種維生素等。有很好的補脾益胃,利水消腫之功能。可製成各種各樣的食品食用。

3、黃花魚,黃花魚為石首魚科動物,黃花魚含蛋白質,脂肪,糖,多種維生素等;魚鰾含有蛋白質和黏多醣。有很好的開胃益氣之功能。可製成各種各樣的食品食用。

4、青魚,青魚中含蛋白質,脂肪,糖,維生素b2,煙酸,硫胺素及多種礦物質。魚膽清熱毒,魚鱗膠止血。可製成各種各樣的食品食用。

的介紹,雖然白癜風飲食有一定的禁忌,但是患者並不要太過,因為每種食物都含有營養物質,如果過於注重飲食禁忌,同樣會造成營養缺失,所以對於白癜風**只要禁忌對病情影響比較深的食品就可以了。

14樓:

當身體患有白癜風的臨床表現情況,首先日常生活避免含有vc高的飲食,避免過度的紫外線照射,可以適當飲食,海產品,魚類。

15樓:

白癜風魚蝦蟹不要吃 可以吃點帶殼的和軟體的海鮮

16樓:最愛一切更簡單

白癜風患者可以適量吃魚的,最好選擇淡水魚比較好,平時可以多吃酪氨酸及礦物質豐富的食品,對白斑恢復也是有幫助的

17樓:樹屋雙子

有白癜風的話,建議你最好是不要吃魚,平時一些海鮮類或者是刺激性食物,也最好不要吃。

18樓:

有白癜風的話,建議不要吃魚蝦蟹,如果想吃海鮮的話,可以吃一些貝殼類

19樓:文佳鳳題

換成其它海鮮吃吧,吃點牡蠣,扇貝,即對白白恢復有好外,也格外解饞

20樓:

最好不要吃魚等海鮮類產品,這些食物對白癜風的**有一定的刺激作用,會使白癜風的白斑面積擴散,加重白癜風病情,所以白癜風患者要忌口魚蝦。白癜風是一種慢性而又難治的疾病,加上發病機制複雜,不同患者對同一種藥物的**反應也各不相同,所以對於不同的患者,應採取不同的**方案,才能夠達到比較好的**效果

21樓:姚素兒

由於魚是發物,而且會刺激人的身體,很容易使白斑處過敏,從而使病情擴散,所以不能吃魚,可以吃貝殼類的海鮮,例如蛤蜊、牡蠣、扇貝、還有海參 甲魚

22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患者是不可以吃魚的,患者要適當的忌口,辛辣、百腥發及一些會導致**過度敏的食物也要注意,因為**過敏可能引發同形反應,使白斑泛發。另外,白斑病的飲食中要盡量專減少維生素c的食物,比如鮮橘、屬柚子、鮮棗、山楂、櫻桃、獼猴桃、士多啤梨和楊梅等。

23樓:金爵糜柏

你好,民以食為天,白癜風患者也不例外,但是白癜風患者在飲食上會有很多忌口,白癜風患者可以吃部分魚,比如說淡水魚,例如黑魚、青魚、黃花魚、鱸魚等等。由於白癜風這種病白癜風患者在飲食上會有很多禁忌,所以患了白癜風一定要早點**白癜風。

24樓:

有白癜風的話盡量不要吃魚蝦蟹,可以吃貝殼類

25樓:西笙乙個玉丶

白癜風是可以吃魚的,少吃一點沒人會問題

26樓:

最好是不要吃魚,平時一些海鮮類或者是刺激性食物,也最好不要吃。

27樓:暖水蛤

最好別吃魚,貝類的海鮮是可以的

28樓:nice華海白癜風

魷魚,甲魚等是可以吃的

29樓:十二夢迴

可以吃魷魚和牡蠣等海鮮。

30樓:w愛春暖花開

可以吃沒有刺的魚模擬如魷魚

白癜風患者可否吃牛肉,白癜風患者能吃牛肉嗎,該如何飲食

白癜風患者可以吃牛肉,牛肉,牛肉 羊肉等肉類的食物對白癜風患者的病情有促進的作用,可以提高患者體內絡氨酸的酶活性,達到促進黑色素生長的作用。白癜風的患者在平時生活也要注意做好個人的體育鍛煉,因為體育鍛煉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提高患者的免疫力,對於 是十分好的。忌食蔥 蒜 魚 蝦 羊肉 竹筍 鹹菜 辣椒 酒...

白癜風患者吃什麼比較好?得了白癜風吃什麼食物最好

白癜風飲食注意以下幾點不必大範圍的忌口,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肉 牛,兔,豬瘦肉 動物肝臟,蛋 雞蛋,鴨蛋,鵪鶉蛋 奶 牛奶,酸奶 菜 新鮮蔬菜,以及蘿蔔,茄子,冬筍,木耳,海帶等 豆 黃豆,豌豆,綠豆,豆製品 花生,黑芝麻,核桃,葡萄乾,螺,蛤等貝殼類食物。同時,應忌食辣椒,酒類,...

白癜風患者吃什麼比較好,得了白癜風吃什麼食物最好

白癜風主要表現為 白斑,可以吃的食物有 黑色的食物 纖維質的食物 含酪氨酸的食物 可以吃的藥物有 糖皮質激素製劑 鈣調磷酸酶抑制劑 光敏性藥物 維生素d3衍生物 中醫中藥等。白癜風患者可以吃的食物 1.黑色的食物 黑芝麻 黑豆 黑棗等黑色的食物中含有優質的蛋白質和礦物質,豐富的維生素和黑色素,能增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