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食物可以美白,水果有哪些能美白的呢

2022-10-15 08:00:05 字數 6182 閱讀 1460

1樓:黑絲幻影

喝點薏仁銀耳湯,又美白又滋潤 多吃番茄,夏天的防曬食物 還有白天不要吃芹菜,吃了芹菜曬太陽容易變黑 像茯苓粉加雞蛋清做個美白**,據說可以讓**白的嚇人(一直沒有機會嘗試) 平時注意防曬,應該就不會變黑,慢慢養就能白了

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水果有哪些能美白的呢?

2樓:小潔看世界

你知道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嗎?

3樓:大蘿蔔葉子

一定要多吃富含維生素c 的食物它具有美白的作用

4樓:dy49i怎

喝點薏仁銀耳湯,又美白又滋潤 多吃番茄,夏天的防曬食物 還有白天不要吃芹菜,吃了芹菜曬太陽容易變黑 像茯苓粉加雞蛋清做個美白**,據說可以讓**白的嚇人(一直沒有機會嘗試) 平時注意防曬,應該就不會變黑,慢慢養就能白了

吃什麼食物能美白?

5樓:小潔看世界

你知道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嗎?

6樓:周若兔

吃里脊肉可以美白吃西紅柿可以美白,吃檸檬可以美白

7樓:大蘿蔔葉子

一定要多吃富含維生素c 的食物它具有美白的作用

8樓:小三郎雜談

吃哪些食物有美白的效果

9樓:匿名使用者

一提到美白,可能各位mm就會想到美白的護膚品,其實通過食用具有美白效果的食物,可以讓您從內而外的「白」,那麼據營中醫養學家研究,以下的食物當屬美白能手!豌豆:中醫認為豌豆具有「去黑黯、令面光澤」的功效。

現代研究更是發現,豌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維生素a原可在體內轉化為維生素a,起到潤澤**的作用。白蘿蔔:中醫認為,白蘿蔔可「利五臟、令人白淨肌肉」。

白蘿蔔之所以具有這種功能,是由於其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c為抗氧化劑,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阻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褐質沉積。因此,常食白蘿蔔可使**白淨細膩。

胡蘿蔔:胡蘿蔔被譽為「**食品」,能潤澤肌膚。另外,胡蘿蔔含有豐富的果膠物質,可與汞結合,使人體裡的有害成分得以排除,肌膚看起來更加細膩紅潤。

蘆筍:蘆筍富含硒,能抗衰老和防治各種與脂肪過度氧化有關的疾病,具有美白的功效。甘薯:

甘薯含大量粘蛋白,維生素c也很豐富,維生素a原含量接近於胡蘿蔔的含量。常吃甘薯能降膽固醇,減少皮下脂肪,補虛乏,益氣力,健脾胃,益腎陽,從而有助於護膚美容。蘑菇:

蘑菇營養豐富,富含蛋白質和維生素,脂肪低,無膽固醇。食用蘑菇會使女性雌激素分泌更旺盛,能防老抗衰,使肌膚艷麗。豆芽:

豆芽可以防止雀斑、黑斑,使**變白。絲瓜:絲瓜能潤滑**,防止**產生皺紋。

黃瓜:黃瓜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和游離氨基酸,還有豐富的果酸,能清潔美白肌膚,消除曬傷和雀斑,緩解**過敏,是傳統的養顏聖品。冬瓜:

冬瓜含微量元素鋅、鎂。鋅可以促進人體生長發育,鎂可以使人精神飽滿,面色紅潤,**白淨。知道了吃什麼食物能美白,建議您多吃些美白護膚的食物,比起化妝品,它們不僅物美價廉,對你的**好,還有利於你的身體健康。

好文推薦:烏雞白鳳丸最補女人身 寶寶愛出汗是體虛

10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一白遮百醜,一黑毀所有,今天就給大家介紹幾種美白的方法,趕緊收藏起來!

11樓:喵喵嘀噠嘀

自古「一白遮三醜」,白淨的**使女性看起來更溫柔更優雅。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有些食物含有較多色素是不建議多吃的,而有些經常吃卻可以美白。

1、牛奶是美白佳品。

牛奶是人體吸收鈣質的主要**,並且含有豐富的礦物質。我們可以平時喝牛奶,或者熬牛奶粥、煮牛奶棗湯等。長期喝牛奶,**光滑細膩,可以根據口味選擇不同的奶製品。

2、薏公尺是美白使者。

長期食用薏公尺能夠發現便秘的情況好轉了,身體輕鬆了,因為薏公尺有排毒潤腸的功效。同時經常喝薏公尺紅豆湯,能夠臉色紅潤,白裡透紅。

3、杏仁、核桃仁是美白護衛。

如果我們愛吃零食的話,把杏仁、核桃仁等堅果經常備在身邊。這些堅果不僅味道香脆,而且能夠使我們**白皙。

4、紅棗、枸杞、桂圓組合是美白搭檔。

經常喝由紅棗、枸杞、桂圓熬製的湯羹能夠發現自己的**一天比一天更滑,並且經常喝此湯能夠暖胃驅寒,增強我們的體質,不知不覺中成為健康的白美人。

5、火龍果是美白小公主。

火龍果含糖量低,可能口感不如其它多汁的水果,但是它是美白小公主,不可小瞧它呢。

6、豬蹄是美白必備品。

豬蹄富含膠原蛋白,正是我們白淨滑溜的**所需要的,所以週末的時候記得要經常熬一些黃豆玉公尺豬蹄湯、山藥豬蹄湯等。

12樓:獨晴霞嬴半

喝酸奶加蘋果,每天都吃,乙個星期絕對有效果 我試過,其他水果見效都太慢了

13樓:虢和悅終掣

水果:黃瓜、士多啤梨、西紅柿、桔子等一些當季的水果。

食物:雞肉、瘦豬肉、蛋黃、魚、蝦、花生、大豆及其製品等。

14樓:力香巧平溶

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櫻桃,檸檬水都可以美白哦~~

夏天注意摸防曬霜,事半功倍:)

15樓:邶易泣才俊

一、西蘭花

推薦理由:西蘭花富含抗氧化物維生素c及胡蘿蔔素,開十字花的蔬菜已被科學家們證實是最好的抗衰老和抗癌食物,而魚類則是最佳蛋白質**。

二、冬瓜

推薦理由:冬瓜富含豐富的維生素c,對肌膚的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都能起到良好的滋潤效果。經常食用,可以有效抵抗初期皺紋的生成,令肌膚柔嫩光滑。

三、洋蔥

推薦理由:洋蔥可清血,降低膽固醇,抗衰老,而海鮮能提供大量的蛋白質,同時富含鋅。

四、豆腐

推薦理由:除了魚蝦類,豆腐也是非常好的蛋白質**。同時,豆類食品含有一種被稱為異黃酮的化學物質,可減少強有力的雌激素活動空間。若你擔心自己會患乳腺癌,可經常食用豆類食品。

五、奶製品

推薦理由:含有維生素d和鈣,使人的骨骼和牙齒強健,而身體內在的強健自然會帶來好的膚色。

酸奶不僅有助於消化,還能有效地防止腸道感染,提高人體的免疫功能。與普通牛奶相比,酸奶脂肪含量低,鈣質含量高,還富含維生素b2,這些元素都對人體大有裨益。

16樓:可專狄藹

很多人都說吃棲紅柿可以美白和防曬,但是我覺得只要少曬點太陽其實就可以真正的白了。要是你實在想一下變白那就用美白**吧。

吃什麼水果可以美白

17樓:生蘭英漆雁

推薦你一些美白比較好的水果和蔬菜:

美白蔬菜:白蘿蔔、胡蘿蔔、蘆筍、甘薯、蘑菇、絲瓜、黃瓜、冬瓜、西紅柿等。

美白水果:檸檬、櫻桃、柚子、獼猴桃、沙棘、西紅柿、士多啤梨、菠蘿等。

18樓:嶽玉蓉酈昭

吃水果能美白滋潤肌膚

潤澤美膚——士多啤梨、奇異果、檸檬、番石榴、蘋果、木瓜、芒果淨化美膚——櫻桃、檸檬、蘋果、酪梨、番茄、荔枝排毒整腸——香蕉、蘋果、鳳梨

促進代謝——葡萄、奇異果、檸檬、橘子、葡萄柚、蘋果、鳳梨淨化平衡體質——櫻桃、葡萄、酪梨、檸檬、士多啤梨

19樓:兌白祛斑品牌

吃櫻桃補氣美白

新鮮櫻桃含糖、蛋白質、β胡蘿蔔素、鐵等豐富的營養。鐵質可以讓人氣色紅潤,而β胡蘿蔔素及維生素c可都是美白肌膚一定要多補充的,多吃櫻桃可以讓肌膚真正細膩、有彈性哦!這個水果承載了很多榮譽,因為所含的營養特別的高,而且也可口,所以很受歡迎。

其中豐富的鐵質可以讓人氣色紅潤,多吃櫻桃可以讓肌膚真正的細膩和富有彈性。

20樓:依詩黎

櫻桃新鮮櫻桃含糖、蛋白質、β胡蘿蔔素、鐵等豐富的營養。鐵質可以讓人氣色紅潤,而β胡蘿蔔素及維生素c可都是美白肌膚一定要多補充的,多吃櫻桃可以讓肌膚真正細膩、有彈性哦!

荔枝荔枝含有糖、蛋白質、果膠、維生素c、磷、鐵等。維生素c及鐵都是讓人擁有白裡透紅氣色的營養,不過吃荔枝容易上火,所以火氣大,容易長痘痘的美眉要適可而止,不要過量。

番石榴番石榴也是多吃多美白的水果,它含有維生素c、果糖、葡萄糖等營養,光是維生素c就是其他水果的好幾倍,愛美的美眉可以多吃。

蘋果蘋果是一種非常大眾的水果,老少皆宜,營養極其豐富,且是非常好的美容聖品,蘋果的美容價值在於它富含果酸,能夠有利於**保濕,果酸能夠深入**內部,幫助淡化色斑和雀斑,有幫助美白的作用。

士多啤梨士多啤梨非常的香甜爽口,營養豐富,富含果酸、礦物質以及多種維生素,常吃士多啤梨可增強**彈性、增白、滋潤而且保持**。美眉們可以每日在早餐中加入一杯鮮榨的士多啤梨汁,每日堅持飲用,可以起到很好的美白效果。同時,也可以利用士多啤梨來敷臉,將士多啤梨清洗乾淨,搗碎,直接賦予面部,有助於肌膚清新、潤滑,美白的效果非常神奇。

柚子每100克柚子含有約123毫克維他命c,因引被稱為維他命c的寶庫,可以去油解膩,當然也有美容養顏的功效。而柚皮因為富含精油,煎湯後加入洗澡水,也有美容效果。另外,也可以通過飲料的方式,例如蜂蜜柚子茶來美白。

21樓:逄振英摩靜

青瓜--補水去皺美白

西紅柿--

去黑頭紅蘿蔔

--補水保濕土豆

--平衡油脂,去黑眼圈苦瓜

--清涼收斂。外加**白菊

--祛斑美白蘋果

--滋潤美白葡萄

--美白西瓜

--補水,美白,曬後修復蛋白

--抗皺

芝麻油--

保濕,滋潤珍珠

--收斂,鎮靜牛奶

--美白祛斑

22樓:市士恩宓嫣

吃什麼水果都對**好的

呵呵1.平時我們在飲食上

多吃水果

補充水分和維生素

2.注意多吃些含有膠原蛋白豐富的食物,豬蹄,雞爪,銀耳之類的,膠原蛋白可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減少黑色素的生成,長期服用可改善膚色,使膚色更均勻白皙。

3.有條件的可以直接買點內服的膠原蛋白產品如,翌生美fancl

伊樂瑞4.美白保濕的效果會更明顯

同時能調節身體的內分泌

保持身體良好狀態

23樓:匿名使用者

檸檬是公認的美白水果,但是要注意一點腸胃不好的少吃,而且白天出門不要出,晚上回來再吃。

24樓:薩素蘭藺辰

士多啤梨、奇異果、檸檬、番石榴、蘋果、木瓜、芒果,櫻桃、檸檬、蘋果、酪梨、番茄、荔枝這些都不錯的,護膚的話,可以買瓶un的膠原蛋白美肌粉用,可以衝來喝,也可以配合**來敷臉的

25樓:象長順居念

雖然天生**白皙,但再好的**也要用心呵護。我喜歡用水果護膚,像檸檬就可以讓**變得乾淨潔白。如果在水果、蜂蜜、蛋清調製的**裡加入一些淡化色素的草藥汁,美白的效果會更好。

所以不易儲存喝

ne^→^防輻射美^→^白茶

最方便了,每天泡上茶,時不時喝上一口。2個月後全身都會變白變水潤,乙個水水的女人---我,就是這樣子白起來的。呵呵。給姐妹們推薦下。

26樓:隋德壽翟蕙

答:順時養生:拒絕反季節水果

七月:桃子

桃子有補益氣血、養陰生津的作用,可用於大病之後,氣血虧虛,面黃肌瘦,心悸氣短者。桃的含鐵量較高,是缺鐵性貧血病人的理想輔助食物。

八月:西瓜

西瓜可清熱解暑,除煩止渴。西瓜所含的糖和鹽能利尿並消除腎臟炎症,蛋白酶能把不溶性蛋白質轉化為可溶的蛋白質,增加腎炎病人的營養;新鮮的西瓜汁和鮮嫩的瓜皮增加**彈性,使人變得更年輕,減少皺紋,增添光澤。

九月:葡萄

當人體出現低血糖時,若及時喝點葡萄汁,可很快使症狀緩解;葡萄中含的類黃酮是一種強力抗氧化劑,可抗衰老,並可清除體內自由基;葡萄中含有一種抗癌微量元素,可以防止健康細胞癌變,阻止癌細胞擴散。

十月:梨

梨中含有豐富的b族維生素,能保護心臟,減輕疲勞,增強心肌活力,降低血壓;梨所含的配醣體及鞣酸等成分,能祛痰止咳,對咽喉有養護作用;梨中的果膠含量很高,有助於消化、通利大便。

十一月:蘋果

蘋果中的膠質和微量元素鉻能保持血糖的穩定,還能有效地降低膽固醇;蘋果中含的多酚及黃酮類天然化學抗氧化物質,可以減少肺癌的危險,預防鉛中毒;蘋果特有的香味可以緩解壓力過大造成的不良情緒,還有提神醒腦的功效;蘋果中富含粗纖維,可促進腸胃蠕動,協助人體順利排出廢物。請採納。

孕婦可以吃哪些水果?孕婦可以吃的水果有哪些

準媽媽在孕期不僅要食用營養價值高的食物,還要保證營養均衡。而水果是準媽媽在孕期必不可少的食物,不過孕婦吃水果要遵循正確的方法,建議孕婦選擇含糖量較低的水果進食,吃水果的時機最好選在兩餐之間,不要大量進食水果甚至影響正餐。那麼,孕婦適合吃什麼水果呢?1 在孕早期,準媽最好選擇中性水果為主,比如蘋果 葡...

有哮喘吃什么食物,還有什么水果最好

1.梨 中醫認為梨味甘 微酸 性偏涼,主要歸肺 胃二經,具有潤肺清熱 消痰降火 清胃瀉熱 養陰生津 滋腎補虛及潤腸通便等作用。肺結核引起的咳嗽 咯痰有獨特而明顯的效果。著名的 梨膏糖 就是以甜梨為主原料.2.荔枝 中醫認為荔枝性味甘,酸而溫,無毒,具有生津止渴 潤肺化痰 健脾和胃 疏肝理氣及滋補腎陰...

孕婦能吃的水果有哪些?孕婦有哪些可以吃的水果

可以吃的水果很多,如柚子,蘋果,葡萄等,這些水果適合孕婦孕早期食用。可以預防孕婦上火或著涼等情況發生,如果吃西瓜,甜瓜等寒性水果也需要適當的搭配榴蓮,荔枝等熱性水果,可以冷熱中和,在懷孕中期孕婦的食慾有所改善,可以吃檸檬,櫻桃,奇異果,橙子和海棠等,這些水果中含有豐富的維c。櫻桃中含有鐵元素比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