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填充玻尿酸好還是自體脂肪好?問一下

2023-05-08 04:40:03 字數 5544 閱讀 3648

1樓:匿名使用者

玻尿酸填充面部和自體脂肪填充面部各有利弊。

1.**時間不同:玻尿酸填充面部30分鐘就可以完成,效果立竿見影,而且可以讓肌膚更加細嫩光滑;自體脂肪填充首先要吸出自身腰、腹、大腿等部位多餘脂肪,離心、提純、淨化處理後,選擇完整的脂肪細胞顆粒,篩選出來的脂肪要通過注射器注射到指定部位,整個手術下來至少要2個小時上下。

2.維持時間不同:玻尿酸的維效時間與品牌和分子量大小有關,也與求美者自體吸收有關,保持時間從6-12個月不等,想要維效時間長需要進行補打。

自體脂肪填充與自體脂肪的成活率有關,有可能你移植的100單位脂肪到另一部位,最後成活的可能不足60%,為了達到效果是需要再次移植的,但是能存活下來的脂肪效果維持時間很久哦。

3.術後恢復時間不同:玻尿酸注射只需30分鐘即可完成,無需恢復期,只需注意一下注意事項即可。

而自體脂肪移植,被填充的部位在術後至少20天是有浮腫感的,特別是對於面部的填充,所以恢復期是比玻尿酸要長哦。

兩種手術從各個角度來講都是不一樣的,具體還要看個人更適合哪一種手術方式~

2樓:細說上海時尚美容健康

你好。玻尿酸的填充和面部的自體脂肪移植填充,現在都是比較流行的。面部美容的方式,對於一些進行微小整形改造,就能達到很好的美容效果的,比如說下頜略小、鼻樑略低一點的這種情況,我們可以做玻尿酸的注射。

另外比如說像法令紋、鼻唇溝做輕度的填充都可以,這個面部注射量需要比較大,比如說太陽穴、鼻唇溝、蘋果肌、淚溝、額部、下頦需要進行整個面部美容調整的。這時候注射量就比較大,所以做全面的進行美容提公升,我們還是主張進行脂肪移植,脂肪移植它的安全性是比較好的,因為它是自體脂肪它沒有抗原性,取材也方便,所以效果也非常好。

3樓:壤駟馨欣戈渟

效果都是不錯的,但玻尿酸會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的被身體所吸收排出體外,維持效果只有6-8個月,而自體脂肪移植填充脂肪細胞成活後效果就是永久的。

面部填充自體脂肪和玻尿酸哪個好

4樓:整形醫生王世虎

一、從長期效果來看自體脂肪更好!

玻尿酸的可吸收性大家都知道,無論玻尿酸的分子大小,最終都會走向完全吸收分解的道路。自體脂肪雖然也有成活率問題,但手術大樣本統計,成活率在60%-80%,成活率很高,且不會完全吸收。單次注射超過半年,玻尿酸已經吸收殆盡,自體脂肪填充的效果具有巨大的優勢。

二、從注射次數來看綜合注射風險更小!

想要通過注射玻尿酸來保持較長時間的效果,需要定期注射,每一次注射都要面臨注射風險——栓塞。而自體脂肪一般只需要一次注射填充即可取得良好效果,不需要頻繁注射填充,進一步減小了注射風險。而且,常年注射玻尿酸,同一部位反覆注射之後,組織瘢痕化逐次加重,彈性喪失更快。

三、自體脂肪具有更佳的塑形效果!

玻尿酸具有極強的吸水性,注射之後吸水瀰散,區域性細微的塑型能力效果並不十分理想,精細化塑形以及區域性支撐力並不如自體脂肪。自體脂肪填充之後,位置固定,能夠提供的支撐力遠超玻尿酸,常見的易懂的例子就是山根注射,玻尿酸注射之後會吸水瀰散,呈現「趴」的姿態,而選用纖維含量較高的脂肪,提供足夠的支撐力,則會取得更好的鼻背塑形效果。這是玻尿酸無法達到的塑形效果。

對於區域性精細化塑形自體脂肪有著玻尿酸無法比肩的效果,而全面部填充塑形,自體脂肪填充後線條更流暢、效果更自然、自體相容性更好。

四、自體脂肪對於膚質的積極意義!

在注射填充的自體脂肪組織中,包含的不僅僅是純粹的脂肪細胞顆粒,其中有大量富含膠原與未知幹細胞的成分,這些成分對於膚質的養護和改善意義也是明顯的,這部分「**成分」雖無法定量,但對膚質的改善意義重大。很多做過自體顆粒脂肪移植填充面部的顧客都會發現,除了填充部位的輪廓改變外,**也變得細膩。事實上,脂肪移植填充面部,對**的改變是個意外的驚喜。

5樓:重慶星宸車卓如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乙個美麗的面容是非常重要的,對於自己的形象是十分的重視,女生們為了有乙個完美的**狀態,有很多人會通過打玻尿酸來改變自己的不足,這是一種非常流行的方式。那麼全臉填充玻尿酸好還是自體脂肪好?

建議做脂肪填充,理由有以下幾點:自體脂肪填充取材於自己身體,首先從材料上就是最安全的,玻尿酸雖然能被人體吸引,但終歸是異物;自體脂肪移植成活後就是身體的一部分,會一直存在於移植的部位,而玻尿酸一般半年到一年就會被完全吸收;基於第2點,如果要一直保持填充的狀態,玻尿酸需要每半年到一年做一次,費用高,而脂肪填充是1~3次就可以,不但省錢,還不用麻煩;自體脂肪填充,像faas李越教授做的,還根據你的條件和你的需求,設計最好的自己,另外脂肪填充的同時,也會讓你的膚色更好。自體脂肪填充全面部受術者自身其他部位多餘的脂肪,抽脂的部位,脂肪填充量有關,理論上自體脂肪的保持時間是永久的,但其塑性效果不是很佳。

玻尿酸填充方便,高效,現在技術也是比較成熟的,但是保持時間有效。

玻尿酸填充好還是脂肪填充好 各自有利弊

做面部填充,自體脂肪與玻尿酸有什麼差別

是玻尿酸填充好呢還是自體脂肪填充好

6樓:衣典服飾設計

其實雖然玻尿酸填充和自體脂肪填充都是填充,但是作用卻有大不同舉個例子:脂肪填充就鋪路,用瀝青填補坑坑窪窪的路面,看起來飽滿。玻尿酸就好比鋼筋水泥,可塑性和支撐性更加好。

7樓:饒素琴邊霜

玻尿酸的注射是比較簡便一點的。而自體脂肪呢,則會比較複雜一些了。如果想要將自身的脂肪進行移植的話,自體脂肪就是比較合適的了。

如果本身就沒有什麼多餘的脂肪的話,就可以採用玻尿酸的方法了。

8樓:檸檬愛美

你好,目前在醫學美容上自體脂肪填充和玻尿酸都是較為熱門的專案,用自體脂肪來填充的,是沒有排異反應的,因為取自自身,大多感覺會好點,但是存在成活率的問題,一旦成活效果就是相對永久點。用玻尿酸填充術後即刻效果滿意度高,但是具有時效性,根據不同玻尿酸性質還有特點,還有每個人體質不同,存在時效性。不過,根據每個人的塑美需求,建議是在了解到它們各自的特點並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選擇。

9樓:鼻先生晏傳濤

永續性,玻尿酸:因為國家衛生局規定,所有注射到人體的物質必須無存留,所以玻尿酸注射後,也會隨著人體代謝被吸收掉。需要隔一段時間根據需要進行注射。

自體脂肪:自體脂肪移植以後,成活的脂肪會永久存在,像本身長的一樣,不用再進行注射,效果也比較自然。**時間、恢復期,玻尿酸:

玻尿酸**時間30分鐘到40分鐘左右,屬於午休式美容,幾乎沒有恢復期,可以隨做隨走,效果也是立竿見影。因為這一點受到很多人的歡迎。自體脂肪:

因為需要吸脂和對脂肪進行處理,所以自體脂肪豐面的**時間比較久,大約在乙個半小時左右,有些怕疼的朋友,還可能需要進行全身麻醉,所以具體時間不太固定。

10樓:濟南海峽整形醫院

玻尿酸填充和自體脂肪填充各有個的優缺點,如果填充量多可選擇自體脂肪填充,如果填充量少可選擇玻尿酸填充,具體的需要根據求美者自身條件來選擇合適的**方法。

玻尿酸填充跟自體脂肪填充那個比較好啊?

11樓:上海玫瑰服務香亭

你需要了解一下這些知識水平,然後找自己合適的,你看看上海玫瑰醫療美容醫院能不能滿足你的需求。

12樓:多文網

兩者各有各的優勢所在吧。

玻尿酸填充是方便,不用進行手術,花乙個午休的時間就能注射定型,但是一次注射通常只能維持八個月到十個月左右的時間,而自體脂肪填充需要進行手術,首先需要在人體腰腹大腿等部位提取出多餘的脂肪,再提純注射到需要填充的部位,恢復時間要好幾個月,但是能夠維持比較長的時間,一次手術通常維持十年不成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從技術上來說已經很成熟了,不用擔心風險 不過前提要去正規醫院,這裡不錯。免費醫生---

臉部填充脂肪填充好還是玻尿酸填充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想要長效,還是短效果。另外和自身的經濟條件也有關係。如果您有時間的話可以聽我仔細說下。

1.面部脂肪填充。

它是抽取身體上多餘部位(腰腹、大腿),經過醫學培養後,重新填充到面部,一次填充後脂肪成活率能達到50%左右,二次基本能達到永久成活,也就是我們說的「長效」。

由於它是自身人體的脂肪,所以沒有排異反應,而且填充後手感真實(因為本身就是脂肪)。**兩次的話,要在七八千元左右。當然這只是脂肪填充,如果在脂肪中+prp、幹細胞,這個費用就沒辦法估計了,得根據醫院的情況來定。

prp和幹細胞都是幫助提公升脂肪細胞成活率的。

2.玻尿酸填充。

它是一種可被人體代謝的材料,本身無毒無害,也不會產生排異反應,但由於其物質特性,大約在3~6個月左右就會全部代謝完畢。也就是說填充到面部後,3~6個月就會恢復原狀,即便是再次補填,也依然是維持3~6個月。

像一些風格多變的明星,具備一定經濟實力的人群,多會選擇這種方式。

15樓:邇文基因檢測

之前臉型不好看,顴骨突出,太陽穴越來越凹陷,整的顴骨更加突出了。之前玻尿酸填充過一次,一年就吸收乾淨了,感覺每年打很麻煩,就選擇在西安艾薇美做脂肪填充了。剛填充完,看著有些彆扭,時間長了,感覺自然很多,換個髮型,好好整理收拾一下,整個人氣質提公升一大截,果然,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啊。

16樓:新田鋪鴻

到南京韓辰做得臉部脂肪填充,臉上的脂肪寶寶們都很聽話呢,也很堅強,一直存活的好好的,一直沒有被吸收的跡象,臉依舊飽滿有型,面部線條也是非。常柔和,不像以前,有稜有角的。

17樓:東方和諧

做美容整形手術,最好不要去小診所或者小的民營醫療機構,一般比較大的整形美容醫院或綜合醫院的專科比較好,但也是有一定風險的。整形醫院是專業從事整形美容業務的醫療機構,必須具有從事醫療衛生資格及施行外科手術條件,經衛生部門許可建立。

18樓:baby隨意風

南京韓辰整 形醫 院環境非。常好,我是做。的玻尿酸填充,醫。

生技術超級好 全程感覺很輕鬆 不會疼痛感,服務感超好,贊!一進來護。士小姐姐們很熱情,還有小零食,給我面診的醫。

生助理好漂亮,很有氣質,然後我說了我的要求,她給我分析的很到位,很有審美觀念。

19樓:施覓翠

我覺得後者好,我是在杭州瑞 麗那邊作的自體脂肪,效 果真的很明顯,而且沒有後遺 症,現在臉看起來灰常協調,也很好看,不化妝素 顏我也敢出門了,哈哈。

玻尿酸和脂肪填充,哪個更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玻尿酸填充和脂肪填充各有優勢,至於哪個更好,這要看你的需求。

玻尿酸與脂肪填充明顯的區別在於手術保持時間不同。

玻尿酸屬於微整形,維持時間6-9個月,甚至一年不等,比較適合想要快速見效,以及期待自己能夠擁有「百變」模樣的朋友。

其實簡單理解就是,玻尿酸填多填少,以及第一次填與後期重新補填的效果不能夠保證完全一致,所以,每次填都會有新的展現效果,也就形成意義上的「百變」。

而脂肪填充則不同,如果填充後脂肪存活,也就意味著會永久存在,當然也就更適合喜歡一次填充永久變美的朋友。

雖說手術是便捷了,但是要十分注意填充脂肪量,如果填充過多,便會使面部看起來過於腫脹,增加負擔!

總的來說,只要是在正規醫院安全手術,效果和安全是能夠得到保障的,至於哪個更好,還是要看個人需求!

玻尿酸和自體脂肪區別,面部填充哪個好?

玻尿酸和自體脂肪區別,面部填充哪個好?兩者的 不同,一種是材料,一種是自體組織,獲取方式不一樣。玻尿酸在正規醫院 正規途徑,通過付費就可以直接獲得這種產品。而自體脂肪則要通過手術的方式提取,分離處理之後再使用,這兩者都可以做溶劑上的填充。使用的絕大部分玻尿酸是可以在人體內被完全降解掉的,也就是在移植...

北京玻尿酸填充下巴,告訴我好,填充下巴玻尿酸多久恢復

北京建議到伊美爾整形醫院去,確定可以還不反覆,靠譜的很,因為我知道好的人不少。會根據你個人的情況給你設計方案,不用擔心,他們無論是裝置還是技術都是非常棒的。填充下巴玻尿酸多久恢復 假體墊下巴術後恢復一般需要三個月左右的時間,做完這項整形手術後,第一周是很重要的,要做好傷口的清潔工作,傷口要避免碰水,...

做完自體脂肪填充後吃什麼水果好,自體脂肪填充後可以吃水果嗎?

避免咀嚼過硬的水果,避免上火就可以,術後營養攝入方面還是交給主食或者專業的營養修復劑比較好。脂肪填充專案術後的專業保養對專案效果和維持時間影響佔比高達40 60 很多人以為術後服用抗生素類藥物就是做好了術後保養了,其實完全錯誤。抗生素類藥物的主要作用是消炎用的,與脂肪存活率沒有任何關係。所以要提高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