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內向不愛說話的人適合什麼工作

2023-05-08 04:40:04 字數 5128 閱讀 3856

1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並不能根據性格去定,要看你學的什麼專業,你的特長在**,把你自己具體的介紹一下才會有更好的答案的!要根據你的專長加上性格綜合考慮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性的就不用說話。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知、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道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專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屬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建議選擇專業有品牌知名度的學校去了解,教學效果會有保障些,此外品牌學校在創業幫扶方面的體系會更成熟些。

性格內向,不愛說話,口才也不好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呢?

4樓:輕柔且舒適的小兔子

一是技術類崗位。較強的專業性是技術類崗位最顯著的特徵。心理學家認為,內向的人具有更強的專注度、沉浸度,更容易集中精力攻克技術難題,比如,程式**編寫和除錯等等。

因此,他們特別適合專業性較強的崗位。比如,網際網路(遊戲、產品)開發。

二是財務類崗位。內向的人往往心思縝密,做事細心有耐心,再加上獨有的原則性和嚴謹細緻的工作態度,他們往往能將財務或者檔案管理方面的工作上完成得很出色。

三是科研類崗位。內向的人習慣於獨立思考,坐得下去,靜得下心來,想象有深度和內涵,而科研類崗位恰恰需要這種品質。細心觀察生活,我們會發現,很多科研類崗位的人都少言寡語。

四是創作類崗位。我們知道,創作是需要深度思考的,靈感往往來自於不經意間。內向性格的人,安靜、善於獨處,同時也更有創造力、想象力,他們更傾向於尋找內心深處的靈感和情緒,並將自己的創意和想法準確地體現在作品上。

因此,內向的人更適合從事創作類工作,比如,寫作、繪畫、編曲等等。

5樓:全弘致

如果乙個性格外向的人員,從事一些科研型別的工作,反而更不適合;像這種研究類工作,在工作時很少有說話的事情,更適合一些喜歡安靜的內向人員。

內向人員喜歡安靜的特點,正好可專心的搞研究,靜下心來做一些工作;因此,乙個性格內向的職場人員,更適合一些科研類工作,不妨嘗試下這種工作。1、會計行業會計行業比較適合內向的女生,因為每天需要計算資料當然也會跟領導交流,負責財務會計報表和做賬目表等但是這些基本的工作是沒問題的。2、工作可以分為紙媒和**等型別,**工作者每天要專心寫文章,上傳文章,很少與人溝通交流。

不過這個也分單位但是相對於其它行業來說這個工作是溝通要少一點也不用經常出去在公眾場合露面。3、it類行業it類行業的人員每天要忙著寫程式寫**不希望被人打打擾,所以交流也會比較少。如果溝通也只會是和領導溝通一些工作問題。

這個行業只需要做好自己的事情達到老闆的要求就可以了。4、圖書管理員圖書管理員因為工作環境的關係,所以也是比較安靜的很少有人說話。在圖書館工作不需要太多的語言,只需要告訴那些讀者他們想找的書籍在哪個地方即可。

5、廚師廚師是乙個還不錯的行業會做各種美味佳餚。這個行業不需要過多的語言交流,只需要做出美味可口的菜品就可以了。

6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性格內向,不愛說話,口才也不好的人,適合做的是收銀員,倉庫管理員,外賣員,有本錢的也可以自己開一家便利店。

7樓:板依醬

這種人最適合做的工作。

就是給領導做文秘。

這樣的人最能保守秘密。

8樓:glimmer星光

這種人可以做技術型的工作, 只和物體打交道 ,不用和人打交道。

9樓:北海九道

性格內向,不愛說話的人,適合搞科研,少與人打交道的工作。

10樓:旁化

這個可以到工廠進行工作。不需要與人進行交流的。

11樓:洛_秋風

就去工廠做普工就可以,也可以做行政一類的。

性格內向,不愛說話,冷漠的人適合什麼工作

12樓:職場縱橫術劉聰

性格內向,不愛說話適合做什麼工作?建議你做以下4類。

13樓:匿名使用者

**客服,其實更好的方式應該是勇於面對自己的缺陷,嘗試著去做肯德基服務員,能夠鍛鍊自己。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事與電腦相關的工作,也可以做一下話務員,訓練一下自己的說話能力。

15樓:巨蟹藍色妖姬

做程式設計師吧 敲**。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

不管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

從基礎開始,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5、 隨著餐飲業的飛速發展,校企合作,強強聯手,讓你不用再為就業而發愁。

廚師自古以來都存在,隨著社會經濟的迅猛發展,餐飲行業發展更是如日中天,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

不愛說話,性格內向的女人,適合做什麼工作呢?

17樓:香引穗

適合內向者的10種工作。

1.會計專業。做會計很適合內向的女生,因為這項工作多數情況下只需要動手計算資料,當然也會有需要跟領導交流的時候,但是這些最基本的溝通相信大家都是沒有問題的。

2.工作。分為紙媒和網編兩類,可能報紙、雜誌類如果需要排版或者是插圖,需要與他人多些溝通,也分單位,如果是網編交流會更少一些,甚至不需要在公共場合露面。

類行業。如果從事計算機類相關工作,那麼交流就更少了,基本上只會與領導溝通,設計類工作也是如此,只要設計出的作品符合老闆或者客戶的需要,就可以了,不需要太多交流。

4.電工。一些理工類工作,如電工都是不需要有太多交流的,所以這類工作很適合內向的人去做,但是如果能力比較突出,做到了管理層,那麼就需要有很好的表達能力與溝通能力了,否則就很難立足。

18樓:匿名使用者

做文秘工作,內勤工作,這樣比較適合內向的人。

19樓:平凡雙

可以學一門手藝,學好了還是可以賺錢。

性格內向,不愛說話的人適合找什麼樣的工作呢?為什麼?

20樓:王芳芳麼麼噠

可以選擇一些銀行工作或者文員,也可以選擇打字員。或者客服。或者選擇一些行政之類的工作。人事招聘。都非常的適合內向的人。

21樓:人生大事

我覺得很適合找內勤的工作或者是文員,因為這兩者工作你只要默默做事情就好了,和其他部門工作沒有交集。

22樓:建慧學姐

可以去選擇文員。這個工作是特別適合性格內向的人的,並且在生活中是不需要說話的,可以每天打一打**整理整理資料。

23樓:慧心學長

這樣的人適合找那種有關網路方面的工作,這樣不用和別人交流,而且也能夠有很好的效果。

不愛說話的人適合什麼工作?

24樓:來自崇文塔低調的魔芋

如今有很多大學生在畢業之後,往往因為性格問題或者心態問題,很難讓自己有更加穩定的工作,而大學生就業難找工作,麻煩也成為了普遍存在的現象,對於一些不愛說話的老實人來說他們很難找到一帆風順的工作,而筆者也是建議大家,可以從事這三類不用勾心鬥角的職業崗位,你會發現在行業中不善交際,也能夠幫助你有較好的前途。

第。一、事業單位的工作。

其實都算作是鐵飯碗,因為有很多年輕人在進入事業單位工作之後,能夠從事一些有技術有核心能力的崗位,你能夠在這些行業中不用站長溝通交流,不用去維護人際關係,也能夠踏踏實實的執行工作,而往往大家在行業中打拼多年,就會看到自己能夠憑藉能力評上高階職稱,所以在事業單位打拼多年,工作職業還是相對來說比較穩定的,而尤其是非常適合老實人。

第。二、國企裡的技術員工。

其實大家應該明白,在國企工作多年的一些老實人,他們性格內向,踏實穩重,雖然接觸的圈子並不是很廣泛,可是在單位中工作這些老員工卻能夠兢兢業業,不用跟同事勾心鬥角,並不會承擔太大的壓力和負擔,憑藉自己的技術能力賺錢,其實會更加的容易,大家能夠在行業中,能夠在一線城市中做自己的本職工作,而領導也會非常看重這些有技術有才華的老員工。

第。三、新**類的工作。

不少大學生在畢業之後會發現,其實現在行業中有各種各樣的新崗位,比如新**,大家如果能夠進入一些新**機構或者相應的公司,你會發現從事文案的工作能夠讓你用心做好自己的本職任務,而且不會有太大壓力,因為在一些銷售崗位中,你會看到很多老師人,便會被一些同事所欺負,而且發展形勢更是非常的迷茫。

所以總體來說,如果你的文字功底比較好,而且你能夠在進入行業工作之後,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崗位,你會不斷增加自己的優勢,比如提公升學歷或者是考取其他證書,就能夠輕而易舉的獲得更高的收入,更能夠增加自己的就業機會。

25樓:神射sss手

1、會計:會計行業每天需要計算資料,負責財務會計報表和做賬目表等,比較適合不愛說話的女生。

2、作家,作家不需要說話,平時多看看書,看看電視,如果文章寫的好,就可以出書賺錢。

3、程式設計師,每天的工作是對著電腦不斷的寫程式,修改程式,直到所有的漏洞全部修補完善,軟體測試合格為止。

交流的機會不多。

26樓:雨衡寶寶

不愛說話的人就去和機器打交道,會使用各種複雜的機器也是不錯的選擇。

性格內向 不愛說話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性格內向不愛說話怎麼辦,性格內向不愛說話怎麼辦?

多聽少說,慢慢的就知道該聊什麼了。經常有時間多和朋友主動在一起溝通交流,說說自己多一些感興趣的話題,慢慢就好了啊 多跟朋友聚聚,哪怕只是吃吃飯也會有所改善的。慢慢的也就會改變內向的性格,融入大家的 性格內向慢慢改變吧,這個有的是天生的,也沒辦法,也不要太過強求了。如果你的性格內向,我建議你先從交朋友...

性格內向不愛說話的人適合幹什麼工作求解

根據你的自身情況來認識一下你自己可以做什麼,如你的興趣是什麼?你曾經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對哪些知識比較有感覺,能夠深入發展下去?對自己的興趣有乙個大致的了解。性格決定了你適合做什麼,不同的工你的興趣是什麼?你曾經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對哪些知識比較有感覺,能夠深作,適合不同性格的人去做。認清楚自己的性...

性格內向不愛說話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你說的沒錯,沒有做過銷售,真的會有這樣或者那樣的問題和矛盾產生。但並不代表不合適做銷售,銷售在某種意義上代表著勤奮和認真!當然如果想做出好的業績來,當然需要各方面的充電。專業知識啊,人際交往啊,最重要是微笑,服務。所以,可以嘗試嘗試的,既然有想法,那就在考慮好之後行動吧,畢竟做銷售的人都知道猶豫是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