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填充脂肪好不好,自體脂肪面部填充好不好

2022-04-03 23:25:03 字數 5921 閱讀 9149

1樓:華怡醫美

你好,自體脂肪面部填充效果是非常不錯的,自體脂肪面部填充是從自己身體腰、腹、臀、腿等脂肪較豐厚的部位吸出少量多餘脂肪,使用導管精確將脂肪輸送到臉部需要豐盈部位,臉部不留痕跡,無排異反應,有保障。

2樓:鄭州美萊

自體脂肪豐面頰是比較常用的填充劑,該方法豐臉頰非常的注重臉部的恢復,代表了面部嫩膚在未來**領域的發展趨勢。自體脂肪豐面頰增加了臉部的容積,增加了臉部的豐滿度,帶來了**模式的轉變,會讓面容更加的年輕、更加的自然

自體脂肪顆粒注射移植豐面頰由於需要從受術者本身取脂肪顆粒,所以***相對較多,具體如下:

1. 感染:手術中有感染的可能,一般於5-7天後出現,一旦發生感染需及時就醫。

2. 血腫:手術中有出血的可能,若凝血功能因手術中傷及小血管發生障礙即會形成血腫,術前和術後禁用抗凝血藥物

3. 瘙癢:術後可能會有瘙癢感,不是經常發生,而且會逐漸消退。

4. **瘀斑:抽吸後區域性潛在的創面較大,腔隙過多均會造成血液滲出。

5. **壞死:手術可能會導致區域性**壞死。6. 區域性**凹凸不平:一般術後3-6個月可自行調節,若還未完善應入院予以矯正**。

以上就是關於自體脂肪填充臉頰的一些知識,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3樓:遊易容

面部填充脂肪效果是比較好的,豐盈的童顏能夠讓我們整個人都體現出年輕活力的好狀態,而生活中,不少人確因為面部凹陷的問題失去美麗。如今,隨著整形技術不斷發展,面部填充脂肪是目前能改善面部凹陷問題的好方法。如果大家很用心的做好面部填充脂肪術後的注意事項,面部填充脂肪效果更佳。

4樓:上海玫瑰服務香亭

全臉脂肪填充就是把身體其他部位多的脂肪,比如肚子上、大腿上,用細針抽吸出來,然後注射到臉上,比如太陽穴、額頭、鼻唇溝或者是蘋果肌,或者頰部等。脂肪填充3~6個月之後,脂肪跟周圍血供建立的就比較牢靠,這個時候脂肪基本上完全成活

5樓:匠歆服務

面部脂肪填充可以維持多長時間呢,這需要從兩方面來說,面部脂肪填充後成活的顆粒就是身體的一部分,可以維持一輩子,但是這部分組織也會隨著年齡的增長,逐漸松池下垂,這段維持時間在五年以上,也就是說,面部脂肪填充的成效也是有時間期限的.

6樓:滑全巴庚

兩項都不好,可以服用膠原蛋白,多吃膠原蛋白含量多的食品,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多鍛鍊增強體質免疫能力,身體好**彈性就好了

7樓:細說上海時尚美容健康

你好,面部填充的效果還是很好的,有以下幾點好處。其安全性、易用性、**低廉、生物學效能好,是任何一種填充劑所不能比擬的。

8樓:李京霖院長

面部脂肪填充好不好但是還是要根據個人的身體原因來看的,因為每個人的身體體質不同,所以每個人所適合的方式也不會一樣的。以上是我的回答,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生活愉快。

9樓:黃牛**

張紅芳必須是很高超的,技術了得,張紅芳各方面都不錯

自體脂肪面部填充好不好

10樓:濟南海峽整形醫院

脂肪填充僅僅只是對臉部不夠飽滿或者不夠立體的位置進行填充,而不是去改變顴骨、咬肌這些容易讓臉顯胖的部位。

11樓:六研煉

整容手術要是全面部的話專案是很多的,面部填充,做鼻子,做雙眼皮等,所以這個**是因人而異的,具體的可以來杭州瑞麗面診了解一下吧。

12樓:山隱煙嵐丶

自體脂肪填充是抽取自身脂肪填,一般沒有排異反映,最多就是會吸收。

自體脂肪填充比其他要好,是自己身體裡的,沒有***,還比較自然。

13樓:蝶之星魏彪

自體脂肪是現在公認的安全填充材料。脂肪顆粒一旦移植成功,就會重新生成血供系統,維持其存活所必須的營養,對細菌的抵抗能力也遠遠強於其他異體材料,所以不會出現排斥、過敏以及感染等不良後遺症,時間長了也不會像注射填充物一樣降解消失。自體脂肪填充豐臉頰不會影響和改變組織或器官的功能,所以十分安全,手術後周圍人的只會感覺變得更豐滿,更美,但是察覺不出手術痕跡。

14樓:

自體游離脂肪顆粒移植的優點在於移植物為自體組織,其物理學特性遠遠優於任何人工的組織代用品、異體或異種材料,脂肪顆粒移植取材容易,組織**豐富、操作簡便;而且手術創傷小,

指導意見:

脂肪顆粒注射到面部所需部位,從而修復組織凹陷和顏面萎縮及皺紋部位,使人重返年輕狀態,自體脂肪顆粒經注入相關部位後,該部位組織的血管將長入脂肪顆粒之間,為其提供血液**,從而提高了脂肪細胞的成活率,比傳統的方法提高了20%到30%的成活率。

15樓:北京藝星趙志偉

自體脂肪面部填充,是指將人體脂肪較豐厚的部位,如腹、臀、大腿或上臂等處的脂肪,自體脂肪面部填充用濕性真空吸脂方法吸出,經過特殊處理成純淨脂肪顆粒後,注射植入需要改變的有缺陷的受區內,以改變完善受區的形態的一種手術方法。

自體脂肪填充四大優勢:

1、生物特性良好,效果維持較長

由於所用材料為自身脂肪,其生物學特性遠遠優於任何假體材料,無毒無害,也不會產生免疫反應和排異反應,不引起人體的內分泌環境的改變,不產生損害,無不良影響。

2、微創操作,術後無痕

自體脂肪填充多採取注射填充手法,沒有切口,所以無須擔心疤痕問題,術後自然無痕。

3、**美顏,一舉兩得

自體脂肪填充可以把多餘的脂肪分到其他需要的部位,**美顏,一舉兩得。

4、形態真實優美,融合自然

自體脂肪填充後效果非常自然,就像自然長出來的一樣,沒有手術痕跡。

脂肪填充臉部有什麼***?敢做嗎?

16樓:李京霖院長

任何整形外科手術都有風險,比如可能會留下斑痕,也可能引發感染,或者出現血腫等等,而且不同醫生操作,呈現的術後效果也會不同。所以求美者還是要選擇正規的醫療機構手術,這樣能保證手術的安全和術後的效果。

脂肪填充臉有***嗎?

17樓:廣州美萊**

脂肪填充臉有***嗎?自體脂肪豐面頰是比較常用的填充劑,該方法豐臉頰非常的注重臉部的恢復,代表了面部嫩膚在未來**領域的發展趨勢。自體脂肪豐面頰增加了臉部的容積,增加了臉部的豐滿度,帶來了**模式的轉變,會讓面容更加的年輕、更加的自然。

如果選擇乙個正規的醫院,還有使用正規的材料進行填充,這些情況還是可以盡量往好的方向發展的,也是可以避免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面部自體脂肪填充術適合面部凹陷不嚴重者,如果面部凹陷嚴重者的話則適合假體填充。自體脂肪顆粒注射移植豐面頰由於需要從受術者本身取脂肪顆粒,所以***相對較多,如感染、血腫、瘙癢、區域性凹凸不平、脂肪瘤形成、脂肪液化等。

19樓:ccc菜辣椒

臉部脂肪填充是恢復面部年輕化,乙個特別有效的**方法,所以受到了越來越多求美者的推崇。脂肪填充必須選擇相對的適應症,正確的操作,才能減少脂肪填充的***的發生。如果不斷的操作,脂肪填充可以在區域性由於吸收過度,引起脂肪填充的效果不滿意,或脂肪處理不當,在區域性形成硬結、硬塊,出現了面部表面凹凸不平。

如果面部抗感染操作不嚴謹,會引起面部感染,甚至操作不恰當,誤入血管可能會引起面部如眼睛,或者腦栓塞這些嚴重的併發症。面部脂肪移植手術不要過度害怕,但是也得謹慎選擇,可選擇技術好的醫生,小心操作。

20樓:花珺

用脂肪填充臉,可能會有***的。還是自然美的好。

21樓:思念慈母

有,萬一下滑掉胸裡,胸變大了。

22樓:快樂健康心想事成

1、感染:凡是手術後出現有感染跡象,請立即就醫。 2、血腫:

若凝血功能因手術中傷及小血管障礙會形成血崩,術前禁止服用抗凝血藥物。 3、**壞死:手術中可能會造成血液流通不暢,發生青紫現象,嚴重者會出現**壞死 4、脂肪瘤:

皮下堆積大量脂肪細胞無法吸收造成。 5、**凹凸不平:脂肪吸收不完善造成凹凸感。

6、脂肪吸收:脂肪注射後會被人體代謝吸收,需要多次注射。

23樓:狂野的小七底

這一類的張紅芳做的都只要一次就可以成功的。你可以放心的呢。

脂肪膠填充臉部能保持多久呢?

24樓:上海玫瑰服務香亭

自體脂肪填充選擇正規的醫美醫院,那樣安全係數較為高,手術後的實際效果都是較為非常好的,建議術後飲食一定要搞好,不要吃,海鮮,辛辣,油膩的食物。

25樓:華怡醫美

你好,一般來說做自體脂肪填充臉部的手術是可以維持永久的這個效果的。只有在移植的脂肪都能夠存活下來才能使這個效果維持永久。

26樓:重慶軍科

如果你的面部顳區、太陽穴區、低平區不夠豐滿,或者是由於某種原因形成了凹陷,這樣就會影響你的整體的美觀。這種方法最大的好處就是手術的切口比較隱蔽,一般在手術的時候醫生會選擇在你的顳部髮際線的後面進行切口。另外一種比較常見的手術方法就是使用矽膠假體充填的方法,手術是在患者的顳部做乙個長度3釐公尺左右的切口,通過這個切口將矽膠假體塞入,調整到適當的位置,最後進行縫合就可以了。

27樓:李京霖院長

自體脂肪填充臉部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一般三到五天針眼閉合,七天左右逐漸消腫,乙個月左右恢復正常,術後三到六個月效果初步穩定,也有恢復較慢的體質,脂肪一旦穩定會是永久性的。

28樓:濤哥威武

脂肪膠填充面部手術的效果基本上是永久性的,因為現在這個脂肪移植手術,存活率也越來越高,基本能達到百分之四十到六十之間,還有些醫院可以讓存活率達到百分之八十以上,一般為3~5年。

29樓:白又又

3個月後的脂肪基本就進入穩定期了,保留下的脂肪就是已經變成臉部脂肪的脂肪。

30樓:保定華美整形美容醫院

自體脂肪填充面部分三種,一種是普通的脂肪移植填充,一種是奈米脂肪填充,還有一種是自體幹細胞脂肪膠填充,它們所維持的時間是不一樣的。普通的脂肪填充全臉,它的存活率可以達到50%左右,奈米脂肪可以達到60%左右,而自身幹細胞膠的存活率可以達到80%左右。由於它的存活率的不一樣,所導致的維持的時間長短也不一樣。

普通脂肪的保持時間應該是在1年到2年左右,而奈米脂肪可能達到3-4年,幹細胞膠可以達到差不多5年以上,而且成功率很高。所以現在全臉脂肪的填充以脂肪幹細胞填充的比較多。

31樓:時尚時尚付風

通常情況下,自體脂肪面部填充在細胞穩定期過後(一般是術後3個月)的效果是可以長久維持的。脂肪面部填充後3個月可以基本永久維持的原因,是在於自體脂肪填充相當於把脂肪換個部位生長,填充後,脂肪只要有了充分的血液**就可以存活,脂肪存活後根據脂肪細胞的特性就能永久存在於面部。只要求美者不主動節食**和長期進行高消耗的運動,脂肪細胞都能維持本身的體積。

因此,只要填充的脂肪存活,效果是能保持永久的。另外,醫生的操作方式和求美者自身脂肪質量也是左右面部填充維持時間的因素。

32樓:鈞姐幸福

這種美容能根據年齡堅持時間不一樣,十年

33樓:

建議去正規美容醫院資詢確診

34樓:

沒用過,美不止在外表,愛惜自己的話就最好不要把身體以外的東西裝在身體裡,萬一不能跟你臉上融合的話,後悔都來不及。

35樓:蝶之星魏彪

脂肪膠填充全臉成活率會更高一些,脂肪的成活,效果是永久的,因為自體脂肪採用自身,無任何排異性,自體脂肪移植,相當於脂肪換個地方生長。正常的護理也有一定的關係,如果我們沒有正確的護理,就可能會導致存活的機率受到影響,只要脂肪細胞可以存活,那麼就可以帶來永久的保持效果,再也不擔心會出現**的現象,但是年齡在不斷**的過程中,也會出現鬆弛的狀態。自體脂肪面部填充所採用的填充材料都是自身的脂肪,所以愛美者不用擔憂,不會出現排斥等異常現象,另外手術沒有切口,術後恢復時間短,有需要的可以放心地做此手術。

全臉面部脂肪填充的危害有哪些,面部自體脂肪填充的危害有哪些

全臉面部脂肪填充的危害主要有以下三點 1 血管栓塞,在將脂肪注射在面部的過程中,有可能將其注射到血管中,如果是小血管,區域性供血的 會發黑,患者會感到疼痛,而且會逐漸的加重。如果是大血管,後果比較嚴重,比如眼動脈,患者會立即失明。2 區域性凹陷,因為進行的是全臉脂肪填充,脂肪注射到面部,不會全部成活...

自體脂肪填充有哪些好處啊,自體脂肪填充優缺點是什麼

做什麼部位 可以幫你介紹 沒有排異反應,而且 也實惠 自體脂肪填充優缺點是什麼?優點1 無需開刀 不磨骨,避免手術風險,安全有保障 2 源自自身多餘脂肪,無排異和排斥反應 3 有效提取脂肪母細胞,脂肪存活率高達90 以上 4 植入細胞具有高活性,存活後持續生長。缺點1 脂肪填充後有一定程度的被吸收,...

玻尿酸和自體脂肪區別,面部填充哪個好?

玻尿酸和自體脂肪區別,面部填充哪個好?兩者的 不同,一種是材料,一種是自體組織,獲取方式不一樣。玻尿酸在正規醫院 正規途徑,通過付費就可以直接獲得這種產品。而自體脂肪則要通過手術的方式提取,分離處理之後再使用,這兩者都可以做溶劑上的填充。使用的絕大部分玻尿酸是可以在人體內被完全降解掉的,也就是在移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