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填充手術風險大嗎,請問誰的技術好

2022-10-18 00:05:13 字數 4786 閱讀 9304

1樓:昂星劍

1、脂肪注入血管

當脂肪注入到血管中,會導致**及皮下組織缺乏營養及氧氣,一段時間後,會發生組織壞死並潰爛。

甚至嚴重的當脂肪注入到大血管可能會導致死亡,脂肪注入到血管是脂肪填充最嚴重的風險,想要避免的唯一辦法就是找到熟悉解剖、操作規範、技術熟練的醫生來操刀。

2、術後凹凸不平

很多人都把手術後出現凹凸不平,兩邊不對稱的症狀,怪罪在醫生身上。其實不然,像術後吸收不均勻、術後充填部位的受壓觸碰等,都有可能出現這種情況。術後好的護理能極大情況避免這種現象。

3、脂肪液化

脂肪液化與感染有關

嚴重者可能形成硬結

基本沒有辦法處理,只能通過時間,讓它逐漸軟化。

術後應重視抗菌素的應用,防止感染發生。

4、 脂肪成活少

脂肪的成活率很多因素有關,比如像脂肪的優劣、手術d壓力、醫生的技術、麻藥的濃度、脂肪處理的過程等等。

5、術後淤青

脂肪填充中如果傷到血管,或近期吃過抗凝藥等,都有可能造成淤青。

淤青一般都是就可以自然消退的,只要靜待時間即可。

6、術後腫脹嚴重

脂肪填充之後,所有的求美者都會出現腫脹的現象,但根據個人體質會出現輕重之分。

2樓:綱凝旋

只要是自體脂肪填充都會存在淤青,疼痛,紅腫,其它手術中所出現的問題,唯一的不同就是細胞不成活,如果你是到正規的地方,經驗豐富的醫生那裡做的話,那麼成活率就會更高,比如李石院長,基本上找他做的人細胞都能成活。

自體脂肪填充臉頰風險大嗎?

3樓:墨汁諾

風險不大。

因為這種情況是屬於乙個微創的手術,但是做完手術後一般會出現區域性的紅腫,所以說不用太擔心的,可以需要一段時間慢慢的恢復的,平時要注意區域性的衛生,盡量的不要受到擠壓。

在生活中會發現很多女性的臉頰比較凹陷,顯得臉部兩側的骨頭突出,是特別不美觀的,也因此給很多女性造成極大的困擾,所以不少愛美的女性就會選擇自體脂肪填充臉頰。

4樓:永清姜北

?自體脂肪注射沒有什麼風險的,非常安全,脂肪是取自自已身體的。目前關於解決面部衰老的理念已經轉變。

以往我們只是知道,老了**就鬆弛了,那就拉個皮,把鬆弛的組織吊上去,於是各種切口的除皺風靡一時,有大切口、有小切口、有各種懸吊。但現在大家意識到,面部是乙個三維空間,僅僅靠切除和拉緊並不能恢復到年輕時的豐滿輪廓。自體脂肪移植雖然這需要從自己的身上開個小口,但是安全、沒有排異反應,當然是面部填充的首選。

自體脂肪填充面部尤其是你的最好選擇。自體脂肪填充面部讓求美者非常滿意。尤其是她們覺得既能夠把堆積在肚子上的脂肪移走,又能夠填充到自己衰老鬆弛的面部,實在是一舉兩得的好事啊!

自體脂肪填充面部技術難度較高。不過,自體脂肪填充面部對技術和裝置的要求比較高,麗都仁愛整形專家這幾年多次到南韓研修和參加各種會議,讓我了解到這項技術的很多精妙之處。第一,自體脂肪的抽取,需要很高的技巧;第二,自體脂肪的製備,需要很先進的儀器裝置;第三,把自體脂肪填充到衰老的面部,需要精心設計,注射層次和技巧決定了手術的效果。

手術後會不會很腫?幾天能消呢?術有後遺症嗎?

會有輕度腫脹,一般5-7天左右就可以的。這個就是短時間內用手觸控可能有不平的現象,但慢慢就恢復了。面部整形手術後別人能看出來嗎?

手術後第二天就要長途飛行可以嗎?半年的吸收率是多少呢?能看出來臉不怎麼腫。

不影響你正常的生活和工作,不會影響飛行。效果3個月就能確定。一般最多吸收率和自身條件有關。

看完以上雲南麗都仁愛整形美容醫院專家的介紹,您現在知道了吧,建議您選擇一定專業正規醫院進行手術操作,保證手術的效果及安全。

5樓:杭州華山連天美

自體脂肪填充臉部的風險不是很大的,因為這種情況是屬於乙個微創的手術,但是做完手術後一般會出現區域性的紅腫,所以說不用太擔心的,可以需要一段時間慢慢的恢復的,平時要注意區域性的衛生,盡量的不要受到擠壓。

6樓:細說上海時尚美容健康

會將風險降到最低,術後的護理也是非常重要的。要根據醫生的遺囑耐心護理,優點:自體組織無排異反應。

由於是自己大腿腹部的脂肪,因此幾乎不會出現排異的不良現象。注射創傷小。脂肪填充不像一般的常規手術需要開刀,脂肪填充的創傷較小,一般脂肪填充手術注射時從髮際後1-1.

5cm處進針,術後只有乙個小針眼,沒有明顯疤痕。

7樓:美唄網

風險不大,抽吸後區域性潛在的創面較大,腔隙過多均會造成血液滲出;吸脂後皮下積液,靜脈回流不暢導致;注入脂肪組織過多,或注入後脂肪組織自然聚整合塊,導致注入的脂肪未能成活,造成脂肪的壞死、液化;自體脂肪填充臉頰的風險。

8樓:濟南海峽整形醫院

脂肪填充僅僅只是對臉部不夠飽滿或者不夠立體的位置進行填充,而不是去改變顴骨、咬肌這些容易讓臉顯胖的部位。

9樓:北京藝星趙志偉

自體脂肪的優點是材料都是自己的,從身上其他地方都可以取,而且不用開刀,手術簡單,恢復期偏快,其缺點及風險如下。

1、血管栓塞:在將自體脂肪注射到面頰部的過程中,如果不注意操作中回抽,有可能將自體脂肪注射到小血管中。如果注射到小血管,自體脂肪會將血管堵塞,小血管供血部位的**可能會變暗,時間長了有可能會發黑,愛美者會感到疼痛,另外可能會導致**壞死。

2、感染:在自體脂肪注射到面頰的過程中,有可能將細菌或病毒帶入皮下組織。如果感染發生在區域性,愛美者**可能會發紅、有腫痛感,可以口服抗生素**。

如果感染經過血液傳播到全身各處,則需要靜脈使用抗生素。

10樓:蝶之星魏彪

自體脂肪填充臉頰風險一般都不大,但是還是有一定的風險,如果醫生、醫療環境有問題,可能出現手術中有感染的可能,一般於5-7天後出現,一旦發生感染需及時就醫。術後可能會有瘙癢感,不是經常發生,而且會逐漸消退。

玻尿酸和自體脂肪填充哪個好?

11樓:美唄網

玻尿酸和自體脂肪填充都比較好,自體脂肪填充需要進行既要抽脂,又要填充,所以手術的創傷比玻尿酸要大一點,但可以永久性保持,玻尿酸是通過針劑的形式進行注射,能維持6-12個月左右,可根據需要進行選擇。

自體脂肪填充永久嗎?脂肪填充維持多久?

12樓:北京藝星趙志偉

自體脂肪填充是把經過活化提純的脂肪細胞移植到需要的部位,相當於把脂肪換個部位生長,移植後,脂肪得到充分的血液**方得以存活,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有一部分脂肪會被吸收,所以想要保持長久的效果,需填充兩到三次。存活後則能長久存在於身體組織,起到維持填充的效果。自體脂肪顆粒一旦移植成功,就會重新生成供血系統,能夠維持其存活所必須的營養,抗菌能力也遠遠高於其他的仿生材料。

自體脂肪填充手術是可以長久保持的,但是也離不開愛美者的精心的護理。建議大家填充自體脂肪在兩次及以上,這樣會更利於脂肪成活。在做完手術之後,不要做強度過於大的戶外運動,可以進行適當的走動,另外要避免做過於誇張的表情,也不要用手觸控手術部位,防止影響填充後的效果。

13樓:麗都嘟嘟

自體脂肪填充成活之後可以認為是永久的,但人體的脂肪細胞,會隨著年齡增長,與身體的自然衰老-致,體積逐漸減小,數量減少。

填充的脂肪細胞,在恢復之後,正常的在填充部位生長與填充部位組織融為一體,成為區域性組織結構的一部分,是跟隨人體的變化而變化的。不同於玻尿酸等可以被身體吸收代謝的填充物。

同時,脂肪作為自體組織的一部分,填充效果更好、更持久,它蘊含的**成分對**也有一定的養 護作用,這是其他填充物所不具備的。

14樓:整形醫生韓星

自體脂肪填充只要是過了3-6個月的恢復期,留下來的脂肪便是永久的。但是一般來講自體脂肪填充秉承著少量多次的原則,因此至少填充兩次才能達到比較好的手術效果。此外,自身的脂肪就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逐漸萎縮,或者隨著整體的體重變化而有所變化,如果過了幾年,自己不滿意脂肪的形態,那麼還是可以通過吸脂或者是填充等專案來進行調整的。

15樓:雲南銅雀臺

自體脂肪填充手術是現在非常常見的一種常規的手術,一般來說是永久的,但是因為脂肪存活在人體內是永久的,但是有些是會隨著人體的新陳代謝,有一部分是會被吸收的,所以如果想要保持長久效果的話,需要填充2到3次,但具體的還是要看個人的情況來定。

16樓:重慶當代

脂肪填充的話就是可以存活了就是永久的改善的,你要去正規整形醫院做的才可以的

17樓:廣州美萊**

面部脂肪填充從腹部或大腿內側等脂肪堆積較多的地方抽取一些脂肪,再將取出來的脂肪用離心機做圓心分離處理後提取純脂肪,然後注入到面部所需部位。麻醉採用**睡眠麻醉,所以整個手術過程不會感到疼痛。第一次面部脂肪填充手術後視脂肪被吸收情況可重複2~3次移植,注入足夠充分的量之後被移植的脂肪細胞不會再被吸收而永久存活下來。

手術可採用局麻或全麻,一般不用住院。手術1~2週後消腫,可正常工作生活。

自體脂肪豐面頰是比較常用的填充劑,該方法豐臉頰非常的注重臉部的恢復,代表了面部嫩膚在未來**領域的發展趨勢。自體脂肪豐面頰增加了臉部的容積,增加了臉部的豐滿度,帶來了**模式的轉變,會讓面容更加的年輕、更加的自然。

18樓:太原麗都整形

脂肪移植的操作步驟如下:

1、對供區、攝入區進行消毒,明確脂肪量、脂肪抽吸部位,一般情況下選擇大腿內外側或腰腹部脂肪;

2、進行區域性麻醉,通過膨脹液注射,使區域性脂肪獲取時無疼痛感;

3、脂肪通過靜置或紗布過濾,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通過離析可獲取更多的顆粒脂肪,特殊部位可做成奈米脂肪或脂肪膠。

自體脂肪豐臀要幾次,自體脂肪填充臉頰風險大嗎?

首先科普一下什麼叫脂肪填充 脂肪填充是把經過活化提純的脂肪細胞移植到需要的部位,相當於把脂肪換個部位移植生長,脂肪得到充分的血液 方得以存活。脂肪質量是因人而異的,脂肪的密度 粘度剛剛好,那麼脂肪的存活率就高。脂肪中混雜油脂 雜質比較多,那麼脂肪成活率就差。由於自體脂肪三個月左右就會被人體吸收到40...

自體脂肪填充可以取出來嗎,我自體脂肪填充不滿意可以取出來嗎還有辦法

您好,一般自體脂肪填充是可以取出來的,自體脂肪移植後如果成功會與自身脂肪融合,成活的。但是你可以進行溶脂針溶脂或者吸脂的。我自體脂肪填充不滿意可以取出來嗎還有辦法 一般不用取,等其吸收即可。著急的話可以融掉。自體脂肪填充後不滿意可以把脂肪抽出來嗎 術後一週,因為脂肪還沒有定型,還是能流動的,所以可以...

做完自體脂肪填充臉部手術後多久可以化妝

術後一週內內避免手術部位沾水,所以在這期間也是不能化妝的。自體脂肪面部填後,幾天可以化妝 你好,自體旨肪填充後需要一定的恢復期,在恢復期內不要用手觸碰傷口,也不要化妝,以免化妝品對肌膚造成棘激。自體旨肪填充後有一定的脹痛期,這就需要一定時間的恢復,等恢復好了,你就可以化妝了 拆線之前不能化妝 1 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