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門鋼化的好還是不鏽鋼的好,冰箱的門是玻璃的好還是金屬的好?

2021-03-04 07:34:07 字數 1447 閱讀 4538

1樓:詩意雨霧

各有優點,但是關鍵要看裡面的填充物,看保溫效果,我知道海爾冰箱都是採用超微孔發泡技術。發泡均勻,發泡密度大,保溫效果好 。

2樓:易百分裝飾

鋼化的好,壽命長

不鏽鋼的容易腐蝕,壽命不長

冰箱的門是玻璃的好還是金屬的好?

3樓:佑兒

首先要看你個人喜好,不是我們說哪個好你就買哪個,萬一你不喜歡這個樣式,也不

好。玻璃門便於清洗,有髒跡用濕布擦一下就好了,玻璃的強度也很好,而且不會變色。不鏽鋼的呢,看著比較大氣,就是有髒跡的時候,處理起來比玻璃的稍微麻煩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優缺點罷了,玻璃門比較直觀方便,但保溫性較差,適合商用;金屬門結實耐用,保溫性好,適合家用。

5樓:盒子先生的日記

必然是金屬的啊,保溫,冰箱要是不保溫就等著費電吧,而且對壓縮機不好。

買冰箱的話選海爾那樣的老品牌,設計的比較好。

6樓:額的蒼天

看個人喜好了。

金屬的比較經典,容易搭配家居。

玻璃的比較時尚。

還有一點,儘管有保溫層,玻璃的導熱性差,更利於冰箱保溫。

7樓:風影颯颯

彩晶玻璃面板就不錯,都是鋼化玻璃的,面板花色還多,還不容易導電。

8樓:知道a就是知道

看你喜歡,如果家裡有小孩的話最好不要玻璃的,不過用金屬的話一定要用三芯接地良好的電源插座

9樓:羽

玻璃門適宜商家用,有展示效果。家庭用塞的亂七八糟的外面看了不好看。隔熱效果嗎可能是金屬的好點,宜家庭用。

10樓:麻辣婦女

要是家用的還是金屬的比較好因為很省電 玻璃門大都是商店用於展示商品用的也叫展示櫃

11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上沒什麼區別,鋼化玻璃感覺檔次上高一點

冰箱的門是不鏽鋼的好還是玻璃的好。

12樓:佑兒

首先要看你個人喜好,不是我們說哪個好你就買哪個,萬一你不喜歡這個樣式,也不好。

玻璃門便於清洗,有髒跡用濕布擦一下就好了,玻璃的強度也很好,而且不會變色。不鏽鋼的呢,看著比較大氣,就是有髒跡的時候,處理起來比玻璃的稍微麻煩一點。

13樓:朵朵花果

個人覺得不鏽鋼好,結實,好打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家用的選不鏽鋼的,做生意用的就用玻璃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門不鏽鋼的保溫效果好,可以節約電費。玻璃門的展示效果好,但是非常費電。這就要根據你個人的需要選擇了。

603不鏽鋼好還是304不鏽鋼好

630不鏽鋼是由銅 鈮 鈳構成的沉澱 硬化 馬氏體不鏽鋼。這個等級具有高強度 硬度 高達300 c 572 f 和抗腐蝕等特性。經過熱處理後,產品的機械效能更加完善,可以達到高達1100 1300 mpa 160 190 ksi 的耐壓強度。這個等級不能用於高於300 c 572 f 或非常低的溫度...

不鏽鋼門好還是銅門好,淺談不鏽鋼門和銅門哪個更好

龍樹門業的不鏽鋼門會好一定,因為 1 採用的材料 款式和國際流行同步。2 專業設計,每扇門都是由設計師專業設計的,盡顯個性特點。3 鎖芯選用鈦銅合金材料,鑰匙是由鎳銀合金材料製成,硬度高 耐磨損和防鏽 若每天鑰匙使用20次,可安全使用108年 不鏽鋼門防鑽 防撬 防割 防撞 防技術功能已達到了國際最...

不鏽鋼薄板焊接,有什麼好的方法,304不鏽鋼薄板焊接有什麼技巧

使用夾具盡量靠近焊縫處壓緊,焊接使用脈衝氬弧焊,峰谷電流大小及時間比調整好 具體引數需要慢慢的試,很久沒焊了,不記得了 不鏽鋼薄板的焊接一般採用氬弧焊,焊接變形是避免不了的,可以焊後進行校正,或者焊前預熱 回答薄板不鏽鋼適合仿雷射冷焊機 精密補焊機 焊接,效果較好。不鏽鋼薄板 0.2mm左右 在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