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自體脂肪填充後吃什麼水果好,自體脂肪填充後可以吃水果嗎?

2021-04-02 06:01:56 字數 2129 閱讀 4924

1樓:這人不著邊

避免咀嚼過硬的水果,避免上火就可以,術後營養攝入方面還是交給主食或者專業的營養修復劑比較好。

脂肪填充專案術後的專業保養對專案效果和維持時間影響佔比高達40--60%。很多人以為術後服用抗生素類藥物就是做好了術後保養了,其實完全錯誤。抗生素類藥物的主要作用是消炎用的,與脂肪存活率沒有任何關係。

所以要提高脂肪存活率,只有乙個方法,就是使用專業的脂肪復活素foho。

和選好醫院一樣重要的是,在選擇脂肪填充專用復活素foho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這兩點:

1、脂肪填充術前術後都需要使用專業的foho,術前使用用於提高個體體制,有利於術後脂肪成活率提高。術後使用是用於修復脂肪填充過程各個環節的損傷和提高移植性脂肪的存活率。由於我過目前特醫法規剛剛頒布,相關產品尚不完善,所以沒有正對這種醫療手術,依舊沿用的是普通臨床手術的用藥標準,即消炎即可。

目前全球範圍內對醫美整個產業鏈研究比較先進的南韓整形醫院,高階整形會所都會在術後使用 foho+抗生素 這樣的搭配方案用於手術者術後專業的修養方案。 我們相信,隨著中國特醫法規的頒布,未來我們也會有自己的移植性脂肪專用foho素。

2、專業foho素是非常專業的高科技產品,在全球都是按照醫療器械類標準生產的。所以 產品必須要有fda 認證,才能證明該產品擁有移植性脂肪存活率提公升的功效。無fda認證的產品,無法保證功能。

購買這類產品,一定要有fda 認證!一定要問品牌商是否拿到了fda認證! 乙個口罩都要求這麼嚴格,更何況這種產品!

凡是沒有fda認證的品牌無論商家說的天花亂墜都不要買,醫療類的產品標準都是絕對化的: 有效和無效。 通過和沒通過。

通過fda就是對產品功能和效果認可了,全球範圍內醫療機構都認可fda的認證。 而沒有這大認證,就是效果沒有,或者安全不可靠!口服的、專業級的東西,務必選擇正規產品。

2樓:廣州美萊醫美

你好,一般是不建議多吃的,等脂肪固定後可以適量的吃一些。謹遵醫生的叮囑事項即可。

3樓:北京美聯臣

建議你平時多吃點富含蛋白質的和富含脂肪的食物,要注意自己的作息,還要調節好自己的心情。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吸菸飲酒,避免影響移植脂肪的微迴圈,導致脂肪成活率降低;然後,就是吃點營養豐富的食物,其實現在生活水平很好,正常飲食營養就很充足,也可以適當加點營養,但要避免吃海產品,因為海產品含有很多異種蛋白,有些人容易導致過敏,影響脂肪的成活。自體脂肪移植術後注意不要**,注意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及海產品,正常飲食就可以了。

4樓:泉壁杭春海

做完自體脂肪填充面部後,水果還是不要吃得好,水果吃多了影響恢復,可以吃雞蛋和早餐奶,建議多吃瘦

肉,雞蛋和動物肝臟,花生等食物。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獼猴桃,橙子,士多啤梨等維生素含量豐富的水果。建議你平時多吃點富含蛋白質營養的食物,脂肪foho素的營養價值就比一般食物要高,也容易被人體吸收。要注意自己的作息,還要調節好自己的心情。

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吸菸飲酒,避免影響移植脂肪的微迴圈,導致脂肪成活率降低;然後,就是吃點營養豐富的食物,其實現在生活水平很好,正常飲食營養就很充足,也可以適當加點營養,但要避免吃海產品,因為海產品含有很多異種蛋白,有些人容易導致過敏,影響脂肪的成活。自體脂肪移植術後注意不要**,正常飲食就可以了。

自體脂肪填充後可以吃水果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自體脂肪填充術後可以多吃蛋白質類食物,多吃水果蔬菜等,自體脂肪填充後飲食有哪些要注意的?

一、術後要忌口,不吃辛辣刺激類的食物。

二、術後不能喝酒,不要吃酒精含量過多的食物。

三、術後要多吃富含脂肪酸、蛋白質等營養的食物。

四、術後要多吃富含維生素營養的食物,促進填充部位一些淤血的消散。

自體脂肪填充後可以吃水果嗎

7樓:自貢尚美

做完自體脂肪填充面部後,水果還是不要吃得好,水果吃多了影響恢復,可以吃雞蛋和早餐奶,建議多吃瘦肉,雞蛋和動物肝臟,花生等食物。

8樓:廣州美萊醫美

你好,填充手術後是可以吃水果的,一般不會影響恢復,不要吃辛辣刺激海鮮類食物,不要抽菸喝酒,這些有可能會影響脂肪細胞的成活,而且要去正規專業的醫療整形醫院面診後進行手術操作。

自體脂肪填充後可以吃水果嗎,做完自體脂肪填充後吃什麼水果好

自體脂肪填充術後可以多吃蛋白質類食物,多吃水果蔬菜等,自體脂肪填充後飲食有哪些要注意的?一 術後要忌口,不吃辛辣刺激類的食物。二 術後不能喝酒,不要吃酒精含量過多的食物。三 術後要多吃富含脂肪酸 蛋白質等營養的食物。四 術後要多吃富含維生素營養的食物,促進填充部位一些淤血的消散。做完自體脂肪填充後吃...

做完自體脂肪填充臉部手術後多久可以化妝

術後一週內內避免手術部位沾水,所以在這期間也是不能化妝的。自體脂肪面部填後,幾天可以化妝 你好,自體旨肪填充後需要一定的恢復期,在恢復期內不要用手觸碰傷口,也不要化妝,以免化妝品對肌膚造成棘激。自體旨肪填充後有一定的脹痛期,這就需要一定時間的恢復,等恢復好了,你就可以化妝了 拆線之前不能化妝 1 填...

玻尿酸和自體脂肪區別,面部填充哪個好?

玻尿酸和自體脂肪區別,面部填充哪個好?兩者的 不同,一種是材料,一種是自體組織,獲取方式不一樣。玻尿酸在正規醫院 正規途徑,通過付費就可以直接獲得這種產品。而自體脂肪則要通過手術的方式提取,分離處理之後再使用,這兩者都可以做溶劑上的填充。使用的絕大部分玻尿酸是可以在人體內被完全降解掉的,也就是在移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