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和自體脂肪區別,面部填充哪個好?

2022-12-16 00:15:02 字數 4900 閱讀 9684

1樓:細說上海時尚美容健康

玻尿酸和自體脂肪區別,面部填充哪個好?兩者的**不同,一種是材料,一種是自體組織,獲取方式不一樣。玻尿酸在正規醫院、正規途徑,通過付費就可以直接獲得這種產品。

而自體脂肪則要通過手術的方式提取,分離處理之後再使用,這兩者都可以做溶劑上的填充。使用的絕大部分玻尿酸是可以在人體內被完全降解掉的,也就是在移植了玻尿酸之後,是乙個可逆性的過程,移植之後一段時間,這些玻尿酸在人體之內可以被人體完全的吸收代謝掉。在正規使用玻尿酸之後,並不用擔心會對身體、健康產生多大影響。

而自體脂肪,則是在移植之後,除了一部分會被人體吸收代謝掉的,還有一部分會在人體完全性的存留下來,這部分存留下來的脂肪就是永久性的。

面部填充自體脂肪和玻尿酸哪個好

2樓:整形醫生王世虎

一、從長期效果來看自體脂肪更好!

玻尿酸的可吸收性大家都知道,無論玻尿酸的分子大小,最終都會走向完全吸收分解的道路。自體脂肪雖然也有成活率問題,但手術大樣本統計,成活率在60%-80%,成活率很高,且不會完全吸收。單次注射超過半年,玻尿酸已經吸收殆盡,自體脂肪填充的效果具有巨大的優勢。

二、從注射次數來看綜合注射風險更小!

想要通過注射玻尿酸來保持較長時間的效果,需要定期注射,每一次注射都要面臨注射風險——栓塞。而自體脂肪一般只需要一次注射填充即可取得良好效果,不需要頻繁注射填充,進一步減小了注射風險。而且,常年注射玻尿酸,同一部位反覆注射之後,組織瘢痕化逐次加重,彈性喪失更快。

三、自體脂肪具有更佳的塑形效果!

玻尿酸具有極強的吸水性,注射之後吸水瀰散,區域性細微的塑型能力效果並不十分理想,精細化塑形以及區域性支撐力並不如自體脂肪。自體脂肪填充之後,位置固定,能夠提供的支撐力遠超玻尿酸,常見的易懂的例子就是山根注射,玻尿酸注射之後會吸水瀰散,呈現「趴」的姿態,而選用纖維含量較高的脂肪,提供足夠的支撐力,則會取得更好的鼻背塑形效果。這是玻尿酸無法達到的塑形效果。

對於區域性精細化塑形自體脂肪有著玻尿酸無法比肩的效果,而全面部填充塑形,自體脂肪填充後線條更流暢、效果更自然、自體相容性更好。

四、自體脂肪對於膚質的積極意義!

在注射填充的自體脂肪組織中,包含的不僅僅是純粹的脂肪細胞顆粒,其中有大量富含膠原與未知幹細胞的成分,這些成分對於膚質的養護和改善意義也是明顯的,這部分「**成分」雖無法定量,但對膚質的改善意義重大。很多做過自體顆粒脂肪移植填充面部的顧客都會發現,除了填充部位的輪廓改變外,**也變得細膩。事實上,脂肪移植填充面部,對**的改變是個意外的驚喜。

3樓:重慶星宸車卓如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乙個美麗的面容是非常重要的,對於自己的形象是十分的重視,女生們為了有乙個完美的**狀態,有很多人會通過打玻尿酸來改變自己的不足,這是一種非常流行的方式。那麼全臉填充玻尿酸好還是自體脂肪好?

建議做脂肪填充,理由有以下幾點:自體脂肪填充取材於自己身體,首先從材料上就是最安全的,玻尿酸雖然能被人體吸引,但終歸是異物;自體脂肪移植成活後就是身體的一部分,會一直存在於移植的部位,而玻尿酸一般半年到一年就會被完全吸收;基於第2點,如果要一直保持填充的狀態,玻尿酸需要每半年到一年做一次,費用高,而脂肪填充是1~3次就可以,不但省錢,還不用麻煩;自體脂肪填充,像faas李越教授做的,還根據你的條件和你的需求,設計最好的自己,另外脂肪填充的同時,也會讓你的膚色更好。自體脂肪填充全面部受術者自身其他部位多餘的脂肪,抽脂的部位,脂肪填充量有關,理論上自體脂肪的保持時間是永久的,但其塑性效果不是很佳。

玻尿酸填充方便,高效,現在技術也是比較成熟的,但是保持時間有效。

填充臉用玻尿酸好還是自體脂肪好

4樓:北京藝星趙志偉

面部填充玻尿酸與自體脂肪填充哪個好?脂肪填充後遺症該如何避免呢?其實這兩者在目前的微美行業中都是運用比較多的,當然了,這個還是主要取決於你的自身情況,而且兩者其實針對的情況也有所不同,接下來就來就為你分析兩者之間有什麼區別?

5樓:戰果信詩懷

臉部的瑕疵是基本上都會存在的,但是都可以通過整形手術來改變。用於全臉填充的整形手術常用的材料就是玻尿酸和自體脂肪,對於這兩種填充材料,大多數人都不知道全臉填充用玻尿酸好還是自體脂肪好,那麼就讓我們通過比較來了解一下究竟用什麼才是最好的。

玻尿酸的最大好處同時也可能是最大缺點,就是可以完全代謝掉。當然嚴格來說完全代謝掉並不規範,因為即使是純玻尿酸也需要新增交聯劑,而市面上還有所謂的中效和長效玻尿酸,這類玻尿酸產品的中效和長效成分就不是玻尿酸了,而且一些不容易降解的成分。不存在注射3次或幾次就定型之說,事實是無論你注射多少次,其效果都是暫時。

玻尿酸一般6個月代謝乾淨,但是後期儘管材料還有殘留,但是其效果早就不能維持,所以保持效果一般得1年注射3次,每年都如此。

自體脂肪面部填充是目前最為流行的一種面部整形方法。它具有手術簡單安全,手術時間短,恢復快,無疼痛,無***的特點。相對於其他的注射整形方式,自體脂肪注射算是比較安全的,因為它不易出現排斥反應。

所以還是自體脂肪要好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啊~一旦過了25歲,膠原蛋白就會大量流失,細紋就會浮出面部,臉看著也不飽滿了,但自體脂肪填充與玻尿酸填充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那麼問題來了,這兩者填充方式有何區別呢?往下看,到底哪個好自己判斷。

一、填充方式對比。

自體脂肪填充。

自體脂肪的移植過程,手術先從患者的脂肪堆積部位(優選大腿內側及前側)抽取脂肪,再通過靜置提純後,移植到受術處。填充過程,遵守少量多次的原則,均勻移植,基本能確保脂肪的存活率。脂肪填充需行局麻或靜脈麻醉。

玻尿酸注射填充。

相對比較簡單,將玻尿酸注射到需要填充的部位即可,見效較快。無需麻醉,基本**感。(但需要注意玻尿酸是否合格正規)

二、填充效果對比。

自體脂肪取自自身,不會出現過敏、排異等症狀,脂肪填充定型後,線條自然,效果持久。但脂肪填充微創,需要消腫恢復期,在一週到兩周左右。同時,脂肪顆粒有存活率問題,特別是胸部等大範圍填充,少數患者可能需要二次填充。

玻尿酸注射對人體沒有***,無創無恢復期,效果立竿見影。但填充後,維持效果的時間有限,在6-12個月左右,會逐漸被代謝掉,因此,需要定期注射。

三、填充部位對比。

自體脂肪注射可明顯改善凹陷部位,因此在需求大的受術區使用自體脂肪填充較好,例如胸部填充或凹陷很明顯的額顳部填充。但自體脂肪移植不適合身體沒有多餘脂肪的患者。

玻尿酸填充凹陷較輕的部位或面部的皺紋效果明顯,比較適合嘴唇、臥蠶、淚溝等這些部位。對於面部凹陷嚴重的患者,需要大量的填充源,此時用玻尿酸劑量過大,效果維持不長久,費用較高,不是好的選擇。

樓主只有真正的了解了它們,才能根據自己的情況作出好的選擇。同樣,一家好的醫院,一位好的醫生,就可以幫助你選擇適合你的那種方式。還有什麼別的問題歡迎提問。

7樓:營笑駱茂實

幾乎每個人都知道自己的容貌是很重要的,美麗的容顏是每個愛美的女性都想要擁有的,女性朋友都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人人所羨慕的物件,使用玻尿酸來進行整形的人越來越多,玻尿酸是一種常用的美容物質,那麼臉部填充玻尿酸好還是自體脂肪好?

這個其實因人而異,不同人的身體條件不同,所以選擇也千差萬別。但是不管我們選擇的是波脲酸還是自體脂肪,我們都需要認真篩選機構和操作者,為我們的身體保駕護航;自體脂肪的保持時間長,適合全臉和身體調整。生物透明質酸的保持時間短,適合區域性調整。

大家可以根據自身的情況選擇。自體脂肪就是自己身體中的脂肪。做自體脂肪會選擇我們的腰部、腹部、大腿部等儲藏脂肪的部位作為供區,把脂肪填充進面部等需要的位置。

步驟為:在供區取出脂肪,經過水動力或者離心純化,填充到需要的地方。自體脂肪因為是我們自己身體的脂肪,所以身體組織對它的排異也不會強烈。

自體脂肪適合本身有一些脂肪量的人群,這樣才能吸取足夠的自體脂肪材料進行填充。如果身體瘦弱會讓脂肪的成活變差,一也就不適合做了。

生物透明質酸適合人群就會廣一些,因為沒有脂肪量的限制,適用人群就多一些。

8樓:濟南海峽整形醫院

玻尿酸填充和自體脂肪填充各有個的優缺點,如果填充量多可選擇自體脂肪填充,如果填充量少可選擇玻尿酸填充,具體的需要根據求美者自身條件來選擇合適的**方法。

9樓:細說上海時尚美容健康

填充臉用玻尿酸好還是自體脂肪好:自體脂肪填充和玻尿酸填充的效果都比較不錯,兩者之間的差別也不是很大。可按照需求來選擇適合的即可。

玻尿酸注射屬於微整形,注射後無需恢復期。但注射後可能會出現腫脹現象,一般在72小時後就能消腫的差不多。脂肪移植填充屬於手術類,吸脂區域需要一定時間恢復。

填充部位的腫脹,一般1-2周左右消腫,3個月左右基本穩定了。可以去廣州美萊找專業的注射醫生選擇適合自己的填充方式。

打玻尿酸和自體脂肪進行面部填充哪個好

10樓:細說上海時尚美容健康

打玻尿酸和自體脂肪進行面部填充哪個好?自體脂肪填充和全臉玻尿酸填充是用於解決面部年輕化和面部凹陷較為廣泛的兩種填充方式。具體要根據自身的需求進行選擇。

進行鼻唇、淚溝填充時,自體脂肪填充經過幾次手術,脂肪一旦成活就會永久地留存達到填充凹陷、改善膚質的作用;玻尿酸填充不需要提取自身脂肪,手術時間短、恢復快,但價效比偏低、**較貴,有效時間維持在半年內。

11樓:鼻整形何春濤

每個愛美者都希望自己是好看的,可是現實並不如意,每個人都會出現小小的缺陷。因此很多愛美者就會利用醫美的方法進行改善,一般打玻尿酸和脂肪填充這兩個方式經常被愛美者所選擇。玻尿酸本身就存在於人體內,注射後安全快捷,手術後的效果可以維持大概6-12個月。

而自體脂肪填充術是抽取身體多餘的脂肪,經過特殊分離後,再新增到所需部位,效果可以長久維持。兩種相比較,還是自體脂肪填充術較好一些,這項手術的維持時間久,術後也不易出現排斥。

12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演義》描寫了從東漢末年到西晉初年之間近百年的歷史風雲,以描寫戰爭為主,訴說了東漢末年的群雄割據混戰和漢、魏、吳三國之間的政治和軍事鬥爭,最終司馬炎一統三國,建立晉朝的故事。反映了三國時代各類社會鬥爭與矛盾的轉化,並概括了這一時代的歷史巨變,塑造了一群叱吒風雲的三國英雄人物。

臉部填充玻尿酸好還是自體脂肪好?問一下

玻尿酸填充面部和自體脂肪填充面部各有利弊。1.時間不同 玻尿酸填充面部30分鐘就可以完成,效果立竿見影,而且可以讓肌膚更加細嫩光滑 自體脂肪填充首先要吸出自身腰 腹 大腿等部位多餘脂肪,離心 提純 淨化處理後,選擇完整的脂肪細胞顆粒,篩選出來的脂肪要通過注射器注射到指定部位,整個手術下來至少要2個小...

全臉面部脂肪填充的危害有哪些,面部自體脂肪填充的危害有哪些

全臉面部脂肪填充的危害主要有以下三點 1 血管栓塞,在將脂肪注射在面部的過程中,有可能將其注射到血管中,如果是小血管,區域性供血的 會發黑,患者會感到疼痛,而且會逐漸的加重。如果是大血管,後果比較嚴重,比如眼動脈,患者會立即失明。2 區域性凹陷,因為進行的是全臉脂肪填充,脂肪注射到面部,不會全部成活...

臉部填充脂肪好不好,自體脂肪面部填充好不好

你好,自體脂肪面部填充效果是非常不錯的,自體脂肪面部填充是從自己身體腰 腹 臀 腿等脂肪較豐厚的部位吸出少量多餘脂肪,使用導管精確將脂肪輸送到臉部需要豐盈部位,臉部不留痕跡,無排異反應,有保障。自體脂肪豐面頰是比較常用的填充劑,該方法豐臉頰非常的注重臉部的恢復,代表了面部嫩膚在未來 領域的發展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