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華夏聯盛汽車部件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08 03:15:05 字數 5141 閱讀 5244

1樓:愛企查

天津華夏聯盛汽車部件****是2005-06-24在天津市西青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天津中北工業園區曦霞路1號。

天津華夏聯盛汽車部件****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1773647631f,企業法人潘玟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華夏聯盛汽車部件****的經營範圍是:汽車配件、塑膠製品製造、加工、銷售;汽車產品研發、設計;汽車配件模具研發、設計、修理、銷售;普通貨運。(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天津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534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天津華夏聯盛汽車部件****,是華夏集團控股與江南模塑集團合資組建的注塑企業。江南模塑集團是國內生產大型汽車裝飾件的專業廠家,其技術力量雄厚、各種人才濟濟,現給上海大眾、一汽大眾、東風集團和華晨寶馬等知名企業配套。

華夏集團具有較強的開發能力,具備整車四大工藝的製造能力,同時具有模具製造、注塑、塗裝、物流等能力。

法定代表人:潘玟宇。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2011100008200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汽車商業險是什麼

3樓:股城網客服

1.汽車商業保險其實就是機動車商業保險。

2.商業機動車輛保險是指機動車所有人已投保國家規定的強制機動車輛保險,並自願投保商業保險公司機動車輛保險的機動車輛保險。

3.主要分為基本險和附加險。

年2月27日,保監會對中國保險行業協會《中國保險行業協會關於車險a、b、c類行業條款費率方案申報的請示(07版)》進行了批覆,從4月1日起,各財產保險公司實施條款費率切換。

5.商業保險可分為兩類:基本保險和附加險。

其中,基礎險為車輛損失險、車輛盜搶險、車輛人員責任險和商業第三者責任險,附加險包括車身劃痕險、玻璃破碎險、自燃險、無免賠額險等。附加險不能獨立投保,必須附加在相應的基本險上。

4樓:韓老師**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汽車商業保險,即機動車商業保險,是車主投保國家規定必保的機動車輛交強險後自願投保商業保險公司的汽車保險,分為基本險和附加險兩大類,其中附加險不能獨立投保,必須依附於相應的基本險才能投保。具體分類如下:

一、基本險:1、車輛損失險;2、第三者責任險;3、車上人員責任險;4、全車盜搶險。二、附加險:

1、自燃損失險;2、涉水損失險;3、車身油漆單獨損傷險;4、玻璃單獨破碎險;5、基本險不計免賠;6、附加險不計免賠。

5樓:在巧

車輛商業險就是給私人汽車加上乙份保障。車輛商業險詳細內容:第三者責任險、盜搶險、車上人員責任險、車輛損失險、車身劃痕損失險、自燃損失險、不計免賠險。

理賠: 一、隨車攜帶機動車輛《三證一單》的清晰影印件、即車主身份證、駕駛證、行駛證和保險大單。在此特別提醒大家,如今許多保險公司的保險小卡已不再作為理賠憑證。

二、出險及時報案非常重要,尤其是重大事故。撥打保險公司報案**時需要提供保單號碼、出險時間、地點、事故性質等基本情況。 三、臨時牌照車輛一般只辦理了短期交強保險,且有規定路線和時間,在規定以外的路線和時間發生的意外事故保險公司不承擔賠付責任。

四、車輛異地出險時,及時報保險公司,由出險地定損人員進行代查勘定損。賠付費用一般按出險地的行業標準估價,若有區域性損壞回到投保地才發現的,這部分的修理費用保險公司可補定損賠償。 五、被保險人如果要委託修理廠辦理賠,或將事故賠償費直接劃給修理廠的,應親自簽訂授權委託書,並報保險公司備案。

每次修理時,與修理廠簽訂質量合同,這樣才能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6樓:旺仔牛奶劉

汽車商業保險的作用是給私人汽車提供保障,當出現事故的時候能減輕車主的經濟負擔。沒有投保的汽車是無法上牌照、過戶、通過年檢的,因此購買汽車商業險是很有必要的。以下就是四種必買的汽車商業保險:

1、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

這個是我國首個由國家法律規定實行的強制保險制度,買車險的時候屬於預設必買的保險。

2、車輛損失險。

車輛損失險是車輛保險中用途最廣泛的險種,主要是用於賠償自然災害和意外事故造成的自己車輛的損失。常見的刮、蹭、碰撞,都可以由保險公司來賠付維修費用。這是一種新手必買險,老司機可以酌情購買。

3、第三者責任險。

第三者責任險是保障被保險人以及其允許的駕駛人在使用車輛過程中,因意外造成第三者人身**或財產損失。這個是必須買的保險,主要是為了對自己以及他人負責。

4、不計免賠特約險。

不計免賠特約險是一種附加保險,在投保車輛損失險與第三者責任險後才可以投保。購買了不計免賠特約險後,車輛損失險與第三者責任險中的免賠金額將會被取消,即保險公司對於以上兩種保險的賠付率為100%。

此外,還有全車盜搶險、玻璃單獨破碎險、自燃損失險、無過責任險、車上人員責任險以及車身劃痕險等商業險可以投保。這些保險都各自有保障的部分作為必買險的補充,各位車主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合理購買保險。

7樓:康波財經

什麼是汽車商業險?

汽車商業第三者責任險

8樓:abc保險網

商業性的第bai三者責任險的保額分du

為zhi5萬、dao10萬、15萬、20萬、30萬、50萬和版100萬。一般情況下都在權50萬以下,50萬和100萬的保額在投保時,保險公司會衡量此次投保的道德風險的概率,根據概率決定是否同意承保。如果有保超過100萬的三者時,可以與保險公司上層進行協商決定承保保額以及是否給予承保。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汽車商業險有哪幾種

9樓:abc保險網

汽車種類按性質可以分為強制保險與商業險,車險種類根據保障的責任範圍還可以分為基本險和附加險。基本險包括第叄者責任險(叄者險)、汽車損失險(車損險);投保人可以選擇投保其中部分險種,也可以選擇投保全部險種。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10樓:金融觀察王老師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我是從事金融領域專業,這邊正在檢視您的問題,查詢中請您耐心等待。笑臉。

汽車的商業保險的種類包含基本險及附加險兩種。一、基本險包括:1、車輛損失險:

即車主向保險公司投保的預防車輛可能造成的損失的保險。2、第三者責任險:指被保險人或其允許的駕駛人員在使用保險車輛過程中發生意外事故導致第三者遭受人身**或財產直接損毀時候,可以通過保險公司獲得賠償。

3、全車盜搶險:必須在投保了車輛損失險之後方可投保該險種,它是指保險車輛全車被盜竊、被搶劫、被搶奪的期間,造成車輛損壞,零件丟失的,那麼可以通過保險公司獲取賠償。4、車上人員責任險:

負責賠償保險車輛交通意外造成的本車人員**。二、附加險包括:1、劃痕險:

能夠為意外原因造成的車身劃痕提供有效的保障。2、玻璃單獨破碎險:被保險車輛在使用過程中,車輛本身發生玻璃單獨破碎的損失,可向保險公司獲得賠償。

3、自燃險:在保險期間內,被保險車輛在使用過程中,由於線路和零件的老化引**災,造成保險車輛的損失。4、涉水行駛險:

被保險車輛在積水路面涉水行駛或被水淹後致使發動機損壞可給予賠償。注意事項:附加險還有無過失責任險,車載貨物掉落責任險,車輛停駛損失險等,選擇這些險種的時候,我們需要小心謹慎,因為有一些險種是我們不需要購買的。

一般汽車商業險買哪些?

11樓:喲你丫

1、汽車保險分為交強險和商業險兩種;

2、交強險是國家強制要求購買的保險,能做到一些基礎性的保障;

3、一般商業險購買主險即可,主險為車損險、三者險、座位險及盜搶險。三者險一般購買20-50萬即可,保費在300-800之間;

4、因害怕發生第三者死亡或碰撞豪車,故三者險一般購買較高一些;座位一般每座買1萬,5座的話大約100元左右的保費;

5、車損險及盜搶險是根據您的愛車的自身價值而定;

6、以上為基礎險種,另有玻璃單獨破損險、劃痕險、自燃險也是有不少愛車之人選擇的;

7、就保險公司而言,中國人民保險、中國人壽保險、中國平安都是不錯的選擇。

12樓:w晴天去看海

第三者責任險、車輛損失險、全車盜搶險、車上人員險、不計免賠險等。

1、第三者責任險。

第三者責任險是指被保險人或其允許的駕駛人員在使用保險車輛過程中發生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或財產直接損毀,依法應當由被保險人承擔的經濟責任,保險公司負責賠償。

2、車輛損失險。

車輛損失險是指保險車輛遭受保險責任範圍內的自然災害(不包括**)或意外事故,造成保險車輛本身損失。作為多數私家車車險中保費最高的乙個險種,許多車主對車輛損失險怎麼計算不甚明了。

3、全車盜搶險。

全車盜搶險是一種汽車險種。機動車輛全車盜搶險的保險責任為全車被盜竊、被搶劫、被搶奪造成的車輛損失以及在被盜竊、被搶劫、被搶奪期間受到損壞或車上零部件、附屬裝置丟失需要修復的合理費用。

4、車上人員險。

車上人員責任險,即車上座位險,是即車上人員責任險中的乘客部分,指的是被保險人允許的合格駕駛員在使用保險車輛過程中發生保險事故,致使車內乘客人身**,依法應由被保險人承擔的賠償責任,保險公司會按照保險合同進行賠償。

5、不計免賠險。

不計免賠險的全稱為"不計免賠率特約條款",是一種商業險(車損險或三責險)的附加險。不計免賠險作為一種附加險,需要以投保的"主險"為投保前提條件,不可以單獨進行投保。

13樓:璐璐琦

應買交強險、車船稅、盜搶險、責任險、自燃險等。

國家規定機動車必須上的保險,只有交通強制險,簡稱交強險。

上乙個交強險是遠遠不夠的。

交強險的賠償限額是11萬,現在在路上隨便碰乙個人,得賠錢。

家裡和單位以及經常去的地方沒有車庫,車輛容易被盜,要交盜搶險。

如果好心讓朋友搭車,結果出事故朋友受傷,醫藥費卻要自己來掏,車上人員責任險還是應該上。

如果是兩年以上的車,要投保自燃險,要不汽車**一會就能燒成空架子。

1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交強險 、車損險:車子損壞了都是由車損險賠付、第三者責任險:用來賠付對方財產人身損失、不計免賠:可以讓保險公司全額賠付、座位險:用來賠付車上人員損失。

溫州科博達汽車部件有限公司怎麼樣?

溫州科博達汽車部件 是2012 07 24在浙江省溫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溫州市經濟技術開發區機場大道5135號。溫州科博達汽車部件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300050145996j,企業法人柯桂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溫州科博達汽...

天津市東方恆盛金融投資服務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天津市東方恆盛金融投資服務集團 是2012 07 10在天津市東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天津市東麗開發區一經路3號。天津市東方恆盛金融投資服務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10598722373m,企業法人馮洪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天津市東方恆盛金融投資服務集團 的經...

北京盛源金典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憶聯盛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盛源金典科技 是2011 03 30在北京市平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平谷區新平北路63號1 7號。北京盛源金典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75712252701,企業法人楊東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盛源金典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技術開發及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