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銀都(天津)建設工程有限公司瀋陽分公司怎麼樣?

2022-12-03 23:40:03 字數 1897 閱讀 9013

1樓:愛企查

中天銀都(天津)建設工程****瀋陽分公司是2012-02-27在遼寧省瀋陽市皇姑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瀋陽市皇姑區亞明小區14號樓10號。

中天銀都(天津)建設工程****瀋陽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5589370759a,企業法人趙遇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天銀都(天津)建設工程****瀋陽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道路工程、土方工程設計、施工;園林綠化服務;機電裝置安裝;建築勞務分包。(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7889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5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中天銀都(天津)建設工程****瀋陽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2月2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無一般經營專案:

建築工程、道路工程、隧道工程、橋梁工程、土方工程設計、施工等。

法定代表人:趙遇祥。

工商註冊號:21010510002527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瀋陽市皇姑區亞明小區14號樓10號。

中天銀都(天津)建設工程****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中天銀都(天津)建設工程****是2009-11-12在天津市河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河東區衛國道189號帥越地熱科技開發中心300室。

中天銀都(天津)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026974046026,企業法人林欽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天銀都(天津)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施工;高速公路、道路、鐵路、隧道、橋梁工程;土方工程、建築裝飾裝修設計及施工、園林綠化、機電裝置安裝。(國家有專項、專營規定的按規定執行;涉及行業審批的經營專案及有效期限均以許可證或資質證為準)。

在天津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9870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中天銀都(天津)建設工程****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78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中天銀都(天津)建設工程**** 10

4樓:焦尚受惜筠

這個公司已經註冊了是國家合法企業,有正規的營業資質公司也有獨立的官方**。

5樓:網友

請查四川成都市龍泉驛區亞環中心工程。

6樓:頻瑗姚千風

可以去工商局**查一下納稅情況,如果有註冊,還需要查詢企業生產運**況,這個在網路上搜尋一下。

中天銀都(天津)建設****

7樓:lucy樂芯

沒聽說過,應該不怎麼樣。

建築施工單位企業資質怎麼查詢啊?幫我查天津市中天銀都(天津)建設工程****的資質回答的好追50分。 20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設通**可以查詢建築企業資質資訊,找到**中的查資質欄目,輸入天津市中天銀都(天津)建設工程****,就能查詢到這家公司的所有資質資訊。

9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設工程資訊網裡一般屬建設廳管理的,年檢,資質都有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建設工程資訊網裡面查詢,他只要申請的有就能查到!

11樓:山頂上的小榕樹

中天銀都屬詐騙公司,沒資質,信譽度極差。

海南中航中天建設工程集團有限公司句容分公司怎麼樣

海南中航中天 copy建設工程集團 句容分公司是2018 07 04在江蘇省鎮江市句容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句容市開發區華陽西路 美地04幢104室。海南中航中天建設工程集團 句容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183ma1wtqw000,企業法人王洪鈴,目前企業處於開...

中天北斗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天北bai鬥 天津 科技 是 du2018 08 09在天津市西青區註冊成zhi立的有限責任公dao司,註冊位址位於天津版市西青區李七權庄街悅雅國際7 701。中天北斗 天津 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11ma06e4a62n,企業法人於治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天北斗 天津 ...

建築工程有限公司與建設工程有限公司的區別

建築工程公司一般是指只具有土建 或其他 專業施工能力的工程公司 建設工程公司是具有各個完整專業的大型的綜合工程公司 本人想註冊乙個建築公司,上海xx建設工程 要求名字大氣容易記住,過目不忘 兩個字的 謝謝 20 上海天擎建築 上海復華建築 上海星耀建築 等等 兄弟啊,取再好記的名如果不去工商局預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