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法雷奧溫嶺汽車零部件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6:39 字數 549 閱讀 6290

1樓:愛企查

台州法雷奧溫嶺

復汽車零部件有制限公司bai是1994-05-04在浙江省台州市du溫嶺市註冊成立zhi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商dao投資企業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溫嶺市城東街道振業路6號。

台州法雷奧溫嶺汽車零部件****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108161000464xx,企業法人francois marion(弗朗索瓦.馬里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台州法雷奧溫嶺汽車零部件****的經營範圍是:從事雨刮系統及相關零部件、洗滌器的研發、設計、製造、加工、銷售並提供售後服務;與上述產品相關的模具、工具及夾具的研發、製造和銷售;與上述產品相關的貨物進出口;提供相關技術開發、諮詢、交流、轉讓、推廣服務;上述產品及相關模具的****;經濟與商務諮詢服務(除**、**外)。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0363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95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台州法雷奧溫嶺汽車零部件****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荊州環宇汽車零部件有限公司怎麼樣?

荊州環宇汽車零部件 是2001 05 25在湖北省荊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荊州市東方大道48號。荊州環宇汽車零部件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1000728301930d,企業法人覃文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荊州環宇汽車零部件 的經營範圍是 內燃機零部件 ...

慈溪市精彩汽車零部件有限公司怎麼樣

慈溪市精彩汽車零部件 是2009 09 28在浙江省寧波市慈溪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慈溪市周巷鎮大古塘村開發東路339號。慈溪市精彩汽車零部件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282695064624q,企業法人曹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慈溪市精彩汽車零部件 的...

汽配(汽車配件即汽車零部件)產品品牌取名!

由汽車配件,忽然想到水滸108將中的神行太保戴宗。此人有件寶物 甲馬。綁在腿上,呼呼生風,便能日行千里。汽車配件中的優質螺絲 鋼板銷,像那甲馬一樣,也是車行萬里的保證。由此創意汽車配件品牌 神行 太保 神行太保。測評一下 1,品牌名 神行。筆畫和五行分別 10 金 6 水 數理為 16 其暗示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