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東方恆盛金融投資服務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7 04:09:11 字數 2225 閱讀 6784

1樓:愛企查

天津市東方恆盛金融投資服務集團****是2012-07-10在天津市東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天津市東麗開發區一經路3號。

天津市東方恆盛金融投資服務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0598722373m,企業法人馮洪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市東方恆盛金融投資服務集團****的經營範圍是:投資管理;以自有資金對房地產業、商業、工業進行投資;商務服務業(法律、行政法規和***決定禁止經營的專案不得經營;一般專案可以自主經營;許可經營專案憑批准檔案、證件經營);辦公用品、家用電器、日用百貨批發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天津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47592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9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天津市東方恆盛金融投資服務集團****對外投資7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多微金融資訊服務****怎麼樣?

2樓:阿樓愛吃肉

深圳市多微金融資訊服務****是一家服務較好、經營範圍廣泛企業。在公司發展壯大的幾年裡,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健全的售後服務,獲得了客戶較好的口碑。

深圳市多微金融資訊服務****的優勢如下:

1、經營範圍廣泛、客戶選擇性較大:

深圳市多微金融資訊服務****主要經營範圍包括接受金融機構委託從事金融外包服務(根據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等規定需要審批的,依法取得相關審批檔案後方可經營);保付**;受託資產管理;**鏈管理;文化活動策劃;企業管理諮詢(不含限制專案);經濟資訊諮詢(不含限制專案);

股權投資;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財務諮詢;投資諮詢(不含限制專案);投資管理(不含限制專案);企業形象策劃;市場營銷策劃;軟體開發;國內**(不含專營、專賣、專控商品);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等。

2、規模較大:

深圳市多微金融資訊服務****作為國內首家民營專業智慧型化服務平台,集團先後與上海、天津、深圳三地設立符合**考務區的無紙化智慧型考試中心;

總運營面積達到20000多平方公尺,其中廣州10000平方公尺,深圳7500平方公尺,上海2000平方公尺。集團擁有可直接支配的無紙化智慧型考試機位高達9000餘個,其中廣州4000個,深圳2700個,上海2300個。

3、創造性服務:

深圳市多微金融資訊服務****服務客戶的過程中,還創造性地進行了服務創新,在堅持以客戶為中心的理念基礎上,將標準化服務踐行到具體的工作崗位中,客服中心、**中心、保單保全工作全部堅持創造性服務得到了消費者和行業的認可。

4、公升級服務渠道:

深圳市多微金融資訊服務****在發展的過程中還不斷公升級服務渠道,進一步提公升自身的各項服務指標,給更多消費者提供保險保障服務。

深圳市多微金融資訊服務****的**呼入人工接通率、猶豫期內**回訪成功率和保全時效指標均有很大的提公升,領先很多壽險公司,成為深圳市多微金融資訊服務****的一大特色。

3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多微金融資訊服務****是2014-11-03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市多微金融資訊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19618216a,企業法人李傳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多微金融資訊服務****的經營範圍是:接受金融機構委託從事金融外包服務(根據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等規定需要審批的,依法取得相關審批檔案後方可經營);保付**(非銀行融資類);受託資產管理(不得從事信託、金融資產管理、**資產管理等業務);**鏈管理;文化活動策劃;企業管理諮詢(不含限制專案);經濟資訊諮詢(不含限制專案);股權投資;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財務諮詢;投資諮詢(不含限制專案);投資管理(不含限制專案);企業形象策劃;市場營銷策劃;國內**(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經營進出口業務。^。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744444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995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4樓:誒請叫我親

在你們公司申請代款有什麼條件

天津市國盛金屬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天津市國bai 盛金屬製品 是2002 04 30在天du津市靜海縣注zhi冊成立的有dao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天津市版靜權海區大邱莊鎮官坑村村委會西100公尺。天津市國盛金屬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223738452740r,企業法人武問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天津市國盛金屬...

天津市自來水集團有限公司的下屬公司有哪些

天津市華水自來水建設 天津市華博水務 天津市自來水集團是有著百年歷史的城市供水骨幹企業,是集自來水生產 維護 營銷服務於一體的大型國有企業集團。經營範圍。自來水生產 銷售 資產經營和資本運營 自來水二次供水裝置製造 二次供水設施及相關資產管理 運營維護和技術服務 給排水基礎設施工程的裝置安裝和技術諮...

天津市中寶製藥有限公司怎麼樣,天津市中寶製藥有限公司涉嫌傳銷是真的假的?

天津市中寶製藥bai 是du2003 05 12在天津市東麗zhi區註冊成立的有限dao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天津專市東屬麗經濟開發區一經路29號。天津市中寶製藥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10749117227n,企業法人趙學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天津市中寶製藥 的經營範圍是 藥品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