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是什麼感覺 初吻是什麼滋味 而失戀呢

2023-05-08 03:10:05 字數 3397 閱讀 5198

1樓:騰秀芳臧綢

①:初戀。世界上最甜美的事情。

莫過於你慢慢地向我走來。

靜靜地訴說著「我愛你」

暗戀。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熱戀。世界上最令人察覺不到的事情。

便是你我在一起時。

那個不斷流逝著的。

據說叫做「幸福」的曰子。

痴戀。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苦戀。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失戀。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我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而是用自己冷默的心對愛你的人。

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2樓:索秀珍尤畫

初戀:像是初生的嬰兒。一切都是新鮮的、美好的。等待自己去慢慢體驗的。

初吻:像成長中的身體。不知不覺的發現、感悟、領會某些事物。

失戀:像是面對的死亡。即便是極力的求生,但還是擺脫不了死亡。

初戀到底是一種什麼感覺?

你覺得初戀是一種什麼感覺?

3樓:光水藍

初戀:喝完第一口酸奶的感覺!一種情竇初開的不成熟的戀情!

初戀是酸酸的,澀澀的,苦苦的,甜甜的,美美的,酸中帶澀,苦中帶甜,試過就知道是什麼滋味和感受了!如果喜歡,看到時候神情慌張,面部發紅,心跳加速。初戀這種愛還很朦朧,這種愛叫愛的萌芽,愛是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感覺,它很美妙一種很單純的愛,愛僅僅侷限於對彼此有好感,喜歡和對方在一起,覺得和對方在一起很開心,根本沒有什麼責任可談,往往初戀的人都會把自己對對方的感覺以及和對方的未來想的很美好,這也就是他們沒有經歷過生活的體現,沒有體會到兩人在生活中的酸甜苦辣與喜怒哀樂,這種初戀真的是很簡單的,是一種不成熟的愛,初戀的愛對人最初的感覺是真實的。

那怕是不懂事的孩子,雖然不懂愛 但所產生的矇朧感,最起碼 它是真實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是一種讓人回味無窮 想起就覺得非常美好 印象深刻 並且無可替代的感覺 也是羞澀 尷尬的 但是每乙個人對於他的評價都是好的 因為每乙個人的初戀,都是獨一無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初戀是一種非常唯美的感覺,那種純純的愛情有一種和自己親人相處的感受。沒有任何負擔。在一起只是開心快樂。

6樓:由西道駛邦匣

我覺得初戀是一種非常甜蜜,然後非常幸福的一種感覺,就感覺這是人生中乙個非常幸福的事情。

7樓:一縷寒

其實,說到初戀,相信這是每個人都難以忘懷的一段感情,在那個懵懂的年代,少不更事的年紀,因為相互碰撞的荷爾蒙迸發出愛情的火花,所以開始了一段美好的感情。初戀大多是美好的、純粹的, 它是乙份感情的開始,也意味著自己的心裡開始有了乙個人的存在,然後再進入我們的生命,住進我們的夢裡。

8樓:承昀殊

覺得初戀就是有一種很喜歡的感覺 那一種就是很甜蜜 一種很享受幸福 也是很單純的愛的感覺。

9樓:繁星隕落似落雨

我覺得初戀給人的感覺就是那種青澀的,美好的,懵懂的感覺,又讓人很嚮往。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初戀是一種非常美好的感覺,因為那個時候的戀情非常的青澀,也更加讓人難以忘記。

11樓:淡而然後

是一種很美好的感覺啊!

就算是多年回憶起來都是這樣的感覺,畢竟是自己的青春,自己的初戀。

而且是和平分手的,對他也沒有怨恨,只有美好的回憶。

12樓:今天退休了嗎

是一種非常奇怪的感覺,這樣的感覺非常的純潔,而且這樣的感情通常是沒有結果的,初戀永遠是男人心目當中的白月光和硃砂痣。

13樓:勝簡桃

我覺得初戀是一種非常美好的而且理想化的情感,我認為初戀只是感情單方面的矛盾,而沒有其他物質上的約束。

14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就是一種特別幸福的感覺,而且也會有一種特別單純的感覺,兩個人在一起當時還是很幸福的。

15樓:天古人星

初戀就在那忌廉蛋糕上的士多啤梨一樣,是整個人生中最甜的部分,也是最珍貴的部分,總想讓人一口吃掉,但卻又捨不得吃。

16樓:帳號已登出

初戀的感覺就像吃棉花糖一樣,很甜很爽很可愛,但是吃完之後就覺得膩。

17樓:創作者

初戀是非常幸福的,初戀也是我們的第1份感情,也會讓我們牢記很長時間,會給很多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18樓:來自太極峽有上進心的

初戀是單純的,不夾雜其他,美好幸福的。

19樓:網友

我的初戀是乙個比我大三歲的男人,對於感情謹慎的我,是他讓我第一次放下戒備心開始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段感情,

初戀是什麼感覺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的感覺也就是那種心裡如小鹿亂撞般的,心裡永遠都是不踏實的,非常喜歡他,非常愛他,總是想盡辦法的去接近他,想要為他去做任何的事情,想要去偷偷看上他一眼,總是想跟他走在一起,想著去接近他。

我怕僅僅只是看他一眼,也會感覺特別的幸福,特別的甜蜜。

初戀的感覺是什麼樣的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1、初戀的感覺很純很美,初戀是難忘的,哪怕你以後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可是在心底裡還是趕不走那些純真的回憶。

2、初戀是酸酸的,澀澀的,苦苦的,甜甜的,美美的,酸中帶澀,苦中帶甜。

3、初戀就如同過山車上一瞬間的美景,縱使很美卻只存在一瞬間,當你回過頭,想要尋找他的身影,卻再也找不到那種感覺,也找不到那個男孩!

4、每個人的初戀都是不同的,有的是甜的,只要能夠和她在一起,看見她的笑容,無論吃多少苦都感覺幸福。

5、初戀肯定是美好、單純再加一點酸酸甜甜的感覺。初戀一般歲數不大,青春期心潮悄然湧動,喜歡在異性面前表現,特別注意自己的形象。渴望得到異性的肯定和讚美。

初吻的感覺是什麼,初吻是什麼感覺

當你還不懂什麼是愛情時,當你不懂得體會時,在你初吻時肯定沒有感覺,而且是一點意思都沒有.初吻沒感覺,太多感覺就不是初吻了嘛 慢慢有了經驗,就覺得脣碰脣,有時比溼吻要有感覺得多.但吻多了就沒感覺了.所以大多數人還是會懷念初吻的.小甜蜜 生氣的感覺 因為是被喜歡的人強吻 那要看吻誰了,如果你對吻的這個人...

你們的初吻是什麼感覺 初吻是什麼感覺的呢?

我知道 我親過。頭一次的感覺特別特別的美妙,都過去1年多了,現在仍記憶猶新。那是在xx車站的候車室椅子上,我要走了,不知道會不會有下次的見面了 到目前還沒再見第二面 我們都依依不捨,一直在那坐了大概1個小時,我的是初吻,她不是。我們關係屬於那種 吧。她長的挺好看的。一直想親她可,不好意思,不敢。我臨...

愛是什麼滋味??什麼感覺

愛乙個人是什麼感覺?因為這個社會很現實,物質金錢的現實 所以,真正愛你的人,不會在你生重病甚至不治之症時,把錢都扔在醫院裡的時候離開你 真正愛你的人,不會因為你家窮或者你窮,而為了自己能有更好的物質生活而離開你 真正愛你的人,他會知道為了你們的將來而和你一起努力奮鬥 真正愛你的人,他會像愛你一樣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