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德聯汽車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16:40:02 字數 1265 閱讀 8871

1樓:愛企查

北京德聯汽車服務****是2010-01-26在北京市平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平谷區東高村鎮南埝頭西路76號。

北京德聯汽車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7699561847g,企業法人石全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德聯汽車服務****的經營範圍是:一類汽車維修(小型車維修);**機動車輛保險;銷售汽車、汽車配件、建築材料、五金交電、針紡織品、工藝美術品;汽車租賃(不含九座以上客車)。(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08338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68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德聯汽車服務****成立於2023年01月2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類汽車維修(小型車維修)(有效期至2023年09月25日)等。

法定代表人:石全才。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1701259524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北京市平谷區東高村鎮南埝頭西路76號。

北京汽車服務****怎麼樣?

北京龍創汽車服務****怎麼樣?

青年(北京)汽車****怎麼樣?

北京潤捷汽車服務****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北京潤捷汽車服務****是2017-05-05在北京市房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房山區良鄉凱旋大街建設路18號-c2090。

北京潤捷汽車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1ma00ecb22e,企業法人張玉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潤捷汽車服務****的經營範圍是:銷售汽車、機械裝置、五金交電(不含電動自行車)、汽車配件;技術服務;汽車裝飾;經濟資訊諮詢;技術諮詢(中介除外)、技術開發、技術轉讓;租賃機械裝置、汽車(不含九座以上客車);保險**業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保險**業務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匯德聯合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德惠聯合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匯德聯合商貿 是2016 08 15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通州區新華西街60號院4號樓5層507。北京匯德聯合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ma007kmk3j,企業法人張雪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匯德聯合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零...

深圳市聯佳汽車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bai 市聯佳汽 du車服務 成zhi立於2001年09月19日,主dao要經營範圍為 深圳市聯佳汽bai車服務 是2001 09 19在廣du東省zhi深圳市龍崗區注dao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版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權深圳市龍崗區平湖鎮平沙線3公里處。深圳市聯佳汽車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

濟南首信汽車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濟南首信汽車服務 是2018 02 02在山東省濟南市歷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歷城區唐冶西路868號山東設計創意產業園北區7號樓3 108商鋪。濟南首信汽車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112ma3mnjak7g,企業法人趙倫奇,目前企業處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