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學前教育做貢獻作文,我的專業學前教育寫一篇作文

2023-05-07 21:45:05 字數 2882 閱讀 1840

1樓:網友

我為班級做貢獻。

今天是星期五,聽老師說省裡要評先省規範學校。這對我們學校很有利,所以老師讓我們和家長一起來學校打掃衛生。老師說我們只需要刷漆就行了。

我和爸爸來到學校,老師把我們分成了幾個小組,我和爸爸被分到了刷窗戶的那一組。

開始刷漆了,我們手裡幾乎都有工具,不是刷子就是滾子,我和爸爸手裡拿著滾子,我們刷窗戶的那塊地方,比較的難刷。因為那塊地方有許多的暖氣片,我們先把一張張報紙鋪在要刷漆的地方,那樣就不會把地下弄的很髒,一切準備好了,就開始刷漆了,老師一組發了一桶漆,我們一邊幹一邊說話,我總是掌握不了滾子的力度,那滾子真像乙隻不聽話的小狗在亂走亂跳。後來爸爸教我了用滾子的方法,呀!

原來是這麼簡單啊,只要把手握的靠前一點就行了。我們仔細的刷著,一點空隙也不留下,要是用滾子夠不到的地方,我們就用刷子刷,爸爸還教我不能把漆刷的太厚,那樣不但不均勻而且幹的也很慢。

我抬頭看看別人,大家都在熱火朝天的幹著,通過這次刷漆,我從裡面知道了不管什麼事情都有很多的小學問。以前我以為刷漆是一件很好做、很簡單的事,現在我知道刷漆要注意的很多,比如刷漆時要小心,認真……我覺得學習也應該是這樣,只有認真學習才能取得好成績。

我的專業學前教育寫一篇作文

學前教育作文800字以上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有我自己的思路。

因為我有我自己的思路了 也寫的了。

了 也寫的了。

學前教育收穫作文800 一年來學前教育系的收穫

作文:我對學前教育的認識

3樓:在面對危險

天是個讓人高興的日子,因為我們要去「春遊」。(其實現在已經立夏了,我們的春遊三月底都通知了,可是不是因為安全問題就是因為天氣不好,總是去不成。雖然現在立夏了,但是能夠去遊玩我們還是很高興。

我們的目的地是黃河遊覽區!出發前,老師給我們介紹了黃河的歷史。它發源於青藏高原,我們河南省位於黃河的中游,幾千年前炎黃二帝在這裡帶領人們耕種,形成了中原文化,所以說黃河是中華民族的母親河。

我聽了之後更加喜歡黃河了!恨不得馬上到那裡去!

終於,我們進了黃河遊覽區的大門。一進大門就看見了一座巍然聳立的大山,原來,這就是赫赫有名的邙山了。幾個同學躍躍欲試,說要去爬邙山,我也一起去爬。

我們才爬到中間,就累得氣喘吁吁。越往上爬台階就越陡,台階都有膝蓋高了!

好不容易到山頂了,我往下一看,哇,山下的人像乙隻只小螞蟻,而我則像乙個龐然大物,真自豪!再往遠處一看,黃河像一條綢帶飄落在大地,連綿起伏的山巒像幾個巨人手拉著手,好像在和我打招呼呢!山上長著密密麻麻的樹木,像一朵朵綠色的雲彩,讓人心曠神怡。

我坐在山上欣賞著美麗的風景,到了中午和好朋友張政、羅亞楠坐在我準備的小床單上野餐,好開心呀!

吃完飯就該下山了,到了山下,我們看見了高大的炎黃二帝像,好雄偉呀!

學前教育 我的專業我的夢的作文, 60.字左右

4樓:氫無於

我的專業我的夢。

成功不是奇蹟,而是一步一步的累積。」人生的路很長,因為它承載著我們一生的全部;人的一生又很短,因為我們活在人生的每一天。我們無法預知未來,但我們可以規劃現在。

職業生涯就似一道永無止境的階梯。如今的我在底層,而光環,卻在頂峰,只有好好規劃要走的每一步,我才能走得更好,登得更高。

我是一名中職生,我有著一項屬於自己的專業技術和能力。或許,我們每天都在思考自己未來的路要怎麼走?我們可以怎麼走?

往何處走?在攀登職業這個高峰時,我們會遇到各種坎坷,也會留念沿途的風景,我們會迷茫,會彷徨,會不知所措,因為我們不知道未來通往何方。

假如我們知道我們的方向,找到遠方的航標,我們在拼搏的道路上就會少些陰霾,多些陽光;少些迷途,多些暢通;少些荊棘,多些鮮花。

所以,我們更應該好好把自己的未來做個規劃,給自己的理想插上翅膀,讓它高飛,讓夢不再遙遠!

我是一名幼兒教師作文

5樓:睿翊

踏著清晨的露珠,迎著朝陽,我們面帶微笑迎接每一位快樂天使的到來。「老師早。

我為學校做貢獻 作文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優點偏題~~嘻嘻 風風雨雨,朝朝暮暮;花開花謝,潮起潮落。在不經意間,我走過了小學六年生涯。六年來,每乙個歡笑,每一滴淚水,每一段故事,每一次經歷,每一聲感動,都使我難以忘懷。

如今我們即將告別母校,一股眷戀之情,從我心底油然而生。

猶記六年前,我們還是一年級的小學生,那年,我們親手種下的花兒,如今在那碎磚瓦礫旁,花兒嬌豔的身姿正迎風微笑。雖然我們現在失去了可愛的校園,但我會永遠銘記,在這裡,我們曾播種春天,收穫秋天,我們曾用心學習,歡笑追逐,在碧藍的天幕下,用稚嫩的聲音,唱出一曲幸福的《生命進行曲》。

回首往事,心靈的時間在逆轉。小時候,人生百味,我只知甜,驕傲任性,衣來伸手,然而,生活中畢竟不是只有甜。上學後,我明白了這 一點,從而謙虛為人,學會面對挫折與困難。

在母校的生活中,我漸漸地明白了人生的真諦:乙個人,可以沒歷史豐碑般偉大,但應該奮鬥終生;乙個人沒有智者觀察世界的悟性,但要懂得去熱愛生活,擁有生活。在母校的生活中,我感受到老師的無私奉獻,就像乙隻粉筆為他人化身成灰,卻寫活了立體的人生。

在母校的生活中,我體驗到了友誼的真誠:互相幫助,雪中送炭,用滿腔熱血澆灌友誼的方田。如今,我就要畢業,告別可愛的母校,只能把依依不捨的眷戀化作志向,竭力回報母校:

在剩下的乙個月裡,努力學習,奮勇向前;讓生活綻放一次笑容,讓生命澎湃一次潮夕。拿出最好的成績,來回報母校對我的培育之恩。

我們即將告別母校,依依惜別前,我向著朝陽,合十雙手,閉上眼睛,踮起腳尖,讓光和熱燃燒我內心的乙份感動,對母校,老師,同學深情地道一聲「珍重」。

我的選擇學前教育作文

我學的學前教育專業想自考本科還報學前教育專業但是老師說那個本科考出來只能教幼兒園是嗎

沒有,只是乙個你就業方向。如果你本人不願從事這塊也可以的哈。現在專業和工作不對口的太多了,你考乙個本科因為有基礎段的專科知識,這樣你考試也更輕鬆,就看你是想要乙個畢業證書還是要乙個專業對口的。學前教育啊!找對口工作當然就是針對學齡前兒童啦,但至於是不是幼兒園說不一定,你也可以去一些早教中心或者少兒培...

學前教育專業的能考小學的麼,學前教育專業的可以考小學教師資格證的嗎

學前教育專業大專畢業學生不可以考取小學在編教師崗位,但是可以考取小學教師資格證,只要具有全日制大專學歷舊可以考取小學教師資格證.學前教育專業的可以考小學教師資格證的嗎 從2015年教師資 改革以來,不管是什麼專業,是否是師範生都可以考教師資格證。所以只要學歷滿足小學教師資格證報考的資格,就可以報考小...

我為社群做貢獻作文,我為社群做貢獻作文800字

這個不好來找的,不過我可以給你源個題材,我作文bai很好的du 就是先寫你怎麼做zhi事情的,比如分發食dao物,表演節目,掃地,喂老人吃飯,然後再寫老人對你做的事情表現的稱讚,然後,你再謝謝你的感受,收到的教育,比如以後要孝敬老人啊,等等,如果想有乙個真實點的,我建議你先在家幹點活,這樣寫的真切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