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春季高考學前教育專業的學生,我想問問畢業後學歷能承

2021-03-22 05:33:52 字數 2700 閱讀 4024

1樓:小將

春季高考的學歷是承認的,考上本科或專科的畢業證都是和夏考一樣的望採納

春季高考學前教育專業有哪些本科學校招生?

2樓:超級単子

德州學院,濱州學院,魯東大學,臨沂大學,泰山學院,濟寧學院,菏澤學院,青島濱海學院,棗莊學院,山東女子學院,濰坊科技學院,山東英才學院,青島黃海學院,山東協和學院,中國石油大學勝利學院,山東師範大學歷山學院,齊魯師範學院

3樓:佇風

很高興給你回答,我就是春季高考畢業的學生。算是走了捷徑吧,因為沒怎麼努力就考上了本科。是這樣的,春季高考每個省的制度是不一樣的,而且每個省都會只有一部分學校在招生。

所以你想看自己能報什麼學校,就要先查查當地的制度啦。至於專業嘛,非常關鍵,就是學校對口招生的同時,還是固定專業的招生。比如我們學校是青島科技大,只招收機械,電氣,計算機這三個專業。

別的專業比如會計,旅遊,幼師等就不收了,即使你考的再好也白搭。當然了也會有別的本科學院收,但基本上都是不太好的學校了。我記得有乙個同學,學的導遊專業,成績全班第一,但最後沒有本科學校收,只能上的專科。

我是2023年錄取的,但是在2023年山東省招收春季高考最好的大學是青島大學,但是青島大學在2023年就不收了,也就是我只能去青島科技大了。不過也不錯,因為春季高考確實簡單不少。經常有學弟學妹問我,春季高考畢業證和學位證與普高的區別。

這裡也和你說一下吧,根據學校而定的。我們學校是沒有一點區別,據我所知大部分都是沒有區別的。

4樓:王將軍的助手

親自去看看就知道了,不要聽別人講,事物都是相對的,有說好的肯定也有說不好的,還是要自己去看,去感受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是什麼地方的啊?哪有什麼春季高考啊

6樓:麼麼荔枝

這是17年山東的  你在網上找可以說沒意義 每年的政策都不一樣

去招生辦查一下 準確具體

我是山東的高三畢業生,今年參加春季高考學前教育專業,考了411分。可以報哪些學校。聽說有3+2,可

7樓:青島職業學院

沒啥希望, 我校2023年470分,才有資格報取3+2,建議你可以上青島職業學院 350分就可以上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專科學校都會有專公升本考試,,,不用特意找學校,,

9樓:困困咩

大約要450分才可以上吧

我是一名春季高考的學生,想報貴校的學前教育專業,需要面試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參加的單招 就需要面試加筆試的。如果是參加春季高考 則分數夠了即可。不需要面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的是春季高考,考試夠分數了就可以選擇你想去的大學,而不是先去面試

我是學前教育專業的本科生,我們畢業後可以申請中職教師資格證,但我想要中學教師資格證,怎麼辦?

12樓:法圖買楊

目前我國教師法對教師學歷的要求:高中大學本科,初

中大學專科,小學中專,並沒有對於專業的要求,但是,申請教師資質證需要考取:教育學、心理學、計算機、普通話的需要級別的合格證,

因為你所學的是學前教育,也是師範類,教育學、心理學、普通話、計算機應該學校都統一組織考過相應的考試,而且學校也應該負責統一取證,你的情況,是可以直接申請高階中學教師資質證的。但是能不能當中學老師是另外乙個問題。

13樓:蒲公英飄呀飄

如果你的學校可以幫助你辦的話那就最好,我就是師範類的本科畢業。畢業後學校就給發了教師資格證,還是高中的。如果不可以的話,你可以去當地教育局問問,有的地方可以申請,因為是師範類的學生等原因。

祝你好運啊!

14樓:雲中鶴王一銘

可以先到教育主管部門問一下

通過春季高考考學前教育專業的本科好考嗎?學前教育的就業方向?學前

15樓:jgs井岡山

相比夏季高考,春季高考要好考一些,當也是要好好準備才行,選擇春季高考培訓學校的時候一定要選師資強的學校,我表妹是在山東財經大學專修中心上的,當時在濟南參觀了好多學校,這家學校的老師都是些老教師,有經驗一些,我表妹考的山東師範大學本科,畢業後去新加坡了。

學前的就業方向就是幼教,在大學的時候,有時間可以多花點時間把小教一塊考下來,這樣畢業之後多一條路,可以去幼兒園,也可以去小學,就業前景應該還可以,其他地方不知道,濟南現在都在擴建學校,解決大班制教學問題,學校多了,肯定需要的老師也多。

我是14年春季高考學前教育專業的考生,我在全省排名是313名,想請問大家我報濱州學院,怎麼樣,謝謝

16樓:凝聚之化學反應

找你老師紅同學參考,他們更有發言權,別人不了解情況,不好亂給意見

你好, 我的專業是學前教育,通過春季高考是否可以考入菏澤學院,歷年錄取分數是多少?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相關問題的答案 你可以去當地的教育局問問去學校裡面問問報名處

18樓:一指流砂

2023年菏澤學院是招學前專業的,去年的學前專業本科分數線511

春季高考學前教育教育專業可以報考哪些學校

我在乙個春考群裡看到的,不知道對你有沒有作用 首先,你要選擇全國連鎖,口碑好的,知名度高的學校。其次,實地考察教學裝置,師資力量,教學模式。最後,考慮學校還要側重就業方向,學好技術的同時,不要忘記未來工作的安排,建議找可以簽訂就業協議的學校 春季高考中的學前教育專業可以報考哪些學校 你可以去招生辦查...

春季高考學前教育專業有哪些專科院校

學前教育專業可以報考的專科學校有 淄博職業學院 山東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青島恆星科技學院 青島黃海學院 濟南職業學院 山東協和學院 濰坊工程職業學院 德州職業技術學院 淄博師范高等專科學校 日照職業技術學院 曲阜遠東職業技術學院 青島職業技術學院 威海職業學院 萊蕪職業技術學院 濟寧職業技術學院 濰坊...

春季高考學前教育專業錄取分大概多少

你要是考山東地區的學前教育專業 分數得超過600分啊 比較難考啊 每個學校的錄取分都不同,可以搜一下往年的分數線看看 春季高考學前教育專業本年錄取分數線大約多少 各個bai省市區 各個批次的錄du 取通知書的發放時間zhi不一樣,從7月15日前 dao後到8月底一直在發版放錄取通知書權。第一批 提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