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交通廳歷任廳長

2023-05-07 21:45:03 字數 916 閱讀 1351

1樓:小林暢談教育

1、孫宇。孫宇,男,2023年5月出生,漢族,2023年6月加入中國共產黨,2023年7月參加工作,東北林業大學鐵路與橋梁工程專業畢業,大學學歷,碩士學位。現任黑龍江省交通運輸廳黨組書記、廳長。

2、於飛。於飛,男,漢族,2023年5月生,黑龍江肇東人,2023年2月參加工作,2023年10月加入中國共產黨,黑龍江省水利專科學校水工建築專業畢業,在職研究生學歷。曾任黑龍江省交通運輸廳黨組書記、廳長。

3、高志傑。

高志傑,男,漢族,2023年1月生,山東萊蕪人,2023年3月參加工作,2023年6月加入中國共產黨,**黨校哲學專業畢業,研究生學歷。

現任黑龍江省十二屆人大農業林業委員會和城鄉建設環境保護委員會主任委員。曾任黑龍江省交通運輸廳黨組書記、廳長。

4、高學文。

高學文,2023年8月生,漢族,2023年12月加入中國共產黨,2023年7月參加工作。研究生學歷,高階工程師。曾任黑龍江省交通運輸廳黨組副書記、廳長。

2023年4月16日,被開除黨籍。11月17日被提起公訴。

5、潘楊。潘楊,男,漢族,2023年1月出生,2023年4月加入中國共產黨,2023年7月參加工作。東北林業大學林業經濟專業畢業,研究生學歷,碩士學位,研究員。

現任黑龍江省交通運輸廳黨組成員、巡視員。曾任黑龍江省交通運輸廳廳長。

2樓:蜂野採海

各司其職,具體權力還是與個人有關**秘書長可能是副市長,所以更接近省**權力中心。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哪有賣耐克喬丹,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哪有賣耐克喬丹NIKE JORDNA aj air jordan 飛人運動籃球鞋的 淘寶店也可以!

大成街,這是體育用品一條街,什麼牌子都有 您好,天貓上有很多家店銷售,但不清楚哪家店有正式授權,您可能得自己諮詢一下。祝您生活愉快!哪些城市有nike授權的aj air jordan專賣店阿 上海 北京 天津 廣州 深圳 長沙 重慶 浙江。空中飛人 air jordan 是耐克旗下以史上最著名的nb...

黑龍江省鶴崗市位於哪個時區,黑龍江省鶴崗市的經緯度

鶴崗地處東經129 40 132 31 北緯47 4 48 9 之間。本身處在北京時間行政管轄上。東經120 地方時 1度經度等於4分鐘,要看鶴崗的地方時所在時區就用。129 15 8.5 133 15 9。故鶴崗位於東九區時區 地方時 東九區時區範圍東經127 30 152 30 想看乙個地方所在...

黑龍江省有多少個市,黑龍江省都有那幾個市

截止2020年10月 12個地級市分別是 哈爾濱市 齊齊哈爾市 牡丹江市 佳木斯市 七台河市 大慶市 黑河市 綏化市 伊春市 鶴崗市 雙鴨山市 雞西市。黑龍江省下轄12個地級市 1個地區,共54個市轄區 21個縣級市 45個縣 1個自治縣。這十二個地級市分別是哈爾濱市 齊齊哈爾市 牡丹江市 佳木斯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