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幼師專業的專公升本選學前教育好還是教育學好

2021-03-04 08:56:43 字數 3223 閱讀 2998

1樓:ii獨孤求敗

個人覺得學前教育好一些 前途好 小教不好就業

2樓:張藝凡

當然是選教育學好 發展空間大

3樓:花開若相惜

你可以選copy擇小學教育或者教育學。bai

將來既可以du當幼師,也可以當小學教

zhi師,而且小學教師工作輕鬆工dao資高一些、如果選擇學前教育,其實無論是大專還是本科,下來都是教幼兒園。你選教育學,會同時有兩條路。我就是專科學的學前教育。

本科公升得小學教育。

我是幼師專業的 專公升本選學前教育還是教育學(教育管理方向)哪個比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小學教育或者教育學。將來既可以當幼師,也可以當小學教師,而且小學教師工作輕鬆工資高一些、如果選擇學前教育,其實無論是大專還是本科,下來都是教幼兒園。你選教育學,會同時有兩條路。

我就是專科學的學前教育。本科公升得小學教育。

學前教育專公升本可以轉什麼專業? 是教育學的就可以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教育學類的都可以,只能報考相近相似專業=

具體要參照省份所定的專公升本大綱政策

例如:山東省的學前教育類公升本只能報考 :學前教育、小學教育、體育教育、公共事業管理

6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了解後做決定。

我是學前教育的大專,想專公升本,有什麼專業可以選擇呢?關於教育的。

7樓:學歷

漢語言文化,思想政治教育,教育學,學前教育,體育教育,社會教育等等都可以的

8樓:長弓

如果一直從事學前教育工作的話可以繼續報學前教育本科,當然也可以報教育學專業、小學教育、初等教育、漢語言文學教育、等等,或者其他醫學類以外的專業。

9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也有學前教育吧,可以繼續?

也有個叫教育學的專業

教育學和學前教育專公升本有啥不一樣?哪個比較實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學前教育實用了,我是過來人,請相信我。學前好找工作,教育學除非你讀到博士,不然很難找到對口工作的單位。

11樓:薇薇采兒

教育學是普通教育學理論。學前教育學是針對幼教階段的教育學理論。謝謝採納並給分。

專科讀的是學前教育,想通過**高考專公升本,現有三種選擇:學前教育,小學教育,教育學,請問本科考哪種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主要是評職稱,而職稱主要是專業一致,不一致會有些麻煩。你是專科學前教育畢業,就業一般是在幼兒園,所以還是選擇學前教育好。如果今後還有進入小學或有機會進入中學等,可以選擇教育學。

13樓:澄晶亦炫

教師主要是評職稱,一致的專業技術職稱,不一致會出現一些麻煩。你是乙個專業的學前幼兒園畢業,就業,他們依然選擇了良好的學前教育。未來進入小學或有機會進入中學,你可以選擇教學方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學前教育和小學教育比較好,教育學專業在教室招聘時,一般不特設這個崗位,目前只有高中需要,而且必須是研究生。建議供你參考。

15樓:♀電大吳老師

小學教育或者教育學都可以,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你以後的打算,不知道你是**的,師範生一般畢業了要考編制的吧,有些的地方考編制是要專業對口的,比如你這個專業,還有就是上面有人說的評職稱的問題,選學前教育最保險,但是也還是看你自己以後的打算,總不能說讀了以後用不到的那就沒用了,看你自己計畫當中哪樣最有用選擇吧!

學前教育專公升本都考什麼?我上的是3+2。

17樓:匿名使用者

統招專公升本(3+2專公升本)各省份的考試形式不一,分為統考和校考兩種。

(1)統考(公共科目)

考試科目:考試科目分文、理科,具體為:錄取類別由專科階段所學專業決定考試科類; 考試科目; 錄取類別

文科; 大學語文、英語 ; 文史類、法學類、教育類、藝術類理科; 高等數學、英語; 理工類、經管類、農學類、醫學類藝術、體育專業經省教育考試院同意,可由招生院校組織專業加試,並在報名工作開始前完成。專業加試合格考生才能填報相應院校、專業志願。

(2)校考(專業科目)

基礎課和專業課,基礎課為省統考,專業課為本科院校出題。

18樓:北京尚科博文教育

各個學校是不一樣的,教育學,學前心理學。中外教育史。技能課(鋼琴、舞蹈、聲樂任選一樣)。簡筆畫。學前兒童心理學。

19樓:落梅驛蘇大

學前教育專公升本對口招生範圍很大,一般來說凡是教育類的都可以報考。比如教育學、小學教育、美術教育。**教育、教育管理、(有些學校也允許報中文、教育科學)教育心理學等。

但具體還要檢視主考院校該專業的招生計畫的報名條件。

20樓:台式小情歌

各個學校是不一樣的,幾乎都是教育學,學前心理學。中外教育史。技能課(鋼琴、舞蹈、聲樂任選一樣)。簡筆畫。學前兒童心理學。

21樓:金銀醬闖天涯

我在山東,學的美術教育,今年考的專公升本,考美術學,從今年開始所有教育類(包括學前教育、小學教育、漢語言文學師範類、數學教育、英語教育、**教育、美術教育、體育教育……)的統一了,都是考計算機、英語、教育學、心理學四門

22樓:邯鄲信工學校

需要考三門課:大學語文、大學英語、計算機。英語難度在3-4級之間,計算機分為一級基礎應用和二級程式設計。一級佔70,二級佔50分。只考筆試,不考上機。

23樓:googol射手

你是在哪個省上學,每個省的情況是不一樣的

24樓:無有福黎溪

可以參加山東省統招專公升本考試,在大三的時候報名,每年的3月底考試

2018和2023年考英語、計算機和專業課,2023年以後考語文、數學、英語和計算機。

確認鍵專公升本網,專注山東統招專公升本考試!

學前教育專業可以專公升本嗎,學前教育專業專公升本考些什麼科目。

你好,學前教育是可以參加專公升本的,難度不難,都是考的基礎,需要專科大三時候報考,好好努力,祝你順利,望採納。你可以查一下相關的學校專業情況或者你可以換專業上本科 學前教育專業專公升本考些什麼科目。可參考 2014年各省專公升本考試科目安排 這要看你選擇什麼方式專公升本了,學前教育專業專公升本的三個...

幼師學前教育專業自考科目有哪些,學前教育自考本科考哪些科目

學前教育 課程設定 中國近現代史綱要 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原理概論 英語 二 學前教育原理 學前遊戲論 學前比較教育 學前教育史 學前兒童家庭教育學 課前與教學論 學前教育心理學 學前教育科學研究與 寫作 學前特殊兒童教育 學前兒童心理衛生與輔導 學位課程 學前教育原理 學前教育史 學前教育心理學 學...

我是大專學歷專業是學前教育幼師畢業的,擁有大專學歷證書和幼兒園教師資格證,大學是在山東上的,想進江

現在進不了。進小學 需要再考取小學教師資格證。你可到你的戶口所在地的教育局報考。每年有兩次報考機會。具體報考時間到教育局諮詢。還有就是考試需要的書和資料可以去當地的考試書店購買,書店老闆知道你用哪些書。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您好,您如果想做小學教師是要有小學教師資格證的。目前的教師資格考試僅考查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