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專學前教育專業,2023年畢業,可以申請2023年考小

2021-03-21 04:16:24 字數 3957 閱讀 1255

1樓:中公教育

具備《教師法》和《教師資格條例》規定的相應學歷(普通高等學校在校三年級以上學生,可憑學校出具的在籍學習證明報考):

1、報考幼兒園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2、報考小學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中等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3、報考初級中學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高等師範專科學校或者其他大學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4、報考高階中學、中等職業學校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高等師範院校本科或者其他大學本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5、報考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中等職業學校畢業及以上學歷,同時還應具備相當於助理工程師以上專業技術資格或者中級以上技術工人等級。

6、按照教育部的規定,未經省級教育行政部門核准並報教育部備案的中等職業學校學前教育、小學教育等教育類專業的畢業學歷,不能作為申報幼兒園、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的合格學歷。

7、全日制應屆本、專科畢業生,須持有由所在學校二級學院(系)開具的證明,證明本人為全日制應屆畢業生並能夠按期取得學歷。就讀於**教育(自學考試、電大、夜大學、函授)、網路教育的人員須畢業並取得國民教育系列學歷後方能申請認定教格。持有國外高等教育等學歷的人員須提供國內部門出具的學歷認證書原件。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的,教師資格證申請報名大專生需大二才可以報考,本科生需大三才可報考!

我是學前教育專業的,可以考小學的教師資格證嗎

3樓:中公教育

報考小學教師資格證筆試的報名條件:

1.報考人員基本條件:

①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②遵守憲法和法律,熱愛教育事業,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③符合申請認定教師資格的體檢標準;

④符合《教師法》規定的學歷要求。普通高等學校在校三年級以上學生可憑學校出具的在籍學習證明報考。

2.屬地管理要求:申請人應在戶籍關係或人事關係或學籍關係(在校生)所在地報名參加教師資格考試。

3.學歷要求:

報考小學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中等師范或者其他中等專(職)業學校師範教育類專業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學前教育是可以報考的!

4樓:中公教育

根據2023年下半年全國教師資格證報考條件說明:要報考小學教師資格證的需具備大學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符合報考條件均可報考。其他報考詳細條件可參考2017下半年教師資****報考條件

5樓:提莫喜歡誰

可以報考,教師資格考試沒有專業限制,師範生、非師范都可以報考,只要考生學歷符合要求,就可以在中小學教師資格網上報名,然後在戶籍或者人事關係所在地參加考試。

符合以下基本條件的人員,可以報名參加教師資格考試: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遵守憲法和法律,熱愛教育事業,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3、符合申請認定教師資格的體檢標準;

4、符合《教師法》規定的學歷要求。

普通高等學校在校三年級以上學生,可憑學校出具的在籍學習證明報考。

我是學前教育大專畢業,現在想考取小學教師資格證請問需要準備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考小學教師證,有幼師證是沒用的,得靠小學教師證,小學教師證的理論部分跟幼師證的理論部分是一樣的,就實踐部分不一樣,

學前教育大專畢業可以考小學教師資格證書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並經申請人員單位或戶籍所在地鄉(鎮)或街道辦事處思想品德鑑定合格;應屆畢業生,由所在學校進行思想品德鑑定。

(二)學歷條件:申請認定幼兒園教師資格(學前教育資格)必須具備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認定小學教師資格必須具備中等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其他中專學歷為不合格學歷;認定初級中學教師資格必須具備高等師範專科學校或其他大學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認定高階中學、中等職業學校教師資格,必須具備高等師範本科院校或其他大學本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認定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必須具備中等職業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並具有相當於助理工程師以上的專業技術職務或者中級以上的工人技術等級;取得高等學校教師資格.應具備研究生或者大學本科畢業學歷;認定**教育教師資格,應按照**教育的層次、類別.依照上款規定,分別具備高等、中等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三)教育教學能力

1.具備承擔教育教學工作所必須的基本素質和能力。非師範教育類專業畢業的人員需參加教育學、心理學補修、測試和教育教學能力測評,成績合格。

2.普通話水平應當達到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頒布的《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標準》二級乙等以上標準,並取得相應等次《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證書》。

3.具有良好的身體素質和心理素質,無傳染性疾病,無精神病史,適應教育教學工作的需要,經教師資格認定機構組織在縣級以上醫院體檢合格

8樓:王潔新年快樂

各地的規定不同,你可以諮詢當地的教育局。

9樓:陳小粥

可以,學前教育專業在讀學生可以在畢業時放棄申請幼兒教師資格證,而申請小學教師資格證的,需要提供本人在xx小學實習(簽章)的實習證明,另外就是說課,自己準備。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個沒有太多要求,只是不能考中學以上的而以。

11樓:俟瓊音勢哲

學前教育專業是通過**兒童的生理、心理發展規律和行為表現,研究運用怎樣生動而有效的方法,幫助他們獲得最良好的發展,同時,協助家長和教師為兒童創造最有利的外部發展環境,以促進兒童全方面發展。

12樓:慎運華合霖

國考的教師證是這樣要求的:

幼教:中專師范學歷或者以上

小學:大專學歷以及以上

對於學校的專業沒有要求,但是在面試試講的時候,考官也許會問到你這個問題,類似於「大學學的是學前教育專業,怎麼會報考小學教師證?」你要提前準備好這個問題的...

13樓:哈文玉清媼

大學專科學歷可以報考小學教師資格。教師資格考試按照國家統一設定的中小學和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科目的要求進行,通過教師資格考試後可以申請教師資格。取得相應的普通話水平等級證書是申請教師資格時的必備條件。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2023年教師資****改革以來,不管是什麼專業,是否是師範生都可以考教師資格證。所以只要學歷滿足小學教師資格證報考的資格,就可以報考小學的教師資****。報考小學教師資格證要求學習是大專畢業學歷及以上。

我學習的是**大專學前教育,2018級的,能不能報考小學資格證,具體什麼時候能考?

15樓:長瀨綿秋

你好,畢業肯定是頒發大專畢業證的。幼師證是教育部組織考試合格後由各省市教委(教師認定中心)頒發證件給你。

大專學歷可以報考幼兒園、小學、初級中學教師證的考試。不過你既然是學學前教育的,可能考取幼兒園和小學教師證比較合適,畢竟初級中學教師證考試科目多一科,難度也會很大,如果沒有實際經驗專業也不對口,以後就業也是機會很少。

一般的公辦初中院校,要求教師是本科畢業(有的要求研究生學歷)從教1-3年時間,專業要求對口或相近才可以。

16樓:中公教育

你好,不是全日制大專的話,需要拿到畢業證以後才可以考的哈

按照現在的公告要求

大專以上學歷就可以考小學教師資格證了

17樓:中公教育

可以報考小學教師資格證

全日制4年的要在校3年及以上,全日制5年要在校4年及以上,現在才大一還不可以報考哦

18樓:揚揚得意

你現在還不能考教師資格證,因為你才上大專一年。你要在快畢業那一年才能報,因為考教師資格證的最低學歷是大專,你才剛讀一年大專,所以沒資格報考。

現在你可以不考慮考教師資格證,你可以先去考英語四級,因為四六級在校考更方便又便宜。等你讀本科或大專畢業了,再考教師資格證也不晚。望釆納。

19樓:崔偉偉甜甜

畢業證下來了就可以考了

學前教育大專學校,有學前教育專業的大專院校有哪些

開設 學前教育 bai的本科院校中du華女子學院,專科學校zhi 北京匯佳職業學dao院,應該還有其它專的北京院屬校也開設了這個專業,我找到的這兩個學校是在湖北省有 學前教育 專業的招生計畫的,你應該找北京開設這個專業的學校在你們省有沒有招生啊。我是從乙個專業查詢系統上看到的,你也去自己查一下吧,應...

我是大專學歷專業是學前教育幼師畢業的,擁有大專學歷證書和幼兒園教師資格證,大學是在山東上的,想進江

現在進不了。進小學 需要再考取小學教師資格證。你可到你的戶口所在地的教育局報考。每年有兩次報考機會。具體報考時間到教育局諮詢。還有就是考試需要的書和資料可以去當地的考試書店購買,書店老闆知道你用哪些書。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您好,您如果想做小學教師是要有小學教師資格證的。目前的教師資格考試僅考查教...

學前教育專業可以專公升本嗎,學前教育專業專公升本考些什麼科目。

你好,學前教育是可以參加專公升本的,難度不難,都是考的基礎,需要專科大三時候報考,好好努力,祝你順利,望採納。你可以查一下相關的學校專業情況或者你可以換專業上本科 學前教育專業專公升本考些什麼科目。可參考 2014年各省專公升本考試科目安排 這要看你選擇什麼方式專公升本了,學前教育專業專公升本的三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