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大學的學前教育專業比較好,學前教育專業最好的大學

2021-05-17 13:06:18 字數 5574 閱讀 6029

1樓:

南京師範大學的學前教育,是全國最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山東英才學院,學前教育專業是他的特色專業,且其學校的學前教育排名全國民辦大學第三!挺不錯的

3樓:公尺藍色的兔耳朵

對於你的分數來說,瀋陽師範大學比較適合你,瀋陽師範大學的學前教育很不錯

4樓:韓瑞咪咪

我建議你別學這個,現在學前教育在過兩年就不好招工作了,我是學這個的,尤其是男生考這個分還是選個好點的對你發展前景好點的專業吧,等你學這個畢業了,那時學前教育早飽和了,男生更不適合學這個,工資太低,你將來無法生活!只是建議哦!

5樓:麥芽糖

師範類的。但是我奉勸你不要學習學前教育。我是學的這個專業,上班之前想象很美好,等到上班以後才發現根本不是這樣的。

去了要為幼兒園刷碗,擦屎端尿,洗尿的、拉上的褲子,一天心都閒不下來,因為你最重要的是要照料小孩的安全。工作瑣碎不說,工資超低,我不知道你在**,反正基本就是一千出頭。有的地方是給750。

有些人認為這應該是保育員幹的,其實我也這麼認為,可是我們既當老師,又當保育員,雖然是說保教結合,但是很少地方願意找保育員的。請三思

學前教育專業最好的大學

6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大學沒有學前專業。國內北師大,華東師大,南師大的學前專業都很好。現在國家越來越重視幼兒教育了,幼兒教師也大量短缺,至少目前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

遼寧,好像東北師大的學前也不差。

7樓:匿名使用者

北大沒有學前專業哦,學前專業比較好的有北師大、南師大、華東師大、華南師大等。你可以上網找一找,應該很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藝術設計學院,藝術類專業院校,學好理論的同時,藝術特長更具優勢。

有學前教育專業的大專院校有哪些

9樓:lz夏洛子爵

湖北幼兒師范高等專科學校 , 蘇州高等幼兒師範學校,北京科技職業學院,廣西幼兒師范高等專科學校。

10樓:成都機電工程學校

全國共有121所高校的專科有學前教育專業,詳細可以參考報考指南手冊。

11樓:超級単子

大部分師範院校都有學前教育專業。

以下請參考中國教育類院校名單:

全國師範大學排名(不分本專科):

排名 大學名稱

1 北京師範大學

2 西南大學

3 華東師範大學

4 東北師範大學

5 華中師範大學

6 陝西師範大學

南京師範大學

7 華南師範大學

8 湖南師範大學

9 首都師範大學

10 山東師範大學

福建師範大學

12 西北師範大學

西南師範大學

天津師範大學

安徽師範大學

上海師範大學

17 曲阜師範大學

遼寧師範大學

19 河北師範大學

河南師範大學

21 廣西師範大學

浙江師範大學

23 雲南師範大學

24 江西師範大學

徐州師範大學

瀋陽師範大學

四川師範大學

28 吉林師範大學

淮北煤炭師範學院

煙台師範學院

哈爾濱師範大學

山西師範大學

西華師範大學

34 溫州師範學院

南通師範學院

洛陽師範學院

內蒙古師範大學

湛江師範學院

重慶師範大學

淮陰師範學院

41 紹興文理學院

杭州師範學院

信陽師範學院

天水師範學院

鹽城師範學院

安陽師範學院

上饒師範學院

漳州師範學院

內江師範學院

海南師範學院

51 南陽師範學院

商丘師範學院

泉州師範學院

廣東技術師範學院

青海師範大學

湖北師範學院

河北科技師範學院

楚雄師範學院

臨沂師範學院

貴州師範大學

江蘇技術師範學院

河南職業技術師範學院

湖州師範學院

安慶師範學院

衡陽師範學院

太原師範學院

唐山師範學院

廊坊師範學院

玉溪師範學院

忻州師範學院

黃岡師範學院

曲靖師範學院

雁北師範學院

74 通化師範學院

井岡山師範學院

贛南師範學院

茂名學院

阜陽師範學院

長春師範學院

鞍山師範學院

新疆師範大學

寶雞文理學院

喀什師範學院

廣西師範學院

天津職業技術師範學院

咸陽師範學院

淮南師範學院

伊犁師範學院

吉林工程技術師範學院

樂山師範學院

91 涪陵師範學院

渭南師範學院

牡丹江師範學院

94 遵義師範學院

黔南民族師範學院

韓山師範學院

玉林師範學院

98 周口師範學院

99 隴東學院

呼倫貝爾學院

白城師範學院

102 赤峰學院

103 綿陽師範學院

12樓:匿名使用者

新疆學生文科300能上哪個學校

13樓:小孫起床

學前教育是不是幼師,可以從事什麼職業,出來是小學教師嗎

14樓:等兩年亞洲王子

北京吉利大學,首都師範大學科德學院,國際兒童教育學院,北京美國英語語言學院,北京科技職業學院。

15樓:訓風少女

柳州那裡有學前教育專業的學校呀?

哪些大學的學前教育專業比較好

16樓:雙橋煙雨

學前教育專業,

最好的大學,

是北京師範大學;

其次是陝西師範大學。

相關資訊,

可上學校官網檢視。

有詳細介紹。

祝你好運。

17樓:匿名使用者

北師大 南師大 華東師範

陝西師范

都是一流學府

哪些比較好的大學有學前教育專業

18樓:匿名使用者

1.參加當年高考。 2.高考分數超過該校錄取分數線。 3.填報志願時將南京曉莊學院定為第一志願學前教育定為第一專業。

都哪些大學有學前教育專業

19樓:哼就是這麼霸氣

太原師範學院

、青島濱海學院、佛山科學技術學院、黃岡師範學院、廣州大學、南京師範大學、北京師範大學、首都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上海師範大學、華南師範大學、華中師範大學、浙江師範大學、東北師範大學、長春師範大學、湖南師範大學、陝西師範大學、天津師範大學、山東師範大學、山東菏澤學院、山東英才學院、遼寧師範大學、瀋陽師範大學、河北大學、內蒙古師範大學、西北師範大學、西華大學、四川師範大學、成都大學、重慶師範大學、西南大學、重慶第二師範學院、哈爾濱師範大學、福建師範大學、湖北師範學院、湖北第二師範學院、廣東第二師範學院、西安文理學院、寶雞文理學院、陝西學前師範學院、陝西理工學院、咸陽師範學院、渭南師範學院、蘭州職業技術學院、大慶師範學院、安慶師範大學、江蘇第二師範學院、貴州銅仁學院、貴州師範大學、貴州師範學院、上海外國語大學賢達人文經濟學院等。

學前教育專業是研究教育規律的科學,是教育科學的乙個分支,要求學生學習學前教育方面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受到幼兒教育技能的基本訓練,具有在托幼機構進行保育、教育和研究的基本能力,培養能在托幼機構從事保教和研究工作的教師學前教育行政人員以及其他有關機構的教學、研究人才。

主要課程

教育學、教育史、教育學概論、普通心理學、人體解剖生理學、教育社會學、學前衛生學、兒童發展心理學、聲樂、舞蹈、美術、學前教育學、兒童文學、幼兒心理學、幼兒教育心理學、幼兒保健學、幼兒教育研究方法,教育統計學,人體解剖生理學,遊戲學原理、教師口語等。

學前教育學:需掌握本門學科的研究物件、任務及方法,學前公共教育和學前教育的發展沿革,學前教育與社會的關係,學前教育與兒童身心發展的關係,教育目的和學前教育任務,學前兒童全面發展教育,0-3 歲兒童的教育,幼兒園的遊戲,幼兒園課程和教學活動,幼兒園的日常生活和節日娛樂活動,幼兒園與小學的銜接,家庭、社群與學前教育,學前教師的專業發展及其培養,幼兒園教育評價等。

20樓:拖拖

我是學前教育專業的,有以下學校招收該專業!~北京師範大學

天津師範大學

河北大學/河北師範大學

山西大學/山西師範大學/太原師範學院

內蒙古師範大學/內蒙古民族大學

遼寧師範大學/瀋陽師範大學

東北師範大學

哈爾濱師範大學

華東師範大學

南京師範大學/徐州師範大學/南通師範學院/南京曉莊學院浙江師範大學/杭州師範學院

安徽師範大學

福建師範大學

江西師範大學

山東師範大學

河南大學

華中師範大學

湖南師範大學

華南師範大學

四川師範大學

西南師範大學

黔南民族師範學院

雲南師範大學

陝西師範大學

西北師範大學

特別推薦的考研院校:北京師範大學/東北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南京師範大學/華中師範大學/西南師範大學/南師範大學

學生畢業所獲證書有: 1 大專畢業文憑 2幼兒園教師資格證書 3 普通話等級證書 4 英語等級證書 5 計算機合格證書

21樓:統①綠搽

一般的是師範類院校,而且有碩士研究點

22樓:優志願志願填報

學前教育學什麼課程,就業前景怎麼樣,適合什麼考生報考呢?名校學長為您一一介紹!

23樓:aaron丶

學前教育是學前教育學的重要內容之一,是構成學前教育學的科學體系的一部分。兒童是人生智力發展的基礎階段,又是發展最快的時期,適當、正確的學前教育對幼兒智力及其日後的發展有很大的作用。超常兒童的形成、發展,無一不與適當、正確的學前教育有關,尤其是智力方面的學前教育。

學前智育是乙個多方面的培養過程。

國內開設學前教育專業的大學有哪些

24樓:aaron丶

學前教育是學前教育學的重要內容之一,是構成學前教育學的科學體系的一部分。兒童是人生智力發展的基礎階段,又是發展最快的時期,適當、正確的學前教育對幼兒智力及其日後的發展有很大的作用。超常兒童的形成、發展,無一不與適當、正確的學前教育有關,尤其是智力方面的學前教育。

學前智育是乙個多方面的培養過程。

哪些大專院校的學前教育專業比較好

貴陽幼兒師范專科學校也不錯 鄭州幼兒師范專科學校 合肥幼兒師范高等專科學校 河北女子職業技術學院也挺好的 黑龍江幼兒師范高等專科學校 安徽的合肥幼兒師范高等專科學校,桐城師范高等專科學校,馬鞍山幼兒高等專科學校,這幾所學校的學前教育都是不錯的 麗水市學前教育專業學院,創辦悠久實力雄厚,教學質量優越。...

有學前教育學專業的大學,哪些高校有學前教育碩士研究生

淮北師範大學教育學院 學制四年,文科,所學課程為兒童身體發展與教育 兒童社會性發展與教育 兒童認識發展與教育 鋼琴 美術等。主要培養科研型的幼教實踐人才,包括示範幼兒園 實驗幼兒園師資及幼兒師范 教師進修學校師資 幼教行政管理人才 兒童玩具設計與開發人才及其他兒童工作者,並為研究生層次的教育提供合格...

想學學前教育,報哪所大學比較好,學前教育研究生哪所大學最好

想要報考學前教育專業的話,我覺得西北地區的話,陝西師範大學也算是首選了,在陝西省內也算是學前教育界的龍頭老大了。這所學校擁有很好的教育資源,學習氛圍也很不錯,師資力量更是一流的水平,不管軟體 硬體上的條件都是無可挑剔的。而且這所學校是所211院校,有很多專業也是國家重點栽培的,有很多的 福利,也有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