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力洗盤時為什麼不對倒放量,主力洗盤的目的是什麼?

2023-05-07 21:45:02 字數 5026 閱讀 3022

1樓:戶斯冼芬

洗盤故意放量就是要製造假象,不然怎麼能嚇跑**。

主力洗盤的四種判斷方式。

很多投資者在買進某種**以後,由於信心不足,常致殺低求售、被主力洗盤洗掉,事後懊悔不已,看著股價一直上去。**的人,對於主力的洗盤技巧務必熟知,而主力的洗盤方式不外乎下面幾種:

一。開高殺低法:此法常發生於股價高檔無量,而低檔接手強勁之時,投資人可以看到股價一到高檔(或開盤即漲停),即有大手筆殺了,而且幾乎是快殺到跌停才甘心,但是股價卻是不跌停,不然就是在跌停價位,不斷產生大筆買盤,此時缺乏信心者仍低價求售,主力於是統統吃進,等到沒有人願意再低價賣出。

壓力不大時,再一檔一檔向上拉公升,如果拉了一二檔壓力不大,可能會急速接到漲停,然後再封住漲停,所以當投資人看到某股低位大量成交時,應該勇於大量承接,必有收穫。

二。跌停掛出法:即主力一開盤就全數以跌停掛出,**在看到跌停打不開時,深恐明天會再來個跌停,於是也以跌停殺出,待跌停殺出的**到達一定程度而不再增加時,主力乃迅速將自己的跌停掛出單取消,一下將**的跌停拋單吃光,往上拉抬,而其拉抬的意願視所吃的籌碼多寡而定,通常主力一定要擁有大量的籌碼時,才會行動,因此若籌碼不夠,則二天可能還會如法炮製,投資者亦應在此時機低價買進才是。

三。固定價位區洗盤法:此種情況的特徵是股價不動,但成交量卻不斷擴大。

其洗盤的方式為:某股漲停是25元,跌停是15元,而主力會在18元處限價以超大量的單子掛入。這樣的結果將導致一整天股價將「靜止」在18元和17元之間,只要股價久盤不動,大部分人將不耐煩丟擲,不管再多的量全部以17元落入主力的手中,直到量大到主力滿意為止。

然後,往後的漲幅又是由主力決定,而**只有追高或搶高的份了。

四。上沖下洗法:當股價忽高忽低,而成交量也不斷擴大時,投資者應該設法在低價位掛進**。

此法乃是主力利用開高走低、拉高、摜低再拉高,將籌碼集中在他手上的方法,故稱為「上沖下洗」。此法乃綜合開高走低法和跌停掛出法而成,將會造成特大的成交量。

主力洗盤的目的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兩個目的:

1、清洗**買家的不堅定浮籌。**操。

作是莊家拉公升股價最大的「敵人」,清理後阻力減少,代價就會降低。

2、莊家高位打壓,低位接貨,在這個過程中,既消滅廉價籌碼又會吸引新的跟風盤,自然會抬高市場交易成本,便於後市向上拉公升股價的空間。

3樓:匿名使用者

抬高**成本,便於莊家拉公升出貨。

4樓:匿名使用者

收集廉價籌碼,賺取更大利潤。

5樓:baby亂亂亂頭緒

吃個飯過來,就看到盤子都光了。服啊。gpcde

6樓:匿名使用者

吃個飯過來,就看到盤子都光了。服啊。57

如何判斷主力洗盤還是出貨?

7樓:學霸說財

主導目前a**場的是**,大家應該都知道這一點,**就像一群散兵游勇,群龍無首。那麼a**場有沒有可以指到哪打到哪的正規軍力量呢?是有的!

這就是大夥經常掛在嘴上的「主力」,我們一起說一下主力行為吧!開始之前,不妨先領一波福利--機構精選的**榜單新鮮出爐,走過路過可別錯過:【絕密】機構推薦的**名單洩露,限時速領!!!

買**有很多因素需要考慮,不妨領取**神器大禮包,之後買賣**將會更加得心應手,點選鏈結即可獲取:**的九大神器免費領取(附分享碼)

主力的行為是具有隱蔽性的,也是多種多樣的,以上只是舉了幾個常見的手法,投資者朋友要結合具體投資實踐進行總結,祝願大夥投資一切都順!**市場紛繁錯雜,如果你不知道怎麼去分析乙隻**情況的話,點選下面這個鏈結,輸入你看中的****,即可看這**票適不適合買,最新**訊息,讓你輕鬆把握時機:【免費】測一測你的**當前估值位置?

8樓:匿名使用者

量價關係的基本原理,是「量是因,價是果;量在先,價在後」,也就是說成交量是股價變動的內在動力。由此,人們匯出了多種量價關係的規則,用於指明具體的投資。在實際中,人們會發現根據量價關係來進行具體買賣**時,常常會出現失誤,尤其是在根據成交量判斷主力出貨與洗盤方面,失誤率更高,不是錯把洗盤當出貨,過早賣出,就是誤將出貨當洗盤,該出不出,結果痛失出貨良機。

那麼,在實際投資中該如何根據成交量的變化,正確判斷出主力的進出方向。或者說,如何根據成交量的變化,準確判斷出主力是在出貨還是洗盤呢?

一般說來,當主力尚未準備拉抬股價時,股價的表現往往很沉悶,成交量的變化也很小。此時研究成交量沒有實際意義,也不好斷定主力的意圖。但是,一旦主力放量拉公升股價時,其行蹤就會暴露。

我們把這種**稱為強勢股,此時研究成交量的變化,就具有非常重要的實際意義了。此時,如果能夠準確地捕捉到主力的洗盤跡象,並果斷介入,往往能在較短的時間內獲取理想的收益。實踐證明,根據成交量變化的特徵,可以對強勢股的主力是不是在洗盤,作出乙個較為準確的判斷。

1、由於主力的積極介入,原本沉悶的**在成交量的明顯放大推動下變得活躍起來,出現了價公升量增的態勢。然後,主力為了給以後的大幅拉公升掃平障礙,不得不將**獲利盤強行洗去,這一洗盤行為,在**圖上往往表現為陰陽相間的**。同時,由於主力的目的是要一般投資者出局,因此,股價的**形態往往成明顯的「頭部形態」。

2、在主力洗盤階段,**組合往往是大陰不斷,並且收陰的次數多,且每次收陰時都伴有巨大的成交量,好像主力正在大肆出貨。其實,仔細觀察一下就會發現,當出現以上巨量大陰時,股價很少跌破10日移動平**,短期移動平**對股價構成強大支撐,主力低位回補的跡象一目了然。

3、在主力洗盤時,作為研判成交量變化的主要指標obv、均量線,也會出現一些明顯的特徵,主要表現為:當出現以上大陰巨量時,股價的5日、10日均量線始終保持向上執行,說明主力一直在增倉,**交投活躍,後市看好。另外,成交量的量化指標obv在股價高位**期間,始終保持向上,即使瞬間回落,也會迅速拉起,並能夠創出近期的新高。

這說明單從量能的角度看,股價已具備**的條件。

9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分清洗盤與出貨的三點簡單方法。

準確判斷出股價**是洗盤還是機構出逃構築頭部。對於這一問題,對很多股民來說都是乙個很難分清難題。為了便於理解,下面說幾點簡單的區分方法。

一,從漲跌幅上區分。

洗盤性質的**在最近一次的****中,其漲幅比較可觀,在經歷一次較大**之後的**往往不會立即形成頭部,其成交會保持較高的水平。出貨構築頭部的**在最近一次的最大漲幅有限,那些啟動不久就開始**的**反而容易進入持續**的通道,股價**的時候成交都會呈現萎縮態勢。

二,從盤面上區分。

出貨一般採取放量高開或放量低開開兩種方式。放量高開後,股價馬上放量**。跌破**,前乙個交易的**價完全沒有抵抗,均價下行的速度與股價基本保持一致。

一般不會出現跳水動作。放量低開的一般是前乙個交易日走勢強勁。但開盤出現跌幅在3至5個點以上,盤面股價與均價一般表現是糾纏在一起。

同樣沒有出現跳水動作。洗盤**,一定會出現跳水動作,當日股價的高低點都出現交易量放大現象。**時均價現股價距離較大。

股價表現上下跳動沒有方向感,均價對股價明顯有牽制作用。而出貨均價不但沒有牽制作用,反而對股價有壓力。股價不會脫離均價太大。

三從掛單上區分。

出貨掛單一般是買盤掛單大於賣盤,小單拉公升,大單砸跟風。但買盤掛單不斷被後撒,賣。

一、賣二小單不斷增加。一被吃掉又迅速補上。買盤掛單跟上速度慢,有時直接放巨單賣一處,莊家先用幾筆大單吃掉。

等跟風一足大單就砸。但不管掛單怎樣變化。均價與股價還是保持相對平行。

盤面常在開盤、尾盤拉。賣盤掛單到賣一相對小,但賣一補上速度快。而洗盤買盤掛單相對小,但密度大。

分布均勻。買賣盤掛單落差大。在當日股價高低點一般會出現急性買賣單。

賣盤掛單個數相對穩定,出現大時會被吃掉。出現小時就被補上。賣一至賣五掛單倒置,但買盤掛單跟進速度快,在當日上午**前或下午開盤後一般有沖高動作。

尾市多表現跳水收低,(洗盤尾聲是尾市大幅收高)均價與價股會隨著掛單變化急劇變化。

依本人看來。這次中體並非主力洗盤特點。而是減倉行為。

10樓:**資訊搬運工

如何看出主力洗盤跟出貨。

11樓:量價奇緣

如何判斷莊家是洗盤還是出貨。

12樓:匿名使用者

1。看成交量,洗盤時成交量萎縮,出貨時則放大。

主力是在洗盤還是出貨

1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情況得具體分析,一般來說判斷莊家洗盤、出貨可根據以下下幾點去判斷:

1、從籌碼分布上看。莊家洗盤時底部的籌碼基本不動,而**底部的獲利籌碼在不斷的賣出。莊家出貨時底部的籌碼上移,賣給在高位接盤的**。

洗盤時讓市場浮動的籌碼自由交換,從而提高**的持股成本。

2、從成交量量上看。洗盤時成交量是極度萎縮,出貨時成交量逐漸放大,或萎縮。

3、從**形態上看。洗盤時經常出現實體大陰線,或者帶下影線的陰線。出現高開低走或衝高回落的現象。出貨時經常出現小陽線,放量滯漲的現象。

4、從盤口語言上看。洗盤時盤口掛單經常出現賣盤有很大的掛單,而買盤確沒有大的掛單。出貨時買盤出現大的掛單,而賣盤沒有掛單。

洗盤時還會出現夾板式的掛單,而出貨時經常出現下蜂窩式的掛單。

5、從股價位置上看。洗盤一般在股價啟動上公升30%左右,出貨股價**在60%以上。

6、從關鍵價位上看。洗盤關鍵價位不破,但出貨關鍵價位往往失守。

7、從整理天數上看。洗盤一般在5-12天左右,因為時間太短,洗不出浮動籌碼,時間太長容易造成新的**進場。出貨一盤天數超過了12天。

8、從分時振盪幅度上看。洗盤在分時走勢圖上振幅較大,出貨分時走勢上振幅較小。洗肋尾盤容易砸盤,出貨尾盤容易拉公升。

9、和**比較上看。洗盤時機一般選擇在**調整,回檔時進行。出貨一般選擇**上公升時進行。

10、從採用的手法上看。洗盤一般多採用盤整的方法,出貨一般多採用邊拉公升邊出貨。

區分了洗盤和出貨都要結合****圖,當時的**環境,股價的漲幅,以及莊家吸籌的多少及時間,成交量的變化,盤整的天數,盤口語言等因素。

這些可以慢慢去領悟,**最重要的是掌握好一定的經驗與技巧,這樣才能作出準確的判斷,新手在把握不准的話不防用個**寶手機**去跟著牛人榜裡的牛人操作,這樣要靠譜得多,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投資愉快!

盤中主力洗盤的方式有哪些?主力洗盤的目的是什麼?

盤中主力洗盤的方式應該有很多種,尤其有一些洗盤,他們都是直線 的方式來進行恐慌洗盤。盤中主力洗盤的方式有哪些?盤中洗盤的方式。有莊家抬高股價。或者打壓股價。他從中吸籌。或者把獲利盤擠壓出去。主力洗盤的目的是什麼?主要是兩個目的 1 清洗 買家的不堅定浮籌。操。作是莊家拉公升股價最大的 敵人 清理後阻...

為了出貨護盤是什麼意思,主力洗盤是什麼意思

1 為了出貨護盤是指主力為了能在高位大量出貨,股價要維持高位一段時間,如果 就要進行護盤,以免股價大幅 而導致不能出貨。2 出貨是 用語,出貨指在 時,不動聲色地賣出,稱為出貨。與吸貨相反。有時候有莊家的訊息,在買進之前可以信,但關於出貨千萬不能信。任何莊家都不會告訴別人在出貨,所以出貨要根據盤面來...

主力是如何拉公升股價,又是如何拉低股價洗盤的

拉公升就是拉公升,分階段拉公升嘍,一鼓作氣嘍等等。洗盤就是長時間洗盤和,砸盤短時間洗盤嘍 券商機構資金則不僅擁有渠道優勢,而且能掌握到最新的資訊,通常業績較為優秀 行業發展前景較好的 才是我們會選擇的,很多時間 的主公升浪與他們的資金力量都是分不開的,所以也被稱為 轎伕 資訊知道得越快越好,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