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州醫科大學怎麼樣?錦州醫科大學醫療學院怎麼樣

2023-05-07 18:45:02 字數 4437 閱讀 1242

1樓:武神小生

在錦州醫科大學度過了人生中最痛苦的一年。我只想告訴所有看到我這條的人千萬不要來這個鬼地方。有人說我是不習慣,可是我一年過去了,我更討厭這個地方了,因為你永遠也不知道這個垃圾學校會有什麼新辦法折磨你。

暑假寒假加起來沒有別人乙個暑假長,熱得要死,沒有空調甚至沒有風扇。

食堂裡會看見蟲子,超市裡是過期的牛奶和麵包。食堂的飯很鹹,很油。

你走了十幾分鐘到澡堂洗澡,可能會發現今天又停水了。

你辦一張學校裡大多數人都會用的所謂校園特惠**的**卡,你會發現,你的**費乙個月一百不夠用,你不得已去辦了學校的校園網,**昂貴,訊號還不算好,還會在你打王者榮耀的時候突然460。

有人說這裡學風好,好的也就只有期末的那乙個月,**都有人從早到晚不怕猝死地在背書,要知道,你在這裡讀著讀著可能就會降級。

所有想報這個爛學校的學弟學妹們,你們開啟地圖,找找錦州,看看這到底是乙個什麼樣的城市,你在這裡找不到乙個大一點的公園,你稍晚一點就會坐不上公交車,全錦州沒有乙個地方可以在我受傷的時候讓我打破傷風疫苗。

我曾經在三院門口站了快乙個小時,因為我沒有現金,而醫院只收現金,我不厭其煩地拉住每乙個路過的人,問他們我可不可以先支付寶給他們打錢,他們再給我現金,卻沒有乙個人願意幫助我,最後是我第乙個問的那個便利店的老闆看我問了那麼久之後還沒換到現金才答應和我換。

這個城市冷得可怕。

勸各位大家別來,命要緊。

2樓:匿名使用者

錦州醫科大學由於建校較早所以現在的硬體設施一般,學校正在積極籌備新校區的建設。錦州醫科大學的管理相對比較嚴格,學風濃厚。口腔醫學,麻醉學,醫學影像學,臨床醫學都是學校很不錯的專業。

3樓:單于芳苓蹇偲

錦州醫科大學在獨立設定的醫科大學裡面不算是很好的,一般般,2023年才從醫學院公升格為醫科大學,還是比較弱的。

4樓:一品岫玉taobao店家

雖然名氣沒有中國醫科大,大連醫科大響亮,但學校管理嚴格,學習氣氛濃厚,足可以滿足你的學習要求,只要你肯努力,還是挺不錯的醫學院校!

5樓:小朋說教育

錦州醫科大學還是挺不錯的,是省屬普通高等院校,在當地挺有名氣的。

一、師資力量

學校有國家級高層次人才2人,國家教學名師獎獲得者1人,教育部高等學校教學指導委員會委員3人,新世紀百千萬人才工程國家級人選1人,*****特殊津貼獲得者23人,遼寧省優秀專家3人,「遼寧省高等學校攀登學者支援計畫」入選者4人,遼寧省教學名師獎獲得者12人。

二、宿舍條件

學校住宿條件蠻好的,獨立衛生間、無線網、四人間和六人間、陽台、環境很好、配置衣櫃、書桌、室內服務設施很齊全。

三、學校榮譽

先後獲得「全國五四紅旗團委」「中國民主同盟先進集體」「中國民主同盟先進基層組織」「遼寧省宣傳思想工作先進單位」「遼寧省思想政治工作先進集體」「遼寧省精神文明建設先進單位」「遼寧省思想道德建設示範學校」等榮譽稱號。

特色專業:

國家級一流本科專業建設點:臨床醫學、護理學。

國家級特色專業:臨床醫學。

省級示範、特色、品牌專業:醫學影像學、臨床醫學、動物醫學、口腔醫學、護理學、畜牧獸醫、獸醫、水產養殖技術。

以上內容參考:錦州醫科大學官網——學校簡介。

6樓:遊典吾聊

如果你是以後想在錦州或遼寧地區從事醫療方面的工作,可以讀這個學校,如果不是建議還是讀本地或周邊的,哪怕是醫學院,各地醫院都比較排外,更認本市或本省醫科學校的畢業生,外來的除非你的學校是醫科類大學排名前十的那幾個。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學校不錯,我同學是99屆的,那時候就比較有名氣。

8樓:匿名使用者

看和誰比嘍……不管學校如何,還得看你自己努力程度了。

錦州醫科大學醫療學院怎麼樣?

錦州醫科大學和錦州醫科大學醫療學院有區別嗎

9樓:藍天**推理

錦州醫科大學是公立大學,錦州醫科大學醫療學院那是三本獨立學院非公立。兩個學校是兩所學校,不是一所。說是一所學校裡的學院就是瞎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通常起名的方式看,乙個是本科,乙個是專科或者最好三本吧,僅個人觀點。

錦州醫科大學與瀋陽醫學院哪個更好些

11樓:枕流愛玩遊戲

綜述:錦州醫科大學稍強。綜合方面,錦州醫科大學相對更為突出一些。

比較一下二者擁有的碩士點,錦州醫科大學數量更多,「學院」要公升格為「大學」,骨幹學科要達到一定數量,所以考研能力強於瀋陽醫學。另錦州醫科大學全國排名比瀋陽醫學院前158位。

錦州醫科大學簡介:錦州醫科大學(jinzhou medical university)是一所以醫學為主,多門類、多層次、多種辦學形式的省屬普通高等院校,被列為中國**獎學金來華留學生高等院校、招收港澳台地區學生資格院校。

學校前身為2023年在吉林省洮南市成立的遼吉軍區衛生學校。2023年遷址遼寧省錦州市,2023年成立錦州醫學院,2023年更名為遼寧醫學院。2023年3月,經國家教育部批准,正式更名為錦州醫科大學。

12樓:華燈初上

各有所長,要看具體專業。

綜合實力,是錦州醫科大學稍強。

錦州醫科大學全國排名比瀋陽醫學院前158位。

13樓:此id已成大爺

錦州醫科大學與瀋陽醫學院各有各的優勢專業。

1、錦州醫科大學王牌專業名單。

2023年度國家級一流本科專業建設點名單:臨床醫學、護理學2023年度省級一流本科專業建設點名單:動物醫學、食品科學與工程國家級特色專業:臨床醫學。

國家級綜合改革試點專業:臨床醫學。

省級示範專業:臨床醫學、動物醫學、醫學影像學省級特色專業:口腔醫學、護理學。

省級品牌專業:畜牧獸醫、獸醫、水產養殖技術省級綜合改革試點專業:臨床醫學、護理學、食品科學與工程省級工程人才培養模式改革試點專業:食品科學與工程2、瀋陽醫學院王牌專業名單。

國家特色專業:預防醫學。

遼寧省示範專業:預防醫學。

遼寧省特色專業:預防醫學、臨床醫學、護理學。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招生分數來看錦州醫科大學比瀋陽醫學院分數高。

錦州醫科大學屬於幾本院校?就業前景如何?

15樓:冬冬琪琪劉劉

錦州醫科大學屬於二本院校。

3個一本專業:口腔醫學,醫學影像學和麻醉學。其餘專業為二本專業;也有部分高職專業:如畜牧獸醫等。

就業前景:

錦州醫科大學採取畢業實習與就業相結合及畢業生與用人單位「雙向選擇」的辦法為學生提供更多的就業平台,2023年以畢業生就業率居培養結果在全國排行第650名。

校訓:厚德修身,是說應不斷培育和養成高尚的品德。《周易》中說:

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學校應以德育人,以德為先,以德為本,培育有德之人,所有師生員工都要以高尚的品德不斷改造、砥礪和培養自己,使自己成為乙個高尚的人。

精術濟世,這句體現了醫學的特點,古語云「醫乃仁術」;古代也有「懸壺濟世」的醫學典故,所以行醫也被稱為濟世,這句話是說學習上要不斷精益求精,以高超的醫術去服務民眾。今天我院已發展成以醫學為主的多科性大學,而「術」具有包容性,也可以泛指技術、藝術等,而覆蓋其它專業。

錦州醫科大學醫療學院怎麼樣

錦州醫科大學什麼檔次

錦州醫科大學是幾本?

16樓:惠企百科

錦州醫科大學是二本。錦州醫科大學是二本大學,學校前身為2023年在吉林省洮南市成立的遼吉軍區衛生學校。經過69年的發展已成為一所以醫學為主,多門類、多層次、多種辦學形式的省屬普通高等院校。

錦州醫科的師資力量:學校有國家級高層次人才2人,國家教學名師獎獲得者1人,教育部高等學校教學指導委員會委員3人,新世紀百千萬人才工程國家級人選1人,*****特殊津貼獲得者23人,遼寧省優秀專家3人,「遼寧省高等學校攀登學者支援計畫」入選者4人,遼寧省教學名師獎獲得者12人。

以上內容參考學校官網-學校簡介。

南京醫科大學有幾個校區,南京醫科大學怎麼樣

南京醫科大學建有五颱 江寧兩個校區。南京醫科大學,簡稱南醫大,學校位於中國歷史文化名城 六朝古都南京市,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 江蘇省人民 三方共建,學校是江蘇省屬重點建設大學,教育部 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畫 試點高校 國家 特色重點學科專案 建設高校。占地面積...

南京醫科大學好不好南京醫科大學怎麼樣

你先要知道,研究生是讀3年而非2年7年制本碩連讀之所以分數高是因為它比普通的讀了本科再考研要少一年。普通的是5 3 8年基礎醫學院的5年制臨床有保研,但是成績要求非常高,而且不存在保到7年制裡去的這種情況它就是普通的5 3型別,懂了嗎?而且現在學醫,特別是臨床不考研是找不到工作的 其實5 3的就業率...

安徽醫科大學醫事法學怎麼樣,安徽醫科大學怎樣

還可以,我是安醫的,但是醫科院校畢竟臨床醫學是強勢專業!這個專業屬於人文學院的,人文學院的老師還不錯,給我們上過課,認識幾個這個專業的,他們都說要考研!這個專業與法學不太一樣,好像主要是處理的是醫療糾紛案件,我還聽他們說好像還可以在學校的行政部工作!總的來說,還不錯,好好努力吧!法學 醫事法學 本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