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醫科大學大慶校區如何,哈爾濱醫科大學大慶校區是幾本?

2022-01-02 10:03:57 字數 2870 閱讀 4799

1樓:文化永生

哈爾濱醫科大學大慶校區挺好的,就是周圍的環境比較冷清。校區位於大慶市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占地面積114萬平方公尺,規劃建築面積32萬平方公尺,2023年10月建成投入使用後,進一步提公升了哈爾濱醫科大學的綜合實力和競爭能力,拓展了學校發展空間。

學院設有基礎醫學院、護理學院、醫學檢驗與技術學院、藥學院、臨床醫學院、人文社科系、醫學資訊學系、精神衛生學院、體育教研部、公共外語教研部等10個教學院(系、部)。建有1個中心實驗室,9個教學、科研實驗中心,10個科研平台,實驗室總數93個。

2樓:倪發宜欣嘉

你想問哪方面的?校園環境還行,寢室也比較乾淨,發哈醫大畢業證,有2表

3表跟專科,最好的系是護理系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大慶的學生,哈醫大的大慶校區環境是超好的,放眼全國也沒有幾個學校可以比,教學質量具體不是很了解,同學有去那裡的感覺很不錯,在大慶的新村,都是新區,環境真的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大慶校區位置比較偏吧,出門比較不方便。寢室管理比較嚴格,你的專業只能說一般,就業成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哈爾濱醫科大學的分校,主校區在哈爾濱,哈爾濱醫科大學的總體實力還可以。

6樓:揹包客_南塘

我是醫大本科的,要明確我們不是分校,是哈醫大的重要組成部分,我們的檢驗和護理是省重點專業,每年檢驗和精神本科的分數都在一本線上下,我多個老鄉就是一本進來的。校區的護理有一級博士授權點,每個學院有本部的保研名額(考本校研究生過了筆試,面試關無憂)。你可以登入官網,尤其是本部的官網,會很有說服力,絕非掛名。

瀏覽者應該看看一樓被贊的次數,學風秒殺石油和農大。畢業證和本部有區別嗎?肯定地回答你,沒有!

哈爾濱醫科大學大慶校區是幾本?

7樓:說了你會懂麼

哈爾濱醫科大學大慶校區是三本,在本科第三批次招生。

哈爾濱醫科大學是由原哈爾濱醫科大學(我國醫學先驅伍連德博士於2023年建立的哈爾濱醫學專門學校,2023年改名為哈爾濱醫科大學)和原興山(現鶴崗市)中國醫科大學第

一、二分校組建而成。具有相當的發展規模和鮮明的辦學特色,已經躋身於全國高等醫學院校前列,是黑龍江省重點建設高水平大學、中俄醫科大學聯盟中方牽頭單位、部委省共建大學。

學校校園總面積164.10萬平方公尺,館藏紙質圖書總量157.80萬冊,教學、科研儀器裝置資產值48586萬元;下設5所直屬附屬醫院,校本部普通高等教育設17個專業;有在編教職工8855人,在校學生21022人,其中,研究生5370人,普通本科生11367人(校本部7592人、大慶校區3775人)。

8樓:木木怪蜀黍

你好!我是醫大校區的學生!哈爾濱醫科大學大慶校區招收分數線達二本的學生,個別專業也招收三本學生和專科生(譬如護理學),哈爾濱醫科大學的哈爾濱校區,也就是校本部,招收分數線達一本的學生。

分數上的差異各個省份不同,在我們這邊校區招二本,本部則要求分數線達一本以上。

哈爾濱醫科大學大慶校區,原黑龍江雞西衛校,是哈爾濱醫科大學於2023年3月開始投資興建的校區,2023年10月啟用。

校區前身為2023年建立的鶴崗煤礦衛生學校,2023年遷到雞西,改稱雞西煤礦衛生學校(2023年更名為雞西煤炭衛生學校),2023年公升格為雞西煤炭醫學高等專科學校。2023年併入哈爾濱醫科大學,2023年撤銷雞西煤炭醫學高等專科學校建制,成為實質性的哈爾濱醫科大學分校。2023年,分校向大慶轉移,揭開了自身發展歷史上的新篇章。

9樓:亓閒華

二本,一本正經說三本的是什麼鬼,我是本校生,確實是二本院校,有的專業還有專科的

哈醫大大慶校區好嗎? 5

10樓:

哈醫大大慶校區是2023年從雞西搬過來的,師資力量雖然比不上學校本部,但也算是不錯。好的專業有護理學、檢驗、藥學等。校區雖然建築面積小點,但是學習氛圍是周圍八一農大、石油學院等學校最好的。

哈爾濱醫科大學建立於2023年,是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重點建設高校之一;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畫重點建設高校之一,承擔「拔尖創新醫學人才培養模式改革試點」專案;2023年11月20日,獲批「部委省」共建大學;「中俄醫科大學聯盟」中方牽頭院校。

截至2023年,  全校現有教職工17249人,中國工程院院士1人,中國工程院醫藥衛生學部主任委員1人。在校研究生5331人,普通本科生11704人(校本部7987人、大慶校區3717人),普通專科生3122人(大慶校區),留學生579人。

11樓:

確實不怎麼樣、可是你還要回去補習麼? 說分校不好聽,無法招生、自己別騙就是訊息不靈通、不要怪任何人、如果過些年這裡真的就是乙個校區、一切都想你所希望的方向發展,只不過沒有你罷了、哈爾濱的大學基本都無法擴建,慢慢的都要遷出市區、只不過那又是很久以後的事情了、

12樓:愛德華大夫

跟哈醫大比當然不好啦 不過就業還過的去吧

主要是都是小專業,而且畢業證是發哈醫大的 和校本部的一模一樣

這個學校發展還是挺快的

13樓:水靈兒靈兒

應該不錯吧,是新建的學校硬體還不是特別完善,在八一農墾大學的後面,離的很近,我覺得有哈醫大依託,肯定錯不了!

14樓:伊諾普普

還可以吧,學風也比較嚴謹,實習都去油田總醫院。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09醫大畢業的同學嗎

16樓:小小鍋

選個參照物,跟哈醫大比,不好。

17樓:工人生活幹活

說實話我在大慶生活20多年了都沒聽說過這個學校,你要是知道在**。記得補充一下讓我也張張見識

哈爾濱醫科大學大慶校區的住宿條件怎麼樣

現在大學都是 上面是床底下是 書桌的 四人間我們這 夏天不是很熱 但冬天真的很冷 不過你放心 屋裡都有暖氣 相當熱乎了 出門都穿點就是了 記住不要在南方買過冬衣服 最好來大慶買 東北的衣服保暖性強 同樣是羽絨服 這裡的衣服指定比你那面的衣服暖和 北方的學校 大部分都是公共衛生間 洗澡有專門的地方 不...

南京醫科大學有幾個校區,南京醫科大學怎麼樣

南京醫科大學建有五颱 江寧兩個校區。南京醫科大學,簡稱南醫大,學校位於中國歷史文化名城 六朝古都南京市,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 江蘇省人民 三方共建,學校是江蘇省屬重點建設大學,教育部 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畫 試點高校 國家 特色重點學科專案 建設高校。占地面積...

哈爾濱醫科大學是重點大學嗎,中國醫科大學和哈爾濱醫科大學哪個好?

哈爾濱醫科大學是重點大學嗎?答 是重點大學,是黑龍江省重點建設高水平的大學。哈爾濱醫科大學是由原哈爾濱醫科大學 我國醫學先驅伍連德博士於1926年建立的哈爾濱醫學專門學校,1938年改名為哈爾濱醫科大學 和原興山 現鶴崗市 中國醫科大學第 一 二分校 其前身為中國共產黨於1931年在江西瑞金建立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