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豐快遞收了航空的錢卻走了陸運該怎樣處理

2023-05-07 18:40:02 字數 4748 閱讀 2430

1樓:皮蛋聊遊戲

根據《郵政業消費者申訴處理辦法》規定:

第六條 郵政業消費者申訴專用**為「12305」(省會區號-12305)。消費者可以通過**或者登陸國家郵政局和各省、自治區、直轄市郵政管理局**申訴,也可以採用微信、書信或者傳真形式申訴。

消費者向市(地)郵政管理局提出申訴的方式,由各省、自治區、直轄市郵政管理局根據實際情況確定。

第七條 在受理消費者申訴的工作時間,郵政業消費者申訴中心應當有專人值守「12305」申訴**,保證消費者申訴渠道暢通。

各級郵政管理部門應當在本單位門戶**公示受理消費者申訴的工作時間。如「12305」申訴**因故暫停,還應當公示暫停原因、暫停時間和應急措施。

根據《郵政業消費者申訴處理辦法》規定:

第八條 消費者申訴受理範圍:

一)郵政企業經營的郵政業務服務質量問題,具體包括:郵件(信件、包裹、印刷品)寄遞,報刊訂閱、零售、投遞,郵政匯兌,集郵票品預訂、銷售,其他依託郵政網路辦理的業務(不包括郵政儲蓄);

二)經營快遞業務企業的快遞業務服務質量問題。

第九條 消費者申訴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一)申訴事項屬於本辦法第八條規定的消費者申訴受理範圍;

二)申訴人是與申訴事件有直接利害關係的當事人(寄件人或者收件人以及寄件人、收件人的委託人);

三)有明確的被申訴人和具體的事實根據;

四)申訴事項向郵政企業、快遞企業投訴後7日內未得到答覆或者對企業處理和答覆不滿意,或者郵政企業、快遞企業投訴渠道不暢通,投訴無人受理;

五)未就同一事項向郵政管理部門進行過申訴,或者已申訴過的事項有新增內容;

六)申訴事項發生於與郵政企業、快遞企業產生服務爭議或者交寄郵件、快件之日起一年之內;

七)申訴事項未經人民法院、仲裁機構受理或者處理。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郵政業消費者申訴處理辦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件也是,我這件非常著急,而且我的物品是在航空件允許範國內本來走得是航空件,中途他們私自更改成陸運普通件,晚很長時間。打給他們客服他們狡辯說不能每個更改都通知到,這叫公司大欺客。因物品著急收貨,給發貨方聯絡才知道他們發的是嘉里大通物流,怕到不了,就讓他們又同時發的順豐航空件,結果到了收貨的時間,才知道順豐快遞私自把航空件更改為普通陸運件,根本到不了,還在中途呢。

當時腦子就懵了,要知道這貨要不到的話,損失的訂單不是一點點呀,很大。然後就想到了查嘉里大通的網上物流進展,也沒有,真是欲哭無淚的感覺,後來試著聯絡物流送貨人員,打給他,他告訴我貨到了,真有點驚喜。以後再也不走順豐了,太耽誤事了。

要不然損失大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這個問題,這個是快遞公司的規定,客戶在寄件時沒有備註走陸運的話,快遞公司都是預設走航空的,但是寄的東西走不了航空,快遞公司就會幫您轉陸運,但是運費還是要按照走航空的費用來收取,原因是您沒有備註!

4樓:孤家寡人

順豐快遞是以快贏得客戶的!空運沒有空運!。按運費的100百倍補償。這樣就以後不會發生了!要不老是欺詐消費者。

5樓:匿名使用者

走法律比較快 你要是投訴他 他愛搭不理的 我 就是投訴過 沒什麼用 只有走司法程式。

6樓:寶貝婧婧噢噢

遇到同樣的問題,乙個件花了85塊錢的空運費,陸運只需要40,跟我說三天左右,中途私自給我轉陸運了。寄了六天還沒到,還跟我說還在時效內。投訴之後順豐也不作為。

我說我官網上查的時效是3天,他說那是預計時效不是承諾時效,垃圾。欺騙消費者。

7樓:陽光的懷抱

狗比順豐欺騙消費者,多加15元要求走航空,結果走的陸運,600公里硬是走了兩天,耽擱客戶的損失還得自己來陪,希望大家遇到這種問題都去郵政總局去投訴。

8樓:lk_番茄

這個事情發生很多了,收了空運的急件錢,卻走陸運慢慢走,導致晚了很多天損失不少錢,大家聯合起來投訴!!!

順豐快遞員收了我空運的錢,收到以後單子內容和寄件時快遞人員給我的底聯內容不一致,成了陸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個小誤會,因為順豐管理是很嚴格的,也沒必要靠那個去騙你錢,那樣是要開除的,十幾元不至於。因為有些食品是不允許走空運的,或者是新人不懂,或者回公司後被倉管或主管令他改成陸運,不是為了賺錢,是怕空運被拋下來,即影響了你的時效,也會處罰收件人及相關管理者,所以改成陸運。多出的錢是應該聯絡你,歸還你的。

如果沒有歸還你,你看看是不是有過未接**,或簡訊。如果你堅持投訴,最後的賠付就是把差價歸還並道歉,然後可能開除員工。這也要看該員工的平時表現,如果真是誤會,會給處分。

10樓:喵喵

我覺得食品貴重點我貨物直接發空運比快遞好些吧,至少不用轉手那麼多,空運直接機場對機場,貨到時間3-6個小時就可以收到了。加錢也應該沒有我們平常人想的那麼可怕,最多估計220元左右吧,總比貨到手上出差錯要好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掃瞄出來不能空運所以才發汽運的。

投訴**是4008六個一,這種情況是可以投訴的。

我用順豐快遞寄了東西,他們是按空運的費用收的,結果走的是路運?怎麼辦?

12樓:楓不是風

順豐的如果得不安體積來算的話航空跟陸運是一樣的,如果按體積來算的話航空的公式是:(長*寬*高)/6000,陸運的公式是:(長*寬*高)/12000,所以說他給你按航空的公式收錢的,走的是陸運的那就是她自己的問題了,你可以去投訴他,順豐對此類問題很敏感的,嚴重的話可以直接走人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順豐的投訴**,他們會處理的。另外要知道你郵寄時是否在郵遞單上選擇空運或次日達這項。

順豐快遞就是大**,收走空運的錢,卻走路運!如何投訴順豐快遞?

為什麼順豐快遞收空運的費用卻走的是陸地?

14樓:匿名使用者

順豐確實有自己的快遞航班,不過順豐為了能使自己的利益最大化,收取空運費用而走陸地,這也算是順豐自己的乙個企業系統,不管怎麼說,順豐的的快遞速度與質量,在國內是無與倫比的,大家明知道這個事實,但是不還是一樣繼續用順豐。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很難說的喲!真正的空運的**很貴的,100多一公斤的! 如果是收的20元,5公斤內的就是走陸運的!

順豐真她媽坑人,收我航空**,卻走陸運,真他媽太黑了,**原本就貴,我趕時間才叫發順豐的!

16樓:網友

真她媽的順豐坑人,同時發一樣東西2個地方都是空運,乙個確給我走陸運,問他們總有理由,天氣2邊都很好。

17樓:座標北偏東

先諮詢一下,發的什麼東西,發貨地和收貨地之間航空運輸是否方便?

18樓:匿名使用者

《紅樓夢》人物畫-王熙鳳。

為什麼順豐快遞收空運的費用卻走的是陸地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操作錯誤,也可能快遞小哥入職沒多久,不知道航空禁運品,親,麻煩跟快遞員溝通一下好吧,或者諮詢當地營業點,最省事的也就是打一下快遞員**,親,希望您可以和我們的同事溝通一下好吧,如果是可以空運的物件,你又付了空運的錢,而運輸方式為陸運,可以要求小哥退回多出來的運費,再次希望親可以認真核實一下。

為什麼我的順豐標快發的航空件給我走的陸運

20樓:匿名使用者

順豐快遞包括標準快遞和航空快遞有些物品不能空運的,液體、粉末、日用化妝品、電子產品等是以陸運形式發出,你的產品是不是上述空運違禁物品!如果是肯給不符合空運標準只能陸運。

21樓:嘿黑6哥

有些物品不能空運的,液體、粉末、日用化妝品、電子產品等是以陸運形式發出,你的產品是不是上述空運違禁物品!

22樓:風華聚

回答你好,順豐特快給走的陸運,你寄的物品應該是航空禁運物品。順豐特快既有空運的運輸方式,也有陸運的運輸方式。一般是同城件,省內件都採取公路的幹線車。

是最主要的運輸方式,通常省外件都為空運。順豐空運和陸運的區別是非常多的,如兩者到達天數不同,航空件1-2天到達,陸運3-5天到達。

運輸物品的種類也是各不相同,管制很嚴,一般電池類,手機類都是走的陸運,順豐快遞只有不是危險品,航空禁運品省外的件基本都是優先走空運,然後陸運派送,這就是能夠保證時效的原因,如果是一些航空禁運品順豐就會選擇陸運。

順豐快遞單號:870922765487 付的空運錢,走的陸運!預計2天到,現在5天了還沒到!投訴沒人理怎麼辦?

23樓:網友

我的海鮮也是這樣,空運368的費用,然後陸運了!應該兩天到,五天才到海鮮全部壞掉!他們推託說沒有保價,幾次投訴只賠付了三分之一!

郵政總局投訴也沒人管!全是快遞公司空口白牙,糊弄你!真是快遞行業管理混亂!

職能部門不負責任!

24樓:花萼相輝樓

電子產品、液體類只能走陸運,將於今天下午六點前送達。

順豐快遞怎麼是顯示已經簽收了呢,我的快遞沒簽收為什麼顯示簽收了

順豐快遞顯示簽收以下幾個原因 收件人本人已經收到,物流顯示簽收 順豐站點帶派,網點代為簽收 簡訊通知收件人快件到了,包裹放到門衛,物業,e郵櫃等,物流顯示簽收 如包裹沒有收到,可憑快遞單號,諮詢站點,讓派件人把這個包裹找出來放到你手中,請無需擔心 沒事,是快遞公司操作問題,錄得時候把快遞員已收件錄成...

順豐快遞的長途司機有多少錢月,順豐快遞的長途司機有多少錢乙個月?

順豐快遞的長途司機的工資每個地方都是不一樣的,具體以當地為準。順豐是國內的快遞物流綜合服務商,總部位於深圳,經過多年發展,已初步建立為客戶提供一體化綜合物流解決方案的能力,不僅提供配送端的物流服務。還延伸至價值鏈前端的產 供 銷 配等環節,從消費者需求出發,以資料為牽引,利用大資料分析和雲計算技術,...

順豐快遞到馬來西亞需要多少錢,順豐快遞可以寄到哪些國家?

可以直接通過順豐快遞客服了解的,順豐快遞運費也不是很高,可以參考選擇的,國際快遞fedex以及dhl發馬來也是不錯的。之外國內發馬來還有專線,發快遞 到馬來正常續重一斤在二十塊錢左右。網上 順豐官網有運費查詢。運費看重量或體積。沒有超過100g,人民幣90左右。3天基本上就能到 順豐網上有 標準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