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醫科大學屬於幾本,昆明醫科大學是幾本院校?

2022-02-04 00:14:50 字數 1255 閱讀 6140

1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醫科大學在雲南省是一本分數線,外省錄取線是二本分數線。省內一本。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雲南省是一本。

全國大部分省市是二本。但臨床醫學、口氣醫學等專業錄取分遠高一本線。

祝你好運!

3樓:沃的

二本,但部分專業是一本哦

4樓:歷史小店

昆明醫科大學(kunming medical university),簡稱昆醫大,雲南省最大的集教學、醫療、科研為一體的高等醫學院校。中國「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重點建設高校之一,「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畫」試點高校。

昆明醫科大學歷史悠久,辦學歷史可以追溯到建立於2023年的東陸大學醫學專修科,2023年獨立建院。2023年,經國家教育部審批,學校正式由昆明醫學院更名為昆明醫科大學。[1]

根據2023年8月學校官網顯示,學校有教職工1612人,全日制在校生12530人,校園占地面積1585畝,校舍建築面積55萬平方公尺,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13353萬元,紙質圖書153萬冊,17個學院(部),23個本科專業。[

昆明醫科大學是幾本院校?

5樓:儒森教育

在雲南省是一本。

全國大部分省市是二本。但臨床醫學、口氣醫學等專業錄取分遠高一本線。

昆明醫科大學(kunming medical university),簡稱昆醫大,雲南省最大的集教學、醫療、科研為一體的高等醫學院校。中國「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重點建設高校之一,「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畫」試點高校。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看專業來劃分幾本的。昆醫的臨床專業,口腔專業,麻醉專業,影像專業是屬於一本。檢驗專業,藥學專業,護理專業屬於二本。

昆明醫科大學(kunming medical university),簡稱昆醫大,雲南省最大的集教學、醫療、科研為一體的高等醫學院校。中國「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重點建設高校之一,「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畫」試點高校。昆明醫科大學歷史悠久,辦學歷史可以追溯到建立於2023年的東陸大學醫學專修科,2023年獨立建院。

2023年,經國家教育部審批,學校正式由昆明醫學院更名為昆明醫科大學。

昆明醫科大學是幾本

7樓:吉安律師

是看專業來劃分幾本的!!!昆醫的臨床專業,口腔專業,麻醉專業,影像專業是屬於一本。檢驗專業,藥學專業,護理專業屬於二本。

昆明醫科大學研究生好嗎,昆明醫科大學研究生怎樣啊,好不好,學到東西多嗎

昆醫這個學校真心不怎麼樣,學校名次不高,校園和學校老師都很一般,專業型的住宿是7人間的老宿舍,也就是能住住,如果以前是嬌生慣養 非得要1人一間的請自重 科研的先去新校區1年,那邊環境要好得多,一年完了要回醫院一年。但是附屬醫院都很不錯,附一院 附二院 延安醫院的醫院基本設施 科室老師 甚至是病人資源...

哪所醫科大學最好,哪個醫科大學是最好的醫科大學,多少分能上

協和最好,但是它不是完整的醫學院,不具有全部專業,好像一般是8年制,並且分數比清華分數線要高一些。然後就是北大最好了,北大醫學院的分數一般比北大低10分左右。在就是上海的交大和復旦,武漢的華中科大同濟醫學院,湖南的中南大學湘雅醫學院,四川的華西醫學院,廣東的中山醫學院 還有浙江大學醫學院 各個醫學院...

北京醫科大學和協和醫科大學哪個好

中國協和醫科大學的臨床是國內最強的,基礎醫學也不差,但是他的公共衛生和預防醫學的確不如北京大學醫學部 原北京醫科大學 是北京大學醫學部好還是協和醫科大學好 協和沒有本科生,本科生就是七年制的 先在清華培養 出來都是碩士。要麼就是單獨考進去的碩博士生。樓上的不了解情況不要瞎說,北醫畢業的本科生,只要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