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醫科大學研究生好嗎,昆明醫科大學研究生怎樣啊,好不好,學到東西多嗎

2021-03-04 00:35:27 字數 2953 閱讀 6440

1樓:匿名使用者

昆醫這個學校真心不怎麼樣,學校名次不高,校園和學校老師都很一般,專業型的住宿是7人間的老宿舍,也就是能住住,如果以前是嬌生慣養、非得要1人一間的請自重;科研的先去新校區1年,那邊環境要好得多,一年完了要回醫院一年。但是附屬醫院都很不錯,附一院、附二院、延安醫院的醫院基本設施、科室老師、甚至是病人資源都值得你來讀,匯集了整個雲南、貴州的病人。書上的什麼病你都看得到,也能處理到。

畢業後就業一般的**醫院還可以

所以請來讀書的人,不要把昆醫想的太好,也不要想得太壞。

僅代表個人,昆醫歡迎你,想學技術,學知識的,自學能力強的,這裡適合你。

三年磨礪,終究成就自我。祝你好運!

2樓:成都華新文登考研培訓

在沒有接觸乙個新鮮事物的時候都會覺得這個事情很難,但經歷過一次就會覺得其實也不難,所以考研到底難不難對於剛開始考研的人都很難,但考過一次就知道了,具體的你可以看看光網上面的資料。

昆明醫科大學研究生怎樣啊,好不好,學到東西多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醫科大學水平還可以,研究生培養水平不算很強也不是太差。學到東西多不多,這個取決於你自己。

大家覺得昆明醫科大學怎麼樣

4樓:仝默溥藝

在雲南省內目來前是最好的,這主要

自在於你對bai自己發展的需

du要來看?比如將zhi來的工作地點,是否考研,dao是否出國等,只有大致確定這些問題,再來看一所大學怎麼樣會更具體些,ok!言歸正傳,回答問題:

1.校風還行,說實話還是靠自己,2.醫學條件的話,臨床還行,基礎、科研相比就差了,3.

師資質量的話,是這樣的:醫學相關專業的老師多數還行,但也有差的(我就遇到一位,我敢說我本科畢業鍛鍊兩年之後給本科生講課一定比他講得好,當然這只是一方面,我科研水平,寫**的水平肯定不如他,而且也不可能給研究生上課等等),所以說還是得靠自己,非醫學專業的老師相對實力就弱一些了,畢竟不是綜合大學,不可能全面發展,況且綜合大學都不可能完麵的全面發展,只是醫科院校更突出!4.

環境的話,新校區校園不錯,但位置相對較偏僻,學校周邊的配套設施不夠完善,交通也不夠方便,畢竟才剛剛建設起,往後只會越來越好,你不用擔心,昆明市區的宿舍就不太好了,好處是周邊的配套設施比較好,交通也方便。

有在昆明醫科大學上研究生的同學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是報的哪個二級學院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在讀書耶,還沒想好考不考研

昆明醫學院和大理學院的研究生差別大麼?

7樓:

大理學bai院好啊 因為是二本院校 為了du能公升為一本院校zhi 所以在教

dao育和管理方面都很回嚴 教師和硬體設施都答是下血本了 如果不想大學過得很累 想很放鬆的話 那昆明醫學院比較適合 但學醫這種事嘛 畢竟是人命關天 你自己斟酌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大 都不是985 211,都是研究生

9樓:我是麻醉滴

昆醫大在雲南省醫學算最好的,而且辦學歷史悠久,雲南的醫學人才大多出自昆醫。大理大學屬綜合大學,醫學只是其中乙個學院,其實力要和昆醫比起來還是很大的。找工作來說,昆醫明顯具有優勢。

昆明醫科大學和寧夏醫科大學研究生哪個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醫科大學好些,昆醫是西部地區醫學老三。第一四川大學,第二重慶醫科大學,第三昆明醫科大學。

11樓:朱康康

你不知道有個學校叫中南大學湘雅醫學院吧 你不知道有個學校叫第三軍醫大吧

親考研調劑到昆明醫科大學 好調劑嗎?

12樓:來答個題

昆明醫科大抄學在襲b區也算是調劑熱門學校,所以bai有的高分考34所落du榜的也可能選擇zhi,所以把握dao

大不大也不好說,這樣的學校還有桂林醫學院,廣西醫科大學等,這些學校因為比較偏僻,周圍也沒有什麼很好的醫學院校,所以在當地的認可度還是比較高的,分數也不會太低,希望你結合自己情況作出乙個合理的選擇,僅供參考,祝你考上自己理想的學校。

13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醫科大學copy在b區也算是調劑熱門學校,所以有的高分考34所落榜的也可能選擇,所以把握大不大也不好說,這樣的學校還有桂林醫學院,廣西醫科大學等,這些學校因為比較偏僻,周圍也沒有什麼很好的醫學院校,所以在當地的認可度還是比較高的,分數也不會太低,希望你結合自己情況作出乙個合理的選擇,僅供參考,祝你考上自己理想的學校。

14樓:王小企

我也是你這個情況278,能上嗎?學校怎麼樣啊

昆明醫學院研究生哪個專業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具體你

bai報哪個醫院du,各個醫院都有強

zhi項的,我簡單給dao

你說一下吧。

昆醫專附一院:這是雲屬南綜合實力最強的醫院,各個專業都還不錯,心內科,胸外科,神外等等都不錯。

昆醫附二院:泌尿外科,燒傷科,**專業最強。

昆醫附三院:這是一所專門的腫瘤醫院,都還不錯,病人量很大的。

省一院:綜合實力還不錯,但是主要以搞臨床為主,科研很少,所以排名不如附一院。

省二院(紅會醫院):眼科最強。

延安醫院:心內科最強。

昆明市一院:肝膽最強。

解放軍總醫院:骨科最強。

其它還有一些健康研究所,藥物研究所,公共衛生等專業也在招研究生,非臨床的我不太熟,所以不好介紹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昆醫外科系統是最強的,也是唯一有博士點的專業.主要是肝膽外科和骨科..另外胸外 泌外 神外 血管外也不錯.

昆明醫科大學屬於幾本,昆明醫科大學是幾本院校?

昆明醫科大學在雲南省是一本分數線,外省錄取線是二本分數線。省內一本。在雲南省是一本。全國大部分省市是二本。但臨床醫學 口氣醫學等專業錄取分遠高一本線。祝你好運!二本,但部分專業是一本哦 昆明醫科大學 kunming medical university 簡稱昆醫大,雲南省最大的集教學 醫療 科研為一...

哪所醫科大學最好,哪個醫科大學是最好的醫科大學,多少分能上

協和最好,但是它不是完整的醫學院,不具有全部專業,好像一般是8年制,並且分數比清華分數線要高一些。然後就是北大最好了,北大醫學院的分數一般比北大低10分左右。在就是上海的交大和復旦,武漢的華中科大同濟醫學院,湖南的中南大學湘雅醫學院,四川的華西醫學院,廣東的中山醫學院 還有浙江大學醫學院 各個醫學院...

北京醫科大學和協和醫科大學哪個好

中國協和醫科大學的臨床是國內最強的,基礎醫學也不差,但是他的公共衛生和預防醫學的確不如北京大學醫學部 原北京醫科大學 是北京大學醫學部好還是協和醫科大學好 協和沒有本科生,本科生就是七年制的 先在清華培養 出來都是碩士。要麼就是單獨考進去的碩博士生。樓上的不了解情況不要瞎說,北醫畢業的本科生,只要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