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茜薇曼組合祛斑有沒有效果,求真實反饋

2023-05-07 15:50:03 字數 4386 閱讀 786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塗的東西氣味清香,不會有太濃烈的味道,覺得還挺天然的,不像其他的產品會有一股香精味,然後吃的和喝的都很好,沒什麼味道,不會抗拒,喝的膠原蛋白酸酸甜甜的還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用了半年了,現在去了斑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用過,確實不錯,我諮詢過很多地方,對比過許多產品,最後決定用的,口服加外用堅持了一段時間,臉上的斑就好了,**也比以前好了許多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蠻好的,我現在已經停了有小半年了,**保持的挺好的,這夏天也沒有**。我覺得這種中醫的內調真的很不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了多久好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祛除臉上斑點,除了日常的護理之外,自己也可以自製一些美白祛斑**來達到祛斑的效果。

1、玉公尺橄欖祛斑**材料:玉公尺粉30克、橄欖油1匙、純淨水100毫公升。做法:

先把玉公尺粉放入器皿中,然後再加入純淨水和橄欖油一起攪拌均勻至泥狀即可。用法:將攪拌好的**均勻的敷在臉部,避開眼部周圍和唇部嬌嫩的位置,大概敷15到20分鐘左右 ,用溫水清洗乾淨即可。

效果:這個**可以對**有很好的排毒作用,堅持使用可以達到淡化黑色素,美白祛斑的效果。

2、白芷薏仁綠豆祛斑**材料:白芷粉、綠豆粉、薏仁粉各一匙、牛奶適量。做法:

把白芷粉、綠豆粉、薏仁粉一起放入器皿中攪拌均勻,然後再加入適量的牛奶一起攪拌成泥狀即可。用法:先將臉蛋清洗乾淨,然後將攪拌好的**均勻塗抹臉部,大概15到20分鐘作用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

效果:白芷和薏仁可以淡化色素,綠豆可以消毒作用,一起使用可以快速出去**黑色素,美白淡斑的作用。

3使用珀茜薇曼祛斑產品,它是乙個組合裝 裡面既有口服又有外用的 每盒產品中有三個單品。

分別是由內而外來調理人體祛斑的純中藥專業祛斑片 這個就是通過調理人體 恢復機體代謝水平 將黑色素由內而外代謝掉 進而實現由內而外來去斑的作用。

還有外用 肌底精華,可以滋養肌膚,促進肌膚新生,對**乾燥粗糙 毛孔粗大角質層薄 容易有紅血絲 敏感等情況 可以從肌底上 有很好的調節修復作用。

另外還有乙個法國羅塞洛集團進口的提取自深海鱈魚成分的超短肽膠原蛋白,能夠均勻膚色,鎖水抗皺,緊緻肌膚,細化毛孔等作用。

對咱們女性都非常有好處的。

三個配合 內調+外修復+周身養護三位一體來祛斑。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時自己買到家這個吃著沒了的班 你是什麼班。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找淡班的東西嗎?還是?要是的話,我吃的珀茜薇曼的,淡班的祖合,還挺合適的。

9樓:匿名使用者

you斑去了就行了,我就是吃了淡的基本上看不出來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親測 管用 去的慢 其他沒毛病。

珀茜薇曼祛斑組合在315藥品**網上的評論是真的嗎? 5

11樓:智鴻建設集團

315藥品**網就是詐騙團夥!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的挺好,也不**,斑也沒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挺好的,沒有**。

1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樓主平常怎麼使用的?平常還會用其他護膚嗎?中藥片是飯前還是飯後?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著倒是很適合,雖說用的時間長些,但也就幾個週期的事,堅持下就會成功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用過好了,沒**,推薦給好幾個朋友用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去乾淨了有段時間了 也沒**。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的安全嗎,裡面是什麼成分有人知道嗎,這個適合敏感肌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了大半年,感覺挺好的,氣血也養回來了,**好了,斑也不見了,效果不錯。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了六個週期,兩年多的黃褐斑好了,這個還是挺管用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錯呀 怎麼會有人說不好呢 不會都是同行在說吧 我正在用3個週期啦 斑點幾乎要淡化沒啦。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買過這個 效果不錯 斑點掉後**也白了 東西好用就行了。

23樓:柒柒

有時候乙個產品好就會遭到其他的詆毀吧,我看它家有國家批准的,是很安全的一款產品,反正我就不擔心這個。

珀西薇曼組合真的能祛斑不**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前年用過的,沒有了這有一兩年了沒有再長過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我好了兩年了沒有再長,你現在開始用了嗎?

遺傳的了自小都有的雀斑珀 茜微曼能淡化嗎

26樓:網友

可以的,用過三週期沒有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在朋友那兒偶然得知了這個呢,剛開始沒抱很大希望的,沒想到慢慢的開始班點模糊變淡直到消除了,開森啊~

28樓:網友

能的,效果還是不錯的這產品。

曬斑(黃褐斑、蝴蝶斑、輻射斑、妊娠斑、色斑)用珀茜薇曼能去掉嗎? 50

29樓:美太櫻子

1、吃陳醋泡黃豆+核桃仁。

材料:陳醋500g,黃豆150g,核桃仁100g

做法:核桃搗碎,與黃豆混合浸泡在食醋當中,在服用黑木耳紅棗湯的同時,再取出適量浸泡過的黃豆與核桃仁食用。

祛斑機理:被陳醋泡過的黃豆和核桃仁具有很強的益氣補血作用,能夠在很大程度上改善肝臟功能。中醫強調肝主疏洩條達(注:

舒暢的意思),如果肝氣不舒就會情緒抑鬱,或急躁善怒,並伴有消化吸收不良,容易導致面色枯黃,色斑頻生。

2、喝黑木耳紅棗湯。

材料:黑木耳30克,無核紅棗20枚。

做法:黑木耳洗淨泡開,與紅棗混合,加水適量,放入鍋中煮半個小時左右,可根據個人口味加入日常調味料,但忌辛辣。每日早、晚餐後各一次。

祛斑機理:《本草綱目》中記載黑木耳可去面上黑斑。黑木耳可潤膚,防止**老化;大棗和中益氣,健脾潤膚,有助黑木耳祛除黑斑。

故而經常服食,可以駐顏祛斑、健美豐肌,並用於**面部黑斑、形瘦。

2.鍋內加入1000毫公升冷水,放入薏仁,用旺火燒沸,然後加入蓮子、紅棗,一起燜煮至熟透,最後加入冰糖,熬至成粥狀,即可食用。

藥膳功效:美白保濕,可消除雀斑、老年斑、蝴蝶斑等。

3、橘子山楂粥。

原料:粳公尺100克,橘子兩個,山楂30克,白糖10克,冷水1500毫公升。

製作程式:1.橘子剝皮,撕去筋絡,逐瓣分開,用竹籤去掉橘子核,切成小三角塊。山楂洗淨後一切為二,去掉種子。

2.粳公尺洗淨,用冷水浸泡一小時後撈出來,瀝乾水分。

3.鍋內加入1000毫公升冷水,加入粳公尺、橘子塊,山楂塊,用旺火燒開,轉小火熬成粥,最後加入白糖即可食用。

4、薏仁蓮子粥。

原料:薏仁150克,蓮子50克,紅棗五顆,冰糖15克,冷水1000毫公升。

製作程式:1.薏仁淘洗乾淨,用冷水浸泡三個小時,撈出瀝乾水分。蓮子去蓮心,用冷水洗淨;紅棗洗淨去核。

藥膳功效:美容護膚,去斑養顏。注意:孕婦忌吃山楂。

30樓:薯片咔吱脆

我的是懷寶寶時候長的,現在都快看不見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可以的,我是黃褐班買這消的,雀班是只能淡化。

32樓:醅醴酎醉酣

珀茜薇曼可以去掉曬斑。

珀茜薇曼作為新型的天然祛班美白產品,「內調+外修三位一體」的祛班美白理念,從根本上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認可,內調外用祛班可以使膚色紅潤、膚質均勻、提亮膚色 改善角質層薄導致的紅血絲、易過敏、毛孔粗大、**鬆弛等情況。色素沉著 膚色不均 毛孔粗大 敏感受損。

適宜人群:年滿16歲的色斑人群、男女均可使用,黃褐斑、妊娠斑色素沉著、淡化雀斑。

3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使用過。可以去掉。

34樓:啊發順豐

可以的,挺好的,我還白了很多,**也好很多。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啊,我的就是靠那個才好了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啊,你的是啥樣的?

尋求祛斑秘方,有沒有祛斑的偏方

水顏醫生有一款淡斑美白 中含有天然植物膠萃取 植酸萃取精華 綜合維他命組萃取物以及玫瑰花籽精油萃取等成分,能迅速滲透毛孔,有力吸附黑頭,可連根拔起,並去除死皮,加速細胞新陳代謝,迅速帶走黑色素,令肌膚光亮照人在 上形成保護膜,具有保濕的效果,更有緊實 嫩白 之功效,改善肌膚粗超之現象,促進肌膚更新,...

有沒有祛斑的秘方啊,謝謝大家,中藥祛斑秘方 有沒有不苦的啊?

給你介紹兩種可以達到祛斑的方法,可以參考參考 1 養成好的生活習慣,保持良好的情緒 科學飲食,多吃水果,飲食以新鮮蔬菜及高蛋白 低脂肪的食物為主。另應注意降溫 多喝開水,以補充體內水分。但是不要期望馬上見效,因為你的雀斑不是器質性病變,所以不要指望藥到病除,而是逐漸調理。還需保持大便通暢,避免日光暴...

我想祛斑,有沒有什麼好的祛斑方式,傳奇光學的雷射祛斑可以嘛

傳奇光學的雷射祛斑,這個還是不錯的哦。我想祛斑,長了幾年了,傳奇光學那邊祛斑安全嗎?遺傳雀斑能不能去呢?切勿盲目祛斑!所謂術業有專攻 一定要購買國家批准的 正規的國妝特字的祛斑產品 祝你早日夢想成真!我臉上有斑,很多,想問傳奇光學那邊是雷射祛斑嗎?不清楚,我臉上沒斑,不過我倒是看到過,應該是雷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