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知膚祛斑有沒有效果?產品能不能繼續用

2022-01-05 20:02:25 字數 6160 閱讀 5575

1樓:匿名使用者

白醋洗臉祛斑

每天早上洗臉的時候,在水中加入幾滴白醋,然後用毛巾放入水中浸泡,接著用沾了醋水的毛巾擦臉。每天早晚使用,有美白祛斑的功效。

牛奶冰敷

從冰箱中倒出一杯冰牛奶到碗中,然後取一片壓縮**放入牛奶中充分浸泡。接著取出**,敷在臉上,敷20分鐘取下即可。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

長期堅持用牛奶冰敷,能有效美白祛斑,而且用牛奶冰敷,還能縮小毛孔,令肌膚變得白皙細膩。

蘆薈黃瓜美白**

取一塊蘆薈,去皮,切成小塊。黃瓜半根,去皮洗淨,切成小塊。將蘆薈黃瓜放入榨汁機中榨出汁,然後將汁倒入碗中,取一片專用紙**放入蘆薈黃瓜汁中充分浸泡,然後將**敷在臉上,敷20分鐘。

再用清水洗乾淨。蘆薈有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美白保濕的功效。黃瓜有補水保濕的功效。

蘆薈黃瓜汁能使**恢復細膩、滋潤肌膚,美白祛斑。

番茄蜂蜜**

取乙個番茄,洗淨切塊,放入攪拌機中攪拌成泥。然後將番茄泥放入碗中,加入2勺蜂蜜攪拌均勻,然後均勻的塗抹在臉上,敷20分鐘,再用溫水清洗乾淨即可。每個禮拜做一兩次,能有效美白滋潤肌膚。

檸檬美白

取一杯開水,切幾片檸檬放入水中浸泡。待水溫晾涼後,取幾片化妝棉放入檸檬水中浸泡,然後敷在臉上長斑的地方,敷20分鐘取下即可。堅持使用,能有效減少黑色素沉澱,淡化色斑。

維生素c美白

取一片維生素c磨成粉,放入碗中,然後加入適量的水,充分溶解維生素c,然後取一片壓縮**放入碗中,充分浸泡。接著將**敷在臉上,敷15分鐘即可。維生素c能減少**色素沉澱,淡化黑斑、黃褐斑及雀斑,恢復肌膚白嫩。

2樓:欣賞這朵櫻花

開始也抱著懷疑的態度來用這個產品,後面用了一段時間發現肌膚真的有好轉,到現在2個月左右改善的差不多了,以後也準備用這個產品,不知道別人怎麼樣,反正我是改善的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行吧,用了幾個月,效果是一點一點出來的,反正不能太著急了。

4樓:

應該是有效果的吧,我用了有淡化一些,再繼續用段時間看看

5樓:卯康德

我看了好多人說半個月就能去斑,估計都是假的,你們想斑點形成都是好幾年才會呈現在**表面,就10多天就去掉那是不可能的,我是8月份開始接觸這個產品的,用了一段時間,**確實有改善,但是祛斑就不太明顯,壹知膚的老師說**的新陳代謝慢也會影響祛斑效果的,我按照老師的方法不斷的調整用法用量,期待改變吧!

壹知膚祛斑有效果嗎?停用後會**嗎?

6樓:娟娟饒呀

目前用了半個月了還可以,**比之前亮了些~期待效果!

7樓:曉麗姐姐呀

我已經使用完兩年了,到現在也不會**。

8樓:黑夜不銳

用完了療程,現在半年多了,沒有**,平時就用自己的護膚品

9樓:匿名使用者

幾年了到現在**還是挺好的,沒有**過

10樓:不會再愛水瓶

整體還不錯,就是花費了點時間,現在已經好了

11樓:_靈夏

不知道會不會因人而異,反正我沒有

12樓:古玩免費鑑定交易

之前有朋友跟我說過挺不錯的

13樓:小小小小小孩

去年用過,到現在都沒長斑了,產品很不錯哦

14樓:卿乃吾之心儀

18年用過,不**呢?還可以

15樓:企業

**不會,具體你也可以諮詢一下

16樓:快樂時光

不會**吧,反正我用了沒有

17樓:

之前用,現在沒用沒什麼問題,不**

18樓:幸福寶媽

有效果的,我已經用了三個月了,斑點不僅沒有了,**還變白了,目前沒發現**

有用過壹知膚的祛斑產品嗎?是真的有用還是騙人的?

19樓:spy晚點

我用著挺好的,斑點改善的很好,再也不用塗著厚厚的粉底了

20樓:朵美芭

飲食上不要吃辛辣和過於燥熱、油膩、刺激性的食物,不要注意防曬,如辣椒、燒烤、油炸食品,以免引起血燥,導致色斑的症狀加重,要注意防曬,多吃新鮮的蔬菜補充維生素c,微生素c可以淡化**的色素沉著,如青菜,花菜,黃瓜,杏果,西紅柿等。

加強身體鍛鍊:堅持鍛鍊身體能夠加快人體血液迴圈,能夠將人體內的有害物質排出體外,堅持鍛鍊身體能有效避免身體肥胖,身體肥胖會導致內分泌失調,內分泌失調容易誘發**長斑,因此平時要多鍛鍊,尤其是白領女性要增加身體的運動量

生活習慣問題,壓力、偏食、睡眠不足等不良生活習慣也會令黑色素增加。所以睡眠時間不穩定的人,**的代謝率也不佳,會影響黑色素顆粒的產生。一般會引起黃褐斑以及色素沉澱。

21樓:匿名使用者

1、做好防曬工作。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引起雀斑的原因之一,它讓潛伏的黑色素變得活躍,慢慢地就變成了乙個個小斑點。出門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曬霜,陽光強烈時撐一把防紫外線的遮陽傘,或者是戴上遮陽帽,盡可能地阻擋陽光對面部的照射。

2、不要忽視曬後修復。儘管已經做了防曬的準備,但總是會有疏漏之處,這時就需要回家之後進行曬後修復的工作。除了塗抹修復霜之外,還要記得給臉部肌膚補充水分。

3、少用化妝品。化妝品中含有汞、鉛、砷等重金屬,它們可以讓你在化妝之後變得光彩奪目,可是這美麗背後的代價就是肌膚質量的日趨下降。滲透進來的重金屬還會誘發、加劇**深層中黑色素的沉著,讓斑點越來越多、越來越明顯。

因此盡量不要化妝,無法避免的場合之下,一定要記得仔細卸妝。

4、多吃美容的食物。許多食物對於營養肌膚是大有裨益的,比如番茄中含有能夠抑制黑色素的穀胱甘肽,胡蘿蔔中富含能夠清除自由基、抗氧化的胡蘿蔔素,還有維生素c、e等都是美容的好幫手。

5、用天然的護膚品。一般生產的祛斑產品中多新增了很多任務業元素,長期使用多有***。建議使用天然純植物萃取的祛斑霜,安全無***,堅持使用一段時間後,淡斑效果明顯,而且不**。

6、保證睡眠質量。經常熬夜、睡眠不足,都會令肌膚加速衰老、加重黑色素沉著。形成科學合理的作息時間,保證八小時睡眠,讓肌膚也能夠有足夠的時間來休息和自我修復。

7、適量飲用紅酒。紅酒能夠幫助清除自由基,抵抗細胞被氧化,還能活血養顏,對減少色斑、肌膚年輕化有很大的作用。

22樓:吃素不是吃素

剛用幾天還沒看到效果,不過**比之前潤了些,老師挺有耐心的,感覺不像騙人的

23樓:在上庸古城看羅生門的紅寶石

應該不會吧,我也在用,目前效果還行

24樓:

我閨蜜之前用過斑點改善了好了啊,我也剛買了一套,感覺效果還不錯誒

25樓:漿漿裡個豆漿

不會呀,我看到挺多人都在用,我也打算諮詢一下

2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推薦我使用的,我用了之後效果感覺還是不錯的

27樓:m靜香

應該不是騙人的吧,用了這一段時間了感覺還是不錯的

28樓:美太櫻子

1、白朮美白**

材料:白芍粉、白朮粉、白茯苓各小許;食醋

做法:將白芍粉,白朮粉,白茯苓粉各小許,混合食醋少許並清水適量大概浸泡20至30分鐘,然後塗抹在臉上,等到水分全部吸收之後再用清水洗去。

功效:這款**具有很好的美白祛斑功效,還可以直接用白開水送服中藥粉。內調外用,效果更好。

2、白朮嫩膚粉

使用方法:直接在每晚幾面之後用白朮粉搽於手、面部,次日清晨洗去。

功效:這個做法具有滋潤肌膚的功效,而且還不刺激肌膚。

3、白朮甘草茶

材料:白朮15克,甘草3克,水600毫公升,綠茶3克做法:將白朮、甘草加水,煮沸10分鐘,然後加入綠茶;分3次飲用,再泡再服,日服1劑。

功效:這款茶具有健脾補腎,益氣生血的功效,有利於改善氣血膚色。

29樓:黑丨奈斯

面對魚龍混雜的祛班產品市場,尤其是以廉價速效為賣點的產品,一定要嚴格檢視其相關產品資訊,批號等。在我國,祛班產品屬於特殊用途的化妝品,其他如**、**產品等,需取得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sfda)批准,頒發「國妝特字」號,才可表明在效果、安全性都符合標準,屬於正規產品。

蘋果敷臉可以去斑

準備材料:

破壁花粉30g、蜂蜜2勺、雞蛋1個、蘋果半個。

製作方法:

1.用蛋清分離器,將雞蛋黃和雞蛋清分離;

2.用榨汁機,將蘋果榨汁;

3.將雞蛋黃、蘋果汁、破壁花粉、蜂蜜倒入**碗中;

4.用攪拌棒攪拌均勻;

5.自製破壁花粉蜂蜜雞蛋蘋果**製作完成。

使用方法:

1.清潔面部肌膚;

2.將自製破壁花粉蜂蜜雞蛋蘋果**塗抹少許在耳後根部;

3.10分鐘後,如無不良反應,進行下一步;

4.將自製破壁花粉蜂蜜雞蛋蘋果**均勻塗抹於面部;

5.15-20分鐘後清洗。

功效:自製破壁花粉蜂蜜雞蛋蘋果**,比較適合**乾燥的mm使用,鞥夠滋潤肌膚,給肌膚補充營養,有效美白肌膚,還能夠去除色素斑點,令肌膚柔嫩亮白。

建議:每週使用1-2次自製破壁花粉蜂蜜雞蛋蘋果**,做日常防護,首周使用,可以連續使用七天,以後每週使用2次,也可以穿插使用其它自製**,如:香蕉橄欖油**、桃子**、自製眼部去皺**等,效果都是不錯的。

1、白醋有祛斑的作用的,但橄欖油是美容**的,因此堅持使用白醋洗臉就可以起到祛斑的作用。

2、白醋祛斑需要長期堅持,只要能長期堅持下去白醋肯定會有一定程度的嫩膚,淡斑,祛斑效果。但要徹底祛斑還是要使用專業的祛斑產品。建議您可以用白醋搗入中藥白朮適量調和,密封浸泡一星期。

每天洗臉後,擦試麵部長斑的地方,日久可令雀斑逐漸消除、隱退。再選擇祛斑產品時要選擇一些大品牌、***的祛斑產品。

橄欖油祛斑方法

橄欖油富含與**親和力極佳的角鯊烯和人體必需脂肪酸,吸收迅速,有效保持**彈性和潤澤;橄欖油中所含豐富的單不飽和脂肪酸和維生素e、k、a、d等及酚類抗氧化物質,能消除面部皺紋,防止肌膚衰老,有護膚護髮和防治手足皴裂等功效,是可以「吃」的美容護膚品。

另外,橄欖油有很好的美容功效,包括現大的很多知名品牌也使用橄欖油加入在裡面,用橄欖油塗抹**能抗擊紫外線防止**癌。橄欖油可以美白祛斑、有補水保濕等滋潤功效,也有人說可以祛黑頭。今天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橄欖油自製**的製作方法。

簡單有效的祛斑方法 自製中藥美白去斑**

1、香蕉橄欖油自製保濕**

材料:香蕉一根 橄欖油一小匙

製作方法:將一根香蕉放在盤子中用湯匙壓成泥狀,在壓擠過程中加入適量特純初榨橄欖油,攪勻後就製成香蕉**了。

使用方法:這款自製**每週做兩次敷臉,可以讓**變得細嫩光滑。

橄欖油+玫瑰精油抗衰老**diy

材料:橄欖油10ml 玫瑰精油3滴

製作方法:將橄欖油和玫瑰精油調在一起,也可以加入少許麵粉挑勻成糊狀敷在臉上,或者用一塊**紙浸入油中(不加麵粉的情況下)使用方法:將自製好的**直接敷於臉上,有很好的美白保濕功效。

橄欖油是最實惠的基礎油 和精油調配,可抗衰老,建議每週做3次。

2、自製橄欖油補水**方法:

材料:橄欖油 **紙

製作方法:將橄欖油加熱至 37 度左右,將準備好的**紙放入加熱過後的橄欖油中,取出敷在臉上,大概15分鐘後取下,有很好的補水效果,最後清洗乾淨就可以了。

3、橄欖油自製美白**

材料:糖少許、橄欖油一匙

製作方法:用一匙砂糖和橄欖油混合,然後放入**紙浸透敷於臉上使用方法:每週用3次,這款自製**不但能收縮毛孔,還有顯著的美白效果。

4、蜂蜜+橄欖油祛斑**

材料:橄欖油一匙 蜂蜜少許 紗布或**紙一塊

製作方法:把純橄欖油加熱至37℃左右,再加入適量蜂蜜使用方法:把紗布塊浸在油中取出,覆蓋在臉上,20分鐘後取下,有防止**衰老,潤膚祛斑除皺之效,適用於**特別乾燥者。

5、牛奶橄欖油祛皺**

材料:鮮牛奶一大湯匙 橄欖油一小匙 麵粉適量

製作方法:用鮮牛奶一湯匙,加4-5滴橄欖油,麵粉適量,調勻使用方法:將調好的橄欖油**敷在臉上,具有收斂作用,長期使用可消除面部**上的皺紋,增加**活力和彈性,使**清爽潤滑,牛奶**適用於中老年婦女或面部皺紋較多的孕產婦。

再選擇祛斑產品時要選擇一些大品牌、***的祛斑產品。

有什麼祛斑產品能徹底祛除斑點,壹知膚的祛斑產品能徹底祛斑嗎?

我臉上斑也特別多,從小我老媽就教我化妝蓋臉上的斑,但是當我大了以後,發現臉上的斑越來越多,根本就遮蓋不了,我要想辦法去掉,剛開始用過很多種去斑,很多人都說效果好,但當我用了以後發現沒有任何效果,還有的過敏可難受,後來在網上看到朋友有人介紹 祛斑產品雅蘭詩娜 不錯可以去斑,我又買了幾個療程換了不同的方...

祛斑產品能不能隨便用,祛斑產品一年能不能用兩次

不能隨便用,有的祛斑產品傷 容易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

祛斑霜祛斑效果好嗎?還有沒有更有效更安全的祛斑方法呢

我是用的中藥調理的,覺得中藥的更加安全,當中醫的姐姐給我用了艾畢麗詩去斑交囊,我吃了3個月了,現在的我臉上的斑點漸漸在淡化,臉色也正常了。我準備再吃3個月徹底 你也可以試試 色斑形成有內因外因,應根據自己實際情況來選擇合適的 方法。俗話說得好,一白遮三醜,擁有白皙的 是很多妹子的願望。但是現在很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