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們有沒有祛斑的好方法,不反覆的。要自己用過的推銷的不用謝了

2022-08-09 07:15:04 字數 5448 閱讀 5015

1樓:匿名使用者

祛斑方法

檸檬黃瓜汁:洗面後,抹上檸檬和黃瓜汁,30分鐘後用水洗去,再塗抹護膚霜, 連續20天,有助於驅除斑點,增白**。

胡蘿蔔汁:2湯匙汁加入10滴檸檬汁,每天早、晚各抹一次,20到30分鐘後洗掉, 塗抹美白護膚霜。

西紅柿汁:將西紅柿榨汁,加入一湯匙甘油,每日2到3次,每次敷10分鐘,然後 清水洗淨。

牛奶檸檬汁:每週2次,在晚上用牛奶加檸檬汁混合液搽臉,可以增白**,減淡斑點。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要想快速有效地讓雀斑從面部消失,代表方法也是選擇的最普遍方法就是醫療性雷射。其它種類的快速祛斑原理都是與其相似或相同。而選擇雷射也要謹慎,很多患者不了解,其實雷射是分好多種的(雷射包括氦氖雷射、氬離子雷射、二氧化碳雷射、摻釹雷射、染料雷射、銅蒸氣雷射、紅寶石雷射、氫雷射、倍頻雷射等10餘種醫用雷射。

它是利用光輻射作用到**時所產生的熱效應、機械效應、光化效應和電礠效應等原理,以燒灼、炭化、氣化、凝固等手段作用於有關病變組織,使生物組織酶失活,蛋白質變性。所以在進行雷射**時一定要選擇正規大型的美容院效果才有保障。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內服的 效果還行 就是慢 但是不會**!

蓓彌麗鱷魚油祛斑原液誰用過,用過的看到的回覆一下,不用過不用回覆,謝謝!

小迷糊護膚品怎麼樣?

4樓:猴子君夕

這個牌子的護膚品是我高中的時候用的最多的,那時候腰包不是太鼓,你用的也都是比較平價的護膚品。這個牌子的護膚品**不算太高,對於乙個中學生來說,它的效果我覺得完全也是足夠的。我就從我用過的他家的幾個產品來說說,我對這個牌子的產品的感受吧。

1.小迷糊**

她家的**真的可以說是特別評價了,我每次都會在打折的時候囤一堆,一次就可以用上將近一年的時間。他家的**主要都是保濕成分,**紙的質地也比較好,比較服帖,補水的效果也不錯,冬天用的話起皮的現象會好很多。從她家的**來說,我覺得他家的產品非常好。

2.小迷糊蘆薈泥漿**

這個**是一款清潔**,感覺這個**的清潔能力其實不是特別強,但是有一定的補水作用。但是泥漿**,但是抹在臉上不會有特別緊繃的感覺。而且味道也比較好聞,我媽媽都在跟我搶著用。

從這一款泥漿**來說,我還是要給他好評的。

3.小迷糊潔面乳。

我感覺這一款潔面乳的保濕效果真的特別好,高中的時候不太化妝也沒有特別多的**問題,用這個潔面乳完全就足夠了。而且洗完之後臉色也比較好,是有一定的提亮膚色的作用的。所以總的來說,我感覺他家的護膚品的價效比都特別高。

5樓:那辣麼美

小迷糊這個產品看過很多,關注多的就是**之類的。小迷糊和御泥坊是屬於乙個公司旗下的,小迷糊主打的產品是**,還有水乳潔面等其他護膚產品。

1、小迷糊水漾無瑕氣墊粉凝霜,叮噹貓圖案的包裝,很可愛。氣墊的保濕性還不錯,用後是水水潤潤的。不足之處就是不怎麼持久。

2、小迷糊氨基酸溫潤淨顏潔面乳,這款潔面是氨基酸的,清潔力度很不錯的,洗完之後**水水的,不會乾燥緊繃,而且特別平價。

3、小迷糊玻尿酸黑**,包裝也是很可愛,**精華液含量很多,吸附**裡的雜質加上超補水的玻尿酸精華,可以解決給各位仙女**乾燥問題。

總的來說,小迷糊是一款平價的、也比較好用的護膚品之類,**親們,很受年輕人的喜愛。

6樓:匿名使用者

小迷糊是湖南一家公司旗下品牌。創立於2023年,定位年輕群體。2023年時候,小迷糊品牌聯手《我們的少年時代》,植入過電視劇集、綜藝,當時還詫異竟然有這種名字的化妝品!

小迷糊的化妝品總體還不錯,有幾個閨蜜正在用,都說是國貨中的良心之作。

我就非常喜歡這款御泥坊小迷糊**,包裝是吸引我購買的原因,而這款系列的**非常好用,就成了我在此購買的理由,而且價位對於我們學生來說還比較實惠,大愛。

我朋友也說,他之前工作要求每天化妝,為了不讓化妝品嚴重傷害他 的肌膚,他就用**來補救,這款御泥坊小迷糊質地很輕薄,很服帖用後水水的,嫩嫩的,包裝也很可愛,如果是經常用**的話,還是這個划算,最適合我們這些剛畢業的經濟還不穩定的人。

之前聽朋友反饋說小迷糊護膚品裡可能有螢光劑,我特意查了相關資料,根據上述成分可以看出,這款**是沒有螢光劑的,但是呢!這款**有防腐劑和香精,建議敏感肌試用之後再入手~特別是孕產期的朋友,建議不要使用

乳液怎麼區別是否有激素

7樓:匿名使用者

乳液是否有激素採用暫停觀察法區別,具體方法是在停用化妝品後數天(通常為3~15天)如果**出現紅斑、丘疹、發癢、滲出、毛細血管擴張及色素沉著等現象,就是激素依賴性皮炎的臨床表現,即表明乳液中含有激素。

化妝品裡新增激素,主要有兩個目的。一是針對**健康的普通人,在使用了含有激素的化妝品後,會在短期內感覺**更有活力,變得更白,產生「**瞬間變好」的錯覺。

另一種是針對問題性**,用含有激素的化妝品能控制炎症,因此不少長痘痘的人或**愛過敏的人在使用後就感覺效果很好。

擴充套件資料:

1:優劣檢測

取少量面霜放在勺子裡,可用酒精燈或蠟燭加熱,符合標準的產品會像牛奶燒開形成的狀態一樣,味道不會改變,且更加濃郁。如果燃燒時有噴濺、冒濃煙、味道變得嗆鼻、燃盡後勺底殘留有油質,就說明礦物油超標或者有硼化物填充。

2:清水測驗乳液

將適當的乳液倒進水裡,如乳液浮在水面,證明含油石酯,再輕輕搖晃,液體如果變成了乳白色,說明乳液含乳化劑,乳化劑是一種表面活性劑,它們會破壞**的組織結構,導致**敏感,並有很強的致癌性。反之,如果倒在水裡,乳液下沉到底部,證明不含油石酯,消費者可安心使用。

3:銀戒判斷鉛含量

在購買口紅時,將口紅樣品抹在自己的手背上,然後用銀戒指在上面摩擦,邊磨邊觀察口紅的顏色變化,口紅變黑說明口紅中含鉛,黑色越深,含鉛量越大。

4:碘酒分辨抗氧化功能

用透明玻璃器皿倒上些清水,並在水中滴入碘酒,碘酒與水的比例大約為1∶50,搖勻,把需要測試的產品如爽膚水、洗面奶等放少許在其中,充分攪拌,如果產品與液體充分溶解並且水恢復了清澈透明,說明其具有抗氧化功能,如果水不能還原或者變黑了,則證明用了這樣的護膚品**會繼續被空氣氧化,嚴重的還會加劇氧化。

人民網-如何識別你的化妝品有沒有激素?

8樓:水瓶angel浮熙

我們可以用暫停觀察法,即如果在停用化妝品後數天(通常為3~15天)**出現紅斑、丘疹、發癢、滲出、毛細血管擴張及色素沉著等現象,就是激素依賴性皮炎的臨床表現。這時候,建議你及時到醫院就診。

一旦確診了激素依賴性皮炎,要停用一切可疑的化妝品,選用醫生推薦給您的經過臨床證實的安全化妝品,並配合藥物**。目前**皺紋、痤瘡、色斑中多數含有激素。肌膚的護理是乙個漫長的過程,沒有任何一項東西說是可以立竿見影的。

擴充套件資料;

門診經常能遇見這樣的女性患者,她們的面部**反**紅、乾燥、脫皮,還有很多紅血絲,有些人甚至還有「青春痘」,這其實是激素依賴性皮炎,是因長期反覆不當的外用激素引起的皮炎。

很多人說,我從來沒有用過激素,那這原因就與所用的化妝品息息相關。不少打著祛痘、美白等特殊功效的潔面乳、**等化妝品,其實新增了禁用的激素。依據衛生部釋出的《化妝品衛生規範》,明令禁止在化妝品中新增激素,即使微量新增也是違法的。

那麼,為什麼「無良商家」還是會往化妝品裡加激素呢?化妝品裡新增激素,主要有兩個目的。一是針對**健康的普通人,在使用了含有激素的化妝品後,會在短期內感覺**更有活力,變得更白,產生「**瞬間變好」的錯覺。

另一種是針對問題性**,用含有激素的化妝品能控制炎症,因此不少長痘痘的人或**愛過敏的人在使用後就感覺效果很好。然而,只要開始用了含有激素的化妝品,時間長了就會對激素產生依賴,有的人**變薄,血絲越來越明顯。有些人還會出現毛多、丘疹的症狀。

一旦停用就感覺**變差或者臉上出現紅、癢、瘋狂長痘的狀況。如何識別您所使用的產品是否含有激素呢?一般情況下,可以採用暫停觀察法,即如果在停用化妝品後數天(通常為3~15天)**出現紅斑、丘疹、發癢、滲出、毛細血管擴張及色素沉著等現象,就是激素依賴性皮炎的臨床表現。

這時候,建議你及時到醫院就診。一旦確診了激素依賴性皮炎,要停用一切可疑的化妝品,選用醫生推薦給您的經過臨床證實的安全化妝品,並配合藥物**。

參考資料**;人民網-如何識別你的化妝品有沒有激素?

9樓:遊子逸

檢測乳液中的激素含量方法:

拿一杯清水,把乳液倒進水裡一點點,如果浮在水上邊,證明裡邊含油石酯(這是現在化妝品不推薦用的),晃一晃,水變成了乳白色,證明了裡邊含乳化劑,這樣的化妝品是不好的。

如果倒在水裡,乳液下沉到底部,證明不含油石酯,這樣的是可以用的。

油石酯會傷害**,造成**乾燥缺水.因為他是堵塞毛孔的主要原因,久而久之,毛孔會越來越大。

化妝品裡面含的激素是指皮質激素,和生長激素,雌性激素不是一樣的東西.這個激素是具有強大抗炎作用,一般使用了含激素的化妝品,短期內**會變白,痘痘會減少.長期使用會造成**變薄,一旦停用會出現**萎縮乾燥,面部反覆過敏.

汗毛增多,色素沉著.等等非常嚴重的**問題.如果一直使用含激素的化妝品,基本上最後**就無就了.

但是很多無良商家總會在化妝品裡面新增這種東西,為的是追求效果明顯.那些號稱3天去痘,7天去斑的.不是加了激素就是汞超標.

效果太顯著的.一般都含激素。

19歲的女生適合用什麼護膚品

10樓:紫涵小仙

20歲女生的肌膚處於較年輕健康的狀態,主要護膚任務就是鎖住**水分,防止**乾燥,20歲**乾燥女生,在乾燥季節需選擇滋潤型的護膚品,而20歲**偏油的女生,則需選擇清爽型的護膚品,避免加重臉部出油的情況。

20歲女生用的護膚品:

洗面奶:20歲,適合選擇一些起泡性比較好的洗面奶,因為**中的油性成分肯定比30歲以後的人要多,你也可以直接購買摩絲洗面奶,這樣擠壓出來的就直接是泡沫了,非常方便你做好護膚的第一步,也就是清潔臉部**。

爽膚水:洗完臉後,第一步是拍爽膚水,乾性**可以選擇柔膚水,中油性**選擇一般常見的爽膚水即可,不要選擇酒精成分的,長期使用對**還是有一定損傷的,也容易造成依賴性。

精華液:雖然說20歲的年紀並不大,但是精華液也可以入手一支了,選擇一些專櫃品牌初級抗衰老的精華液產品就可以了,不要在網上買三無產品,如果覺得自己**狀態很好,也可以不用精華液,畢竟精華液的**都還是比較貴的。

眼霜:眼霜是必須購買的,因為眼部皺紋很容易形成,一旦形成,就非常難以去除,20多,可以選擇含有膠原蛋白或者輔酶q10成分的眼霜,來做好初期防衰老工作,確保擊退第一道皺紋。

乳液:選擇質地水潤一些,最好含油量不要太高的乳液,減輕臉部的負擔,起到保濕和潤澤的功效即可。

面霜:對於油性**,夏天可以不要使用面霜,因為,油脂過高,會讓**長痘痘,堵塞毛孔,乾性**可以一年四季使用面霜,也可以購買著哩狀的面霜,一瓶代替乳液和面霜,在潮濕和炎熱的季節裡保駕護航。

**:**建議選擇2種,一種是睡眠**,一種是貼片式**,睡眠**可以一週使用2-3次,貼片式**,一週1次就行了。

尋求祛斑秘方,有沒有祛斑的偏方

水顏醫生有一款淡斑美白 中含有天然植物膠萃取 植酸萃取精華 綜合維他命組萃取物以及玫瑰花籽精油萃取等成分,能迅速滲透毛孔,有力吸附黑頭,可連根拔起,並去除死皮,加速細胞新陳代謝,迅速帶走黑色素,令肌膚光亮照人在 上形成保護膜,具有保濕的效果,更有緊實 嫩白 之功效,改善肌膚粗超之現象,促進肌膚更新,...

我想祛斑,有沒有什麼好的祛斑方式,傳奇光學的雷射祛斑可以嘛

傳奇光學的雷射祛斑,這個還是不錯的哦。我想祛斑,長了幾年了,傳奇光學那邊祛斑安全嗎?遺傳雀斑能不能去呢?切勿盲目祛斑!所謂術業有專攻 一定要購買國家批准的 正規的國妝特字的祛斑產品 祝你早日夢想成真!我臉上有斑,很多,想問傳奇光學那邊是雷射祛斑嗎?不清楚,我臉上沒斑,不過我倒是看到過,應該是雷射吧,...

美白祛斑的好方法,美白祛斑有什麼好方法

美白祛斑茶告別 黃臉婆 一 祛斑方法要科學 不管是民間還是網路上,流傳的祛斑方法許多。但是並不是全部的祛斑方法都對肌膚有益,都市有效。只有那些科學的祛斑方法,才是女性朋友們應該選擇的方法。對於祛斑方法要說,最大的要點便是肯定要科學,這樣才可以最大限度地幫助女性快速有效的祛斑。二 祛斑常識要銘記 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