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用過真正能祛斑的產品啊,有沒有一款真正去斑的產品?

2022-01-06 09:52:57 字數 4897 閱讀 8634

1樓:黛芙壹薇爾祛斑

真正能祛斑的祛斑產品,需要選購正規、安全的祛斑產品,祛斑成功的機率就會大大增加。

想要選購安全好用的祛斑產品,不含鉛汞是首要的條件保障,另外安全有效也是較為重要的條件之一。而安全有效的評判標準是需要權威的檢測來判斷的,越權威的檢測越能代表祛斑產品的高質量。

2樓:匿名使用者

內調外用祛班可以使膚色紅潤、膚質均勻、提亮膚色  改善角質層薄導致的紅血絲、易過敏、毛孔粗大、**鬆弛等情況。

在選擇祛班產品的方式上,主要可以分為內服和外用兩大類。

祛斑的食物

1.幹柿去斑方:

幹柿子,天天食之,久食有效。功效潤心肺,去黑斑。適用於面部黑斑、雀斑。(《普濟方》)

2.桃仁牛奶芝麻糊:

核桃仁30克,牛乳300克,豆漿200克,黑芝麻20克。先將核桃仁、黑芝麻放小磨中磨碎,與牛乳、豆漿調勻,放入鍋中煮沸,再加白糖適量,每日早晚各吃1小碗。功效潤膚悅顏。

適用於**黃褐斑及皺紋**。

3.豬腎薏苡仁粥:

豬腎1對,去筋膜、臊腺,切碎,洗淨,與去皮切碎的山藥100克,粳公尺200 蔬菜中含有大量的營養成分和維生素、微量元素,食用和外敷對增加**彈性和滋潤光澤去斑都大有好處。既安全有效又簡便,不失為一種很好的美容護膚方法。

4.牛奶核桃飲:

牛奶、豆漿、黑芝麻各200克,核桃300克。將核桃、芝麻放入小石磨中;牛奶和豆漿混勻,慢慢倒入小石磨中邊倒邊磨,磨好後倒入鍋內煮沸,後加入少量白糖調味,也可在煮沸時,打入生雞蛋,邊攪邊煮。每日1次,每次1小碗。

可經常食用。

5.山楂橘皮飲:

山楂、橘皮各適量,加水共煮,待涼,用紗布濾渣取汁加蜂蜜呼叫。

6.美膚汁:

雪梨100克,甘蔗200克,葡萄300克,蜂蜜100克。將雪梨、甘蔗、葡萄洗淨攪汁去渣,與蜂蜜混合裝瓶備用。早晚各吃10毫公升,用開水兌。

7.消斑飲:

黃豆、綠豆、赤豆各100克,白糖適量。將上述豆洗淨浸泡至脹後混合搗汁,加入適量清水煮沸,用白糖調味飲服,1日3次。

8.羊奶雞蛋羹:

羊奶250毫公升,雞蛋2個,冰糖50克。用清水適量將冰糖煮溶,倒入羊奶煮沸,打入雞蛋,攪拌均勻煮沸,即可食用。

9.三仁美容護膚粥:

桃仁、甜杏仁、白果仁各10克,雞蛋1個,冰糖10克,粳公尺50克。將桃仁等3味研成細末;粳公尺淘洗乾淨,放沙鍋內,加桃仁等3味中藥細末和適量水,旺火煮沸,打入雞蛋,改用文火煨粥。粥成時加入白糖調勻。

每日1劑,早餐食用。20劑為1個療程,間隔5日後可接著用下1個療程。此粥具有活血化瘀、潤腸通便、護膚美膚功效。

老年人常服此粥能祛斑,延緩**衰老。

10.黃瓜粥:

取大公尺100克,鮮嫩黃瓜300克,精鹽2克,生薑10克。將黃瓜洗淨,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大公尺淘洗乾淨,生薑洗淨拍碎。

鍋內加水約1000毫公升,置火上, 下大公尺、生薑,武火燒開後,改用文火慢慢煮至公尺爛時下入黃瓜片,再煮至湯稠,入精鹽調味即可。一日二次溫服,可以潤澤**、祛斑、**。

11.獼猴桃:

獼猴桃被喻為「水果金礦」。含有豐富的食物纖維、維生素c、維生素b、維生素d、鈣、磷、鉀等微量元素和礦物質。獼猴桃中的維生素c能有效抑制**內多巴醌的氧化作用,使**中深色氧化型色素轉化為還原型淺色素,干擾黑色素的形成,預防色素沉澱,保持**白皙。

12.西紅柿:

西紅柿具有保養**、消除雀斑的功效。它豐富的西紅柿紅素、維生素c是抑制黑色素形成的最好**。有實驗證明,常吃西紅柿可以有效減少黑色素形成。

祛斑食譜:每日喝1杯西紅柿汁或經常吃西紅柿。

13.檸檬:

檸檬也是抗斑美容水果。檸檬中所含的枸櫞酸能有效防止**色素沉著。使用檸檬製成的沐浴劑洗澡能使**滋潤光滑。

100克檸檬汁中含維生素c可高達50毫克。此外還含有鈣、磷、鐵和b族維生素等。

祛斑食譜:將檸檬攪汁,加冰糖適量飲用。

14.黑木耳

《本草綱目》中記載其可去面上黑斑。黑木耳可潤膚,防止**老化;大棗和中益氣,健脾潤膚,有助黑木耳祛除黑斑。

祛斑食譜:取黑木耳30克,紅棗20枚。將黑木耳洗淨,紅棗去核,加水適量,煮半個小時左右。

每日早、晚餐後各一次。經常服食,可以駐顏祛斑、健美豐肌,並用於**面 部黑斑、形瘦。

3樓:

祛斑不但要使用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內外結合 同時使用。而且還需要配合改善日常不健康的生活習慣,這樣科學的祛斑效果才是最好的。

4樓:美太櫻子

1、白茯苓一向被認為是美容上品,能去除黑色素,同時還具有健脾利胃、寧心安神、強健肌體的作用。再加上蜂蜜的滋潤保養,去斑美容效果自然不言而喻。用白茯苓摻和蜂蜜水塗在臉上,就可以除去黑斑。

2、白茯苓藥性平和,不易產生過敏反應,常人都可使用,故現臨床仍使用廣泛。此外,用白茯苓加牛奶、醋、黃瓜汁敷面,或用白茯苓煎水洗臉都能達到去斑效果,敷面時最好將白茯苓研成細細粉末,以利**吸收。不過,斑的成因不同,此方雖能起到區域性去黑目的,但如能找出原因,加上內調方可去其根本。

5樓:夢矣兮

除斑的方法,每晚用胡蘿蔔汁加牛奶塗於面部,第二天早上再洗去。30克杏仁與適量雞蛋清混合調勻,每晚睡前搽於面部有雀斑處,次日早晨用白酒洗掉。、將帶根的香菜洗淨,加水煎煮,用菜湯洗臉,堅持使用可以令面部的雀斑逐漸消除

有沒有一款真正去斑的產品?

6樓:濾色鏡認傭

面對魚龍混雜的祛班產品市場,尤其是以廉價速效為賣點的產品,一定要嚴格檢視其相關產品資訊,批號等。在我國,祛班產品屬於特殊用途的化妝品,其他如**、**產品等,需取得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sfda)批准,頒發「國妝特字」號,才可表明在效果、安全性都符合標準,屬於正規產品。

美白祛斑方法有哪些?

女性如何美容護膚是大家關注的焦點,也是老生常談的話題。隨著人們對美容跟健康關注度的提高,外用化妝品逐漸被內服美容產品所取代,相對於外用化妝品諸多的不良反應,內服護膚品的純天然、無毒害的特點使之受到了廣大女性的親睞。

美白祛斑方法

方法一良好的清潔習慣

祛斑的成敗並非由一朝一夕的護理來左右,而是由長期的護膚保養習慣來決定。 清潔作為**保養最關鍵的一步,是你美白祛斑的開篇之作,這乙個護膚步驟沒有做好,斑點就會悄悄地爬上你的臉。所以,養成良好的清潔習慣,把臉上的死皮細胞、油脂汙垢和化妝品殘留全部清洗乾淨,保持毛孔的通透,這樣才能讓汙垢色素順利排除,從而達到淨化作用,這樣祛斑產品才能更好的被**吸收,讓祛斑更有成效。

方法二捨棄濃妝,謹慎選擇彩妝產品

化妝幾乎成為每個女性的必修課,但是由於化妝品中含有較多成分的金屬,良好的吸光性會讓肌膚更多的接觸到紫外線,刺激麥拉寧黑色素增多,而且化妝品中的色素和有害物質會滲入**,導致色素積聚,引起色斑。所以如果非必要還是捨棄濃妝,選擇彩妝產品時一定要看好成分,減少對**的刺激。

美白祛斑方法有哪些?

方法三適時適度進行美白修護

一白遮百醜,可是美白修護一定要適時適度,否則只會讓你的護膚成效背道而馳,反而增加長色斑的機會。mm們記住不要頻繁做磨砂,這樣會讓**的表皮角質層過度脫離,**對光越敏感,經太陽曬一曬馬上就會起紅疹,加劇出現色素沉著,要想達到健康美白祛斑選擇具有較強抗氧化功能的食物比較安全,例如葡萄籽。

方法四拒絕色素類食品,多吃清淡食物

色彩誘人的美食確實讓人難以抗拒,可是這些食物都含有較多的色素,對你的美白祛斑事業是一點幫助都沒有的,反而會有反作用,讓你的**不斷堆積毒素色素,所以要想擁有美白無斑肌膚,還是多吃清淡或是吃含有抗氧化元素的食物。

7樓:活寶南方的北方

祛斑應該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且選擇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但是祛斑只用祛斑產品是不行的。還需要結合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分析如何科學祛斑的。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問題的關鍵辦法。知道原因,我們在祛除斑的時候才能事半功倍。

遺傳因素:雀斑很多都是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月經週期:雀斑也有與月經週期有關,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有雀斑;

日曬因素:主要是陽光紫外線照射對肌膚的傷害,會使黑色素分泌沉澱,夏季在紫外線照射下,雀斑的顏色就會加深,要做好及時修復

精神壓力大:精神壓力大必然會分泌腎上腺素,長期受到壓力的話人體的代謝平衡就會被破壞,**所需要的營養**就比較緩慢,色素細胞就會變得活躍。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就可以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注意飲食。多吃清淡食物和新鮮蔬果,少吃油膩的食物,不要喝太多的茶、咖啡等。

慎用化妝品。不要頻繁的更換化妝品型別,拒絕選擇含有激素、鉛及其他不明新增劑的化妝品。

保準睡眠充足。經常熬夜、睡眠不足,會加重黑色素的沉澱,易產生雀斑。每天晚上至少保證8小時的休息時間。

防止便秘。便秘會使體內的毒素堆積,沒辦法正常的排洩出來,使得毒素全部在體內形成黑色素,從而以雀斑的形式出現在**上。

雀斑患者應保持心情舒暢,避免過分憂慮,有足夠睡眠是防治雀斑最好的方法;

雀斑患者出門時,應避免陽光直射。因為雀斑的形成與日曬有明顯的關係;

雀斑患者可多食含有維生素c和e的食物;

雀斑患者盡量少吃醬油、牛肉、醬菜、蝦、蟹、酒、咖啡等食品;

我們平時吃的食鹽竟然有去斑的作用。具體做法:食鹽一茶匙,白芷粉六茶匙,菊花粉2茶匙,白醋半茶匙,混和加水成糊狀,敷於面部斑跡之處,隔日一次。

8樓:你要喝果汁鴨

有的呢,祛斑需要內外調理相結合著才能去的快一些,內調方面像敷**,芝麻這些生活中都能輕易做到,有斑點的可以試試這些方法,對於淡斑都是有效果的,只不過需要堅持很長的一段時間,想要快速的祛斑,還是得外用的專業的祛斑產品才可以。選擇祛斑產品要選擇正規的,安全的,符合國家檢驗標準的,有資質的才可放心,本產品就能把臉上的斑去掉了,還能美白肌膚改善**狀況,讓**水嫩淨白

有真正有效的祛斑產品嗎揭曉祛斑產品哪款最有效果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

有什麼祛斑產品能徹底祛除斑點,壹知膚的祛斑產品能徹底祛斑嗎?

我臉上斑也特別多,從小我老媽就教我化妝蓋臉上的斑,但是當我大了以後,發現臉上的斑越來越多,根本就遮蓋不了,我要想辦法去掉,剛開始用過很多種去斑,很多人都說效果好,但當我用了以後發現沒有任何效果,還有的過敏可難受,後來在網上看到朋友有人介紹 祛斑產品雅蘭詩娜 不錯可以去斑,我又買了幾個療程換了不同的方...

有誰用過微信名叫過小掌櫃的中藥祛斑嗎

我也是中葤的,不過不是在維商上買的了。你是甚麼班呢 微信裡那個姜巧巧中藥祛斑內調外敷是真的有效嗎有沒有人用過拜託 上有專家推薦 中藥祛斑是真的還是騙人的?網上自稱專家老師之類的祛斑大多都是不可信的,專家和老師都是需要有執照的!被騙了幾千了,一點效果都沒有 微信名小王子中藥棠祛斑怎樣 不知道,你也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