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祛斑秘方,有沒有祛斑的偏方

2023-04-18 11:05:02 字數 5147 閱讀 2893

1樓:忌廉球球

水顏醫生有一款淡斑美白**,**中含有天然植物膠萃取 植酸萃取精華 綜合維他命組萃取物以及玫瑰花籽精油萃取等成分,能迅速滲透毛孔,有力吸附黑頭,可連根拔起,並去除死皮,加速細胞新陳代謝,迅速帶走黑色素,令肌膚光亮照人在**上形成保護膜,具有保濕的效果,更有緊實、嫩白、之功效,改善肌膚粗超之現象,促進肌膚更新,增加肌膚彈性和潤滑性,進而達到抗老化的作用,堅持使用當然會讓肌膚看起來健康紅潤。

2樓:開著的廁所

用水顏醫生的吧它們有一款**對好多種斑都有淡化和去除。

3樓:匿名使用者

水顏醫生**的美白效果很好。

有沒有祛斑的偏方

祛斑最有效的偏方

尋找有效的祛斑偏方.

4樓:美太櫻子

偏方1:啤酒縮毛孔。

取乙隻乾淨的小碗倒入啤酒約3分鐘,用啤酒把化妝棉浸濕,稍稍擰一下然後敷在臉上約半個小時,如果化妝棉中水分被吸乾,可以按照之前的方法再敷3次,取出化妝棉,你會驚奇的發現,**變的細膩了,毛孔也縮小了。

偏方2:小蘇打清理黑頭。

洗臉的時候,洗面奶裡加點小蘇打,你會發現洗面奶泡沫變豐富了,洗過的**超乾淨清爽,鼻子周圍的黑頭也乾乾淨淨,毛孔縮小了。

偏方3:茉莉花清爽緊膚。

取未全開的茉莉花朵浸入冷開水中,密封浸入冷開水中數日後,兌入少許醫用酒精即可,洗臉後拍在臉上,可收縮毛孔,清爽肌膚。(注意:此方法不適合敏感肌膚)

偏方4:酸奶和蜂蜜。

酸奶和蜂蜜混合在一起,薄薄的在臉上敷一層,15分鐘清洗,美白肌膚。

偏方5:食醋浸泡黃豆。

用500克食醋浸泡250克黃豆,時間需要15天,之後取10到15粒黃豆在早餐後咀嚼,對減退臉部色斑有功效,同時降低膽固醇,改善肝功能。

偏方6:蘿蔔汁祛斑。

如果你臉上有雀斑,可以用胡蘿蔔碎加牛奶塗在臉上,當睡眠**來用,堅持這樣做,雀斑會逐漸消除。

偏方7:淡鹽水去角質。

取一定量的鹽和水混合(高濃度)用化妝棉敷臉輕柔塗抹,能去除老化角質,進而恢復臉部光澤,敏感**慎用。

5樓:香菜小丸子吶

1.玫瑰淡斑**。

材料:當歸、桃仁、白芷、綠豆、白茯苓、白及各等量,玫瑰精油3滴,玫瑰花水適量。

用法:將以上6種中藥粉各50克,混合後裝瓶備用。然後取瓶中混合好的中藥粉1小匙,放入碗中,加玫瑰花水適量調勻,最後再加玫瑰精油3滴混勻即可將**均勻的塗於臉上,15~20分鐘後可洗淨。

功效:活血化瘀淡斑、美白活膚。

2.麻葉蓮祛斑**。

材料:麻葉蓮。

用法:將麻葉蓮打粉,加適量清水、雞蛋或牛奶調糊,敷於面部,15-25分鐘後清水洗淨。

功效:抗皺、美白、祛斑、祛黑頭、保濕、抗氧化、延緩**衰老、修復**細胞、促進**細胞再生、化解,逼排**異物、提高**彈性、增強及改善**對營養的吸收能力。

6樓:鄢永修召媚

我知道有一種叫「伊麗去斑組合」,這是我在網上發現的。

html?id=351,訂購了乙個療程,乙個療程後確實有效,我現在用了已經有2個月了,色斑明顯變淡了,幾乎是看不出來了,也調理了我的內分泌,**沒有暗黃了,晚上睡覺也不失眠了,平時便秘現在也好了。

7樓:山仁戴綢

我一上班族,最不幸運的是本來**就不好的我還天天都要面對電腦,長期的輻射使我的臉上星星點點,經同事一說才知道是長斑了,這可急死我了,我白白的**上只要隨便長了個什麼東西都特別的明顯,**又是容易過敏的那一種,很多藥物和化妝品都不能用,我上網查了查發現維歐美祛斑產品是純植物配方的,不含激素和重金屬,安全無***,在美白祛斑的同時調理內分泌、緩解壓力、提高睡眠質量,安全徹底去除各種色斑。在使用的時候真的沒有過敏,這可把我高興壞了,堅持了一段時間之後斑就淡了,最後真的不見了,太讓我出乎意料了,太神奇了,真的祛除了。維歐美祛斑 產品的效果真的很好,我建議大家可以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長斑可以用這些方法快速去掉:

1、白醋+溫水先將20ml白醋準備好,每天早上起來後,先在溫水中倒入白醋,用來清洗臉部,最後用冷水沖洗一遍就可以了。這是日常祛斑的的好方法之一,只要堅持長期使用,就可以很好地祛除臉部斑點。

2、黃瓜敷面黃瓜祛斑是一種常見的方法,首先將黃瓜洗淨,用刀剖成薄片,然後將瓜皮貼在臉部,輕輕按摩臉上的肌膚,大約5分鐘換一次新的黃瓜片,多換幾次,這樣可以平衡**的溫度,幫助**及時的排出積聚在毛孔裡面的廢物,有助祛斑,讓肌膚更現完美。

3、菜湯洗臉將帶根的香菜洗淨,加水煎煮,用菜湯洗臉,堅持使用可以令面部的色斑逐漸消除。必要時候也可以配合有深度的祛斑霜進行。

4、西瓜皮去斑西瓜皮對祛斑具有很好的功效,只要將西瓜皮洗淨,用刀剖成薄片,然後將瓜皮貼在臉部,輕輕按摩臉上的肌膚,5到10分鐘換一次新的西瓜皮片,多敷幾次,可以鎮靜和舒緩肌膚,令肌膚乾爽潔淨,效果很好哦。

5、香蕉**香蕉不僅可以促消化,而且還可美容,自製香蕉**也可祛斑哦,先將香蕉去皮,然後搗爛成糊狀,再把它敷在臉上,15-20分鐘後洗掉,這樣可以去除臉部的痤瘡和雀斑,軟化角質淨白**,長期堅持使用可使臉部**變得細緻。

6、胡蘿蔔汁將鮮胡蘿蔔切碎擠汁,取10~30毫公升,每日晚上洗完臉後塗抹,待乾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汁,可美白肌膚。因為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

維生素a原在體內可轉化為維生素a。維生素a具有滑潤、強健**的作用,並可防治**粗糙及去雀斑。

9樓:poshvim珀茜薇曼

1、做好防曬工作。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引起雀斑的原因之一,它讓潛伏的黑色素變得活躍,慢慢地就變成了乙個個小斑點。出門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曬霜,陽光強烈時撐一把防紫外線的遮陽傘,或者是戴上遮陽帽,盡可能地阻擋陽光對面部的照射。

2、不要忽視曬後修復。儘管已經做了防曬的準備,但總是會有疏漏之處,這時就需要回家之後進行曬後修復的工作。除了塗抹修復霜之外,還要記得給臉部肌膚補充水分。

3、少用化妝品。化妝品中含有汞、鉛、砷等重金屬,它們可以讓你在化妝之後變得光彩奪目,可是這美麗背後的代價就是肌膚質量的日趨下降。滲透進來的重金屬還會誘發、加劇**深層中黑色素的沉著,讓斑點越來越多、越來越明顯。

因此盡量不要化妝,無法避免的場合之下,一定要記得仔細卸妝。

4、多吃美容的食物。許多食物對於營養肌膚是大有裨益的,比如番茄中含有能夠抑制黑色素的穀胱甘肽,胡蘿蔔中富含能夠清除自由基、抗氧化的胡蘿蔔素,還有維生素c、e等都是美容的好幫手。

5、用天然的護膚品。一般生產的祛斑產品中多新增了很多任務業元素,長期使用多有***。建議使用天然純植物萃取的祛斑霜,安全無***,堅持使用一段時間後,淡斑效果明顯,而且不**。

6、保證睡眠質量。經常熬夜、睡眠不足,都會令肌膚加速衰老、加重黑色素沉著。形成科學合理的作息時間,保證八小時睡眠,讓肌膚也能夠有足夠的時間來休息和自我修復。

7、適量飲用紅酒。紅酒能夠幫助清除自由基,抵抗細胞被氧化,還能活血養顏,對減少色斑、肌膚年輕化有很大的作用。

祛斑偏方,急求?

10樓:己智純留瑜

西紅柿、士多啤梨等都可以淡斑,但是效果非常緩慢,遺傳性地斑只能淡化,可沒法完全去掉,你可以用。

朵fu去斑交囊。

淡化,可以淡化到和膚色很近地程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誰都不想自己的臉上有斑斑點點,下面給大家帶來幾個祛斑秘方,幫你秒殺臉上斑點。

1、胡蘿蔔汁。

取鮮胡蘿蔔汁,洗淨後搗碎擠汁,洗淨臉後,取10ml-30ml的紅蘿蔔來拍臉,等胡蘿蔔汁幹完以後,手臂塗抹一些食用油,輕輕拍打臉部。此外,讓我們還可以每日喝一杯胡蘿蔔汁,它能給你的肌膚變得潤滑,改進不光滑**型別,除去黃褐斑。

2、蘋果**。

蘋果不但是一種非常好的新鮮水果,它都是祛斑的靈丹妙藥。蘋果洗淨後搗碎搗爛狀,隨後塗抹在洗淨的臉部,敷15分鐘,隨後用溫開水洗淨,二天敷一次,堅持不懈乙個月就能夠看見自身的肌膚越來越細緻,黑斑也越來越少了。

3、土豆**。

用馬鈴薯也可以祛斑,土豆皮削去,搗碎搗爛,隨後敷在臉部,等20分鐘後洗淨,二天一次,堅持不懈應用可以消除臉部的色素斑,給你的變白皙。

4、生雞蛋+醋。

生雞蛋洗淨擦拭,隨後放進醋液裡,留意醋要浸入生雞蛋,過生雞蛋後等蛋殼都變軟了,取下生雞蛋,戳破薄皮取雞蛋清,隨後用這一雞蛋清敷在起斑位置,敷15分鐘後洗淨,可以合理祛斑,此外,侵泡過的蛋醋液還可以用於泡茶喝,也可以具有祛斑的作用。

5、冬瓜+白公尺醋。

去相等的冬瓜和醋,將冬瓜打汁後與醋混合,並條後塗抹在洗淨的臉部,10分鐘後洗淨,每日用2-3次,能合理溶解色素,淡化老年斑,給你的**變白裡透紅。

6、金盞花葉汁祛斑。

金盞花葉適當,洗淨後搗碎,塗抹在臉部,等10分鐘後洗淨,能去雀斑,去黃美白。

7、甜杏仁+雞蛋清。

甜杏仁10克,碾成粉末狀,與雞蛋清混合,臨睡前洗淨臉後塗抹在臉部,靜候20分鐘,用溫開水洗淨,堅持不懈20天你能夠看見實際效果。

8、老紅糖祛斑。

老紅糖祛斑可以直接性泡茶喝,還可以做成補水**,將適當的老紅糖與純蜂蜜並條,敷在臉部15分鐘後洗淨面部,就可以具有祛斑的作用。

12樓:

偏方教你有效去除雀斑。

1、杏仁蛋清去除雀斑。

先將杏仁煮軟了然後去皮,再攪爛成泥狀,加入新鮮的蛋清混合,做成蛋清杏仁**。每天敷一到兩次,特別是臉上有黃褐斑的地方。蛋清有美白的作用,杏仁對**也好,堅持使用一段時間可以有效去除雀斑。

2、蜂蜜甘油去除黃褐斑。

蜂蜜60克、麵粉200克、甘油適量,先把麵粉放在碗中加入清水調成糊狀再把蜂蜜和甘油加入調勻以後即可使用。最好能在每天晚上睡前塗末在臉上,過半小時以後洗掉再睡覺。用一段時間以後,也能看到明顯的淡化雀的效果。

3、山楂橘皮飲去除雀斑。

用山楂、橘皮適量,加水共煮,待涼,用紗布濾渣後,取汁加蜂蜜呼叫。具有很好的淡斑效果,雀斑效果更為有效喲!

4、蘆薈黃瓜去除雀斑。

蘆薈補水,黃瓜祛斑美白,將二者放入榨汁機榨汁,然後加入珍珠粉調成糊狀,敷臉。早晚各一次,能有效去除祛雀斑。堅持乙個月左右就會發現黃褐斑慢慢消失。

5、用蘋果敷臉。

將蘋果去皮切塊或搗泥,然後塗於臉部,如係乾性過敏性**,可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油性**宜加些蛋清。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隔天一次,乙個療程為20天,具有使**細滑、滋潤、白膩的作用,還可消除**暗瘡、雀斑、黑斑等症狀。

內調外養祛斑,也可以用美太英子,時間長點,但是最後的效果很好,我的斑已經去掉了,也沒有反覆。

有沒有祛斑的秘方啊,謝謝大家,中藥祛斑秘方 有沒有不苦的啊?

給你介紹兩種可以達到祛斑的方法,可以參考參考 1 養成好的生活習慣,保持良好的情緒 科學飲食,多吃水果,飲食以新鮮蔬菜及高蛋白 低脂肪的食物為主。另應注意降溫 多喝開水,以補充體內水分。但是不要期望馬上見效,因為你的雀斑不是器質性病變,所以不要指望藥到病除,而是逐漸調理。還需保持大便通暢,避免日光暴...

最有效的祛斑偏方,哪些中藥可以祛斑

白蘞祛斑粉。這是一款自製中藥祛斑 準備白蘞20克,辛夷9克,冬瓜仁30克,當歸15克,麵粉l5克。白蘞 冬瓜仁研成粉末,與麵粉混合均勻,裝罐備用,當歸 辛夷煎汁l50毫公升,過濾去渣,以適量藥汁配合粉末,調成糊狀即可。注意避開眼唇,塗抹臉部和頸部,15分鐘後,清洗乾淨。一週使用l 2次。可以嫩白祛斑...

秘方,食療祛斑的方法有哪些,食療祛斑的方法有哪些

祛斑可以試試以下辦法 1.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2.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3.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穀胱甘肽,穀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4.洗臉時,在水中加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