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木怎麼盤,北沉香琥珀木手串怎麼盤

2023-05-07 09:05:04 字數 2536 閱讀 2977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確定盤玩的手法。

手法很重要,不要以為胡亂的用手握住就好了!

洗乾淨手,用手握住珠子,拇指扣到線孔的位置輕輕的轉動。

第。二、檢視珠子的情況。

盤的時候,要注意檢視珠子的情況,如果中間出現明顯的白槓,或者中間挺好,兩邊油黑,這說明盤的時候太用力!

第三,盤的時間。

盤的時間要根據你珠子的油性和含水量決定的,如果盤五分鐘,有明顯的粘滯感,且珠子沒有光澤,這說明珠子中含有較多的水分,需要掛置半個月,每天只盤5分鐘!如果珠子盤起來沒有粘滯感,並且有光澤,說明珠子比較乾燥,每天可盤3個小時。

第。四、盤法。

可以採用橄欖油盤法,盤的時候在手心滴兩滴橄欖油,這樣盤出的珠子偏紅。

也可以幹盤,盤出的珠子比較自然,個人比較喜歡這種盤法!

第。五、放置。

不盤的時候,建議密封放置,因為琥珀木油脂含量較高,會有部分油脂揮發,為了減少揮發,不玩的時候建議用密封袋放置。

第。六、不適合戴手套。

琥珀木不同於其他硬木手串,不適合帶著手套盤玩,會破壞手串本身的油脂!會把手串弄花!

第。七、清洗。

不要用酒精等化學溶劑清洗,會破壞珠子的油脂,油脂破壞了,珠子也就不好看了!

2樓:生活小能手小橘子

您好,您可以採取如下步驟:1、琥珀木手串油脂含量較高,在盤玩時會有部分油脂滲出,為了盡量少揮發掉,不盤的時候最好放在密封袋儲存。2、由於琥珀木的獨有特性,不能像盤紅木、硬木類手串那樣盤琥珀木手串。

琥珀木手串不適合用手套、澡巾之類的盤玩,因為手套和澡巾會把珠子表面的油脂盤掉的,甚至破壞了珠子的表面,出坑,有的已經都搓成白木了。3、如果拿到的是油性足、拋光到位的珠子,可直接上手盤,盤一段時間,如果感覺珠子發澀不好盤的話,可以在掌心滴一滴橄欖油,用兩掌心輕輕對搓,珠子馬上就變得爽滑了,然後就可以正常盤了,效果非常好。如此反覆,珠子就會包漿了。

4、琥珀木珠子本身油脂含量就高,所以是不怕油的,平時盤的時候,可以稍帶一點橄欖油盤,主要是讓珠子表面爽滑,起到潤滑作用,這樣做是不會弄花珠子或使珠子變黑的。5、不要用酒精等化學溶劑清洗珠子表面的油脂,琥珀木的可玩之處就是油脂含量高,如果油脂被清洗掉了,就沒有什麼玩頭了。

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如有不當之處還請您見諒。

北沉香琥珀木手串怎麼盤

琥珀木手串正確盤玩方法

3樓:菩提小玩家

呵呵,不帶,買它幹嘛,正常玩,手盤完了,用手套!一樣亮。

琥珀木手串怎麼盤玩

4樓:ray聊教育

琥珀木手串的盤玩方法如下:

1、新買來的琥珀木手串先不要著急上手盤玩,我們應該是用鹿皮對琥珀木手串進行擦拭。

2、我們用鹿皮擦拭琥珀木手串後,剛開始的我們可以戴手套去盤玩,這樣子就不會把琥珀木手串弄髒了。

3、如果我們直接用手盤玩的話,我們一定要保證我們的手處於乾淨的狀態,千萬不要用自己的髒手去盤玩。

4、經過一段時間的盤玩,琥珀木手串上面就會產生包漿,有包漿的琥珀木非常好看,但是要切記產生包漿的琥珀木是不能沾水的。

琥珀木手串的盤玩的注意事項。

盤的時間並不是固定的,若是盤了五分鐘珠子便有粘滯感,而且珠子沒有光澤,那麼便說明這珠子水分較多,你每天只盤五分鐘就夠了,其餘的時間掛置便可(半個月左右)。反之若是珠子比較乾燥,你每天便需要盤玩三個小時。不要隨隨便便輕信那些盤玩利器,你可以選擇橄欖油盤玩,也可以幹盤,慢慢來總能盤出包漿。

琥珀木含油脂量較高,若是長時間置於外面會使油脂揮發,建議不玩的時候將之用密封袋封存。

琥珀木盤玩成功是什麼樣子

琥珀木手串怎麼盤玩

5樓:網友

1、確定盤玩的手法。手法很重要,不要以為胡亂地用手握住就好了。洗乾淨雙手,手拿珠子,拇指輕輕地轉到線孔處。

2、檢視珠子的情況。盤的時候,要注意珠子的狀況。如果中間有明顯的白條,或者中間很好,而且兩邊都是油黑的,說明盤子太硬了。

3、盤的時間。盤的時間要根據珠子的油性和含水量決定的,如果菜餚持續5分鐘,就會有明顯的黏性,珠子也不會發亮,這意味著珠子裡的水分更多。它需要掛半個月,每天只掛五分鐘。

如果珠子沒有黏性和光澤,這意味著珠子相對乾燥,每天可盤3個小時。

4、放置。不盤的時候,密封放置,由於琥珀木油脂含量高,有些油脂會揮發。為了減少揮發,不玩時使用密封袋。

琥珀木手串怎麼盤玩包漿

琥珀木手串怎麼盤玩

琥珀木手串怎麼盤

琥珀原石手串如何把玩,琥珀手串怎麼盤玩這樣才會包漿漂亮

看樣子,大概在20 25克,建議表面還是打磨一下。這樣子也不好看啊。琥珀手串怎麼盤玩 這樣才會包漿漂亮 對於琥珀愛好者而言,僅僅擁有琥珀並不能滿足他們的愛好,如果不拿出來品味盤玩一番怎能表達喜愛之情 那麼我們平時該如何盤才能讓琥珀更加光澤油潤,琥珀怎麼盤才好呢?下面為大家介紹兩種琥珀盤玩方法。琥珀的...

沉香木手串包漿後怎樣處理,沉香木手串為什麼有層包漿的東西

沉香表面的包漿層主要是由沉香自身的油脂 人體 的油脂 汗漬以及空氣氧化所形成的。在沉香表面形成較厚的包漿後會使沉香香味大大減弱,這時候可以將毛巾用熱水浸透,擰乾至不出水的狀態,然後將沉香手串包裹起來,靜待幾分鐘後就可以用衛生紙將沉香表面的包漿擦下來了,最好再放入密封罐中密封一天時間。另外還有一種方法...

為什麼有的沉香手串會開裂,沉香木手串開裂怎麼辦

因為它們都是用人工種植催香的白木加工製作的,很多是壓油貨,所以一定時間以後就會變回原型,也就可以扔了 沉香木手串開裂怎麼辦 沉香手串開裂了怎麼辦。在手串中,雖說紅木手串是極為珍貴稀有的,尤其是海南黃花梨 小葉紫檀這種頂級紅木,更是異常名貴的。但是相比起來,沉香卻是更加的珍稀的多,也要名貴的多。因此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