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280分左右的高職專科學校有哪些?

2023-05-07 09:05:02 字數 3130 閱讀 9537

1樓:原始

去年的分數線,你自己看吧。

而且物流不要學,學了你會後悔的。

雖然說物流是社會發展的乙個新行業,但是真的,學的都後悔,我很多同學都這樣說,如今他們畢業了工作真不好早~

理科 湖南財經高等專科學校 理科 473

湖南省第一師範學校 理科 458

長沙民政職業技術學院 理科 438

長沙航空職業技術學院 理科 420

長沙師範學校 理科 418

湖南工學院 理科 418

湖南鐵道職業技術學院 理科 416

長沙醫學院 理科 412

湖南女子職業大學 理科 411

湖南科技職業學院 理科 397

湖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理科 396

湖南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理科 391

湖南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理科 391

懷化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理科 391

湖南鐵路科技職業技術學院 理科 386

湖南對外經濟**職業學院 理科 382

湖南藝術職業學院 理科 380

湖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理科 378

湖南生物與機電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理科 378湖南商務職業技術學院 理科 371

湖南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理科 369

邵陽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理科 369

湖南公安高等專科學校 理科 364

湖南工藝美術職業學院 理科 363

湖南理工職業技術學院 理科 358

湖南冶金職業技術學院 理科 357

株洲師范高等專科學校 理科 355

益陽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理科 355

湖南大眾傳媒職業技術學院 理科 352

湖南科技職業學院(軟體學院) 理科 345湖南網路工程職業學院 理科 344

婁底職業技術學院 理科 342

長沙環境保護職業技術學院 理科 341

湖南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理科 338

保險職業學院 理科 335

湘潭職業技術學院 理科 332

長沙通訊職業技術學院 理科 331

湖南環境生物職業技術學院 理科 313

張家界航空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理科 311

湖南體育職業學院 理科 310

永州職業技術學院 理科 298

湖南安全技術職業學院 理科 290

郴州職業技術學院 理科 290

2樓:手機使用者

280分一般的專科院校都可以的。

湖南200分能讀的好點的專科學校有哪些

3樓:侃侃說生活

1、懷化職業技術學院

懷化職業技術學院,位於湖南省懷化市,是一所工、農、文、理相容的公辦全日制綜合性職業院校,是雜交水稻發源地,中國工程院院士袁隆平為名譽院長。

學校前身系2023年建立的國立第十一中學職業部,2023年2月,更名為湖南省安江農林技術學校。2023年4月經湖南省人民**批准、教育部備案在原湖南省安江農業學校和懷化機電工程學校合併組建的基礎上成立懷化職業技術學院。

2、永州職業技術學院

永州職業技術學院(yongzhou vocational technical college)位於湖南省永州市,是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學院。

學校是2023年7月經湖南省人民**批准教育部備案,由零陵衛校和零陵農校合併公升格而成。2023年6月經湖南省人民**批准,將原零陵商校、零陵工校、零陵師范三所普通中專成建制併入永州職業技術學院。

2023年,學院順利通過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驗收。2023年8月,入選第二批國家現代學徒制試點單位。

3、郴州職業技術學院

郴州職業技術學院(chenzhou vocational technical college)建立於2023年,是經教育部批准的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是湖南省示範性高職院校。

學校占地面積528畝,建築面積15萬平方公尺;下設5個二級學院,開設21個專業;有在校學生8000餘人。

4、湖南藝術職業學院

湖南藝術職業學院(hunan vocational college of art)簡稱「湖藝」,是經湖南省人民**批准建立的一所公辦藝術類高等院校,是湖南省示範性高等職業學院、湖南省文明高等學校、全國基層文化隊伍培訓基地、全國文化幹部培訓基地、全國非遺傳承人群研培基地。

5、益陽職業技術學院

益陽職業技術學院是經湖南省人民**批准、教育部備案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

學院的前身是建立於2023年的益陽農業學校和建立於2023年益陽工業**學校;2023年,益陽工業**學校與益陽農業學校合併,公升格為益陽職業技術學院。

4樓:此id已成大爺

湖南高考理科200分能上大學:

年江西軟體職業技術大學在湖南高職專科最低錄取分數線為200分;2023年江西軟體職業技術大學招生批次高職專科控制線為200分;2023年湖南理科200分的位次為206789。

學校全稱:江西軟體職業技術大學。

國標**:13776

辦學層次及型別:普通全日制本科、專科。

辦學定位:學校秉承「創業創新、知識管理」的校訓,實施「校企融合、產學互動」的辦學模式,致力於培養資訊科技應用型全日制本、專科人才。

年海南科技職業大學在湖南高職專科最低錄取分數線為200分。

院校名稱:海南科技職業大學。

院校國標**:14172

院校概況:海南科技職業大學是2023年5月經海南省人民**批准、教育部備案的一所全日制本科高等院校。

3、其他。2023年江西服裝學院在湖南高職專科最低錄取分數線為200分;2023年三門峽社會管理職業學院在湖南高職專科最低錄取分數線為200分;2023年柳州職業技術學院在湖南高職專科最低錄取分數線為200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你可以進好點的專科學校讀自考或者成教, 有些學校成教是校企合作的,還有工作推薦的…… 我看到很多人都學得比大學統招生還厲害。 因為上次那個學校比賽,這個學校拿了第一名、第二名。把統招生大三的比下去了…… 讀什麼學校都要看你對這個專業是否感興趣,不感興趣什麼都學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岳陽職業技術學院和湖南民族職業學院,就業很好,學校位置都在市區。

湖南省哪些專科學校招收學前教育專業

湖南省招收學前教育專業的專科學校有 湖南民族職業學院 湖南工商職業學院 湖南幼兒師范高等專科學校 湖南工商職業學院 湘南幼兒師范高等專科學校等。學前教育專業一般指學前教育。學前教育專業培養具備學前教育專業知識,能在托幼機構從事保教和研究工作的教師學前教育行政人員以及其他有關機構的教學 研究人才。主幹...

湖南省最差的專科學校有哪些?分數線最底的是

湖南安全技術職業學院 理科 290 郴州職業技術學院 理科 290 湖南專科學校分數線是多少?今年湖南專科高考錄取分數線暫未公布,據往年公布時間預計今年7月底公布。我是湖南今年考生。看你選什麼學校咯。你的分數可以上一些較好的。但是只是較好的而已。不是很高的吧 超過250了就能上乙個較好的了 外省的你...

東北專科學校有哪些好的,東北三省的專科學校有那些

我就是東北長春的 如果是專科的話 那就看你想學什麼。吉林大學的專科也不少,長春理工的專科。別的我就不是很清楚,基本所有學校都有專科,但還是得看你自己想學什麼,就針對要學的專業選學校,比如要學光電類的,長春理工 原名 光機學院 就可以,畢竟是全國第乙個研究有成果的,還有好多,自己先定一下吧 遼寧省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