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盤沉香手串,沉香手串怎麼盤

2023-04-27 14:30:03 字數 2682 閱讀 8242

1樓:文定老師

最主要的就是在手裡面盤玩就可以了,本身的話就是這樣的,任何手串都是這樣的,要通過時間的積累,然後才可以達到那種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沉香手串的盤法就是一定要把雙手清洗乾淨,戴上白手套,然後不斷的擦擦。

3樓:網友

如何盤沉香手串沉香手串爬著水再談之前,先用純棉的手套或者是不帶裝進去之後進行的盤盤半年之後,然後再把它拿出來才用手盤,但是盤的時候手千萬不要死,不要沾水蟠桃之後,出現滿天星的時候才可以帶出來這樣的效果非常好。

4樓:池桖

那沉香這樣的手串到底怎麼盤的話?是不是簡單?你看一下那個使用說明書,上面我們講到的呢。

5樓:吉悠逸

我鵬程一箱手串鏈呢,那麼你就選乙個你喜歡的必須是啊,外形好的,然後再進行盤,這樣是非常好的。

6樓:in體壇

沉香手串適合文盤,不要進水,戴上手套,常用刷子刷一下。

7樓:老羊聊香

按常理來說,沉香手串是不建議特意去盤的。但如果一定要盤,也有相應的方法可以遵循。

8樓:情感解析保保

這個只要正常,每週用開塞露浸泡,然後正常錯就行了。

9樓:網友

沉香手串這些你可以去專門那些my首創的那些店諮詢一下那些人員。

10樓:城南

像沉香手串的話,你就去沉香專賣店裡買一般的小商販,手中是沒有那種正宗貨的。

沉香手串怎麼盤

沉香怎麼盤玩手串

11樓:小欣樂**生活

可以盤搓、手盤或者放置。

新到手的沉香木手串先不要急著上手盤玩,首先用一般柔軟的棉布輕輕地揉搓一週左右,每次的揉搓時間保持在半個小時以上,一週過後手串表面會有粘黏感,則表示已經形成新的包漿。

沉香木手串表面形成新的包漿以後,將其自然放置一週,讓沉香木手串慢慢的乾燥,自然放置時可以讓手串的表面和空氣均勻充分的接觸,可以形成一層細密的氧化層,對手串起到保護作用。

沉香木手串乾燥過後可以直接上手盤玩了,上手盤玩的時候需要將手部清洗乾淨,用毛巾擦乾,每天盤玩的時候保持在30分鐘以上,持續乙個月左右,手串表面的光澤會變得油潤光滑。

注意事項

盤玩沉香木手串,首先洗乾淨雙手,保證雙手乾透無味,避免汗手把玩引起串味,佩戴白棉手套進行盤玩更佳,每天盤玩後放在密封袋裡或玻璃試管內。

開始上手盤珠,沉香木手串一天可盤半小時左右,大約兩周以後,其表面就會形成一層薄薄的包漿。防暴曬和空調對吹,因為這兩者都會引起大的溫度差,會使木質手串開裂。

沉香手串不宜沾染異味,沉香特性很容易吸收空氣中的味道,因此避免沉香串味是保養的重要事項。比如,吃火鍋不要戴沉香,抽菸的場合不要戴沉香。

沉香手串怎麼盤玩?

12樓:偉少說文玩

資深老玩家,文玩達人偉少,網路精講小葉紫檀,金剛菩提第一人,2023年隆重推出一分鐘精講系列,江湖水深,偉少靠譜又實在,教你練就火眼金睛,變身慧眼識珠老司機!明明白白玩好串!

13樓:匿名使用者

沉香手串並不像小葉紫檀和金剛菩提手串需要盤刷,沉香手串相對來講比較簡單,沒事兒的時候,拿出來盤一盤就可以了。沉香主要記住乙個字就是「香」,它的味道就是它的特質,千萬不要把它的味道盤玩沒了。想具體可以去‎香‎至‎尊‎諮‎詢一下。

沉香手串的正確盤法

14樓:好學者百科

沉香手串在初步盤玩時,需要戴上棉手套盤搓,每日進行2~3小時左右,連續盤搓7天時間,使沉香手串表面形成氧化膜,以便於接下來的盤玩。接著將沉香手串放置7天時間,使氧化膜硬化乾燥,之後開始上手盤玩沉香手串。

在盤玩沉香手串需注意,不能用汗手直接盤,在盤玩之前要將手洗淨,每日盤玩2~3小時,直到將沉香手串表面盤出包漿。隨後將已盤玩出包漿的沉香手串再次放置7天,使手串上的包漿硬化,然後重複盤玩放置的過程,使沉香手串玉化。

沉香手串雖然屬於文玩,但不建議去盤玩,因為沉香手串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其獨特的香韻,若是貿然盤玩,會使沉香手串上的香氣被油脂鎖住,無法散發出香味。若是盤玩不當,也會導致沉香手串上的香味發生變化,使其品質大打折扣。

沉香手串的正確盤法

沉香手串需要盤嗎

15樓:幹萊資訊諮詢

不需要。沉香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它的香韻,盤玩時間久了毛孔堵塞,香味也就散發不出來了。再者,如果盤玩的時候手不乾淨,有汗液有油脂,盤玩會玷汙沉香,染上髒東西異味,沉香品質大打折扣。

沉香手串的重要保養事項。

1、沉香手串不宜盤玩,不宜沾油。

2、沉香手串不宜沾水。

3、沉香手串不宜沾染異味,宜隨身攜帶密封袋。

4、沉香手串不宜接觸化學用品(包含化妝品)

沉香手串的保養方法沉香手串怎麼盤

沉香手串,跟其他木質手串比較不一樣,靠的是佩戴。而不是盤。沉香靠養不靠盤,沉香屬於白木,較親,不容易裂。只要平時注意珠子,不要接觸洗滌劑等化學藥劑就行,如果真想盤玩的話,一樣要帶手套,才不會盤髒。不過包漿了會使沉香味道變淡 沉香手串的保養方法 沉香手串怎麼盤 沉香手串的保養方法一 沉香不怕水,但是不...

沉香手串需要盤嗎,沉香手串需要盤玩嗎?

沒有什麼需不需要,依個人喜好而定。盤有盤的好,不盤有不盤的好。對於天然的原生態沉香而言,盤與不盤對沉香的品質都沒有影響。自己喜歡就好。沉香手串 要盤嗎?這個答案是肯定的,同學不要傷害到你的 香至尊沉香手串呀,那麼好的沉香手串一定要學會正規的沉香手串盤法。這是乙個很矛盾的事情,如果盤,時間久了,就會有...

沉香佛珠如何把玩,沉香佛珠手串如何盤玩

沉香手串是不需要盤的,反而盤過了會給手串帶來不好的影響,人手是有汗液的,汗液和沉香本來的油脂會堵住毛孔和油線,這樣會使得沉香表面乾澀,無光澤的。如果玩家是急性子,可以用棉布快速打磨一下,不過這樣的光澤碰水即退,會讓沉香珠子表面油線清晰,沒有悶塞感。盤玩效果是明顯的,一兩個小時即可變油亮,自然佩戴,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