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會發光嗎,為什麼,什麼東西會發光?

2023-05-07 09:00:05 字數 2052 閱讀 2720

1樓:匿名使用者

人會發射電磁波,任何有溫度的物體都會發出紅外線,屬非可見光範圍。

2樓:福瑞海傳媒

水母為什麼會發光。

科學表明,人是會發光的生物,怎樣才能看到人身上的光呢?

3樓:釩矽攢勵奎

我認為可能是源於人聰明的大腦,使得他某些見解其他不一致的時候,會散發出這種內在的光芒,又或者他的穿搭很吸引人。

4樓:小小看事件

個人覺得正常肉眼肯定看不到人身上的光,如果非要看只能借助科學裝置,畢竟科學的東西驗證只能靠科學的裝置。

所有的物體都會發光嗎?有人說「人也會發光」,是真的嗎?

為什麼有些人**好到發光

什麼東西會發光?

5樓:幹萊資訊諮詢

螢火蟲、月亮、恆星都會發光。

1、螢火蟲有專門的發光細胞,在發光細胞中有兩類化學物質,一類被稱作螢光素(在螢火蟲中的稱為螢火蟲螢光素),另一類被稱為螢光素酶。螢光素能在螢光素酶的催化下消耗atp ,並與氧氣發生反應,反應中產生激發態的氧化螢光素,當氧化螢光素從激發態回到基態時釋放出光子。

螢火蟲發出的亮光,不但只為照明,主要是為了發訊號,而且每種用途發出的訊號都是不同的。不同品種的螢火蟲發光的頻率,亮度,方式和顏色也不一樣,我們平常所接觸到的螢火蟲,多數是黃黃的或者綠綠的發光。

2、月亮的光來自於反射太陽的光。無論白天和晚上都是如此。在白天看不見月亮是因為太陽的光過於強烈以至於淹沒了月亮的光,所以在白天不容易看見月亮,如果在天氣好的地方在白天也是可以看到月亮的。

3、恆星就是類似太陽一類大的天體 其本身內部會發生反應,並將能量以光的形式向空間輻射,當他發出的光是我們人類肉眼的可見光的時候,這個時候我們就說他會發光。

神秘的人體發光現象是什麼情況

人體會發光嗎?

6樓:北京創典文化

人體會不會發光?這個問題似乎問得可笑,人們從來就沒有見過人體發光,那還要問嗎!但是,科學研究借助特殊儀器已經發現,人體會發光,而且是每個人每時每刻都在發光,只是這種光太微弱了,以致一般人都無法用肉眼看見它。

人體發出的這種光令人沒有熱的感覺,因此稱為「冷光」。它是生命活動的一種重要資訊。實驗發現,不同的機體有著不同的發光強度。

身體強壯的人,發的光強度較強,體弱有病者,發光強度較弱;愛好運動和體力勞動者,發光強度較強,腦力勞動和很少活動的人,發光強度也相對較弱。據研究測定,青壯年人的發光強度比老年人強一倍左右;而老年人與少年人相比,發光強度則相差不多。

同一人體表面,各處的發光強度亦不相同,但有一定的規律。一般而言,在乙個手上,手指尖的發光最強,其次是手虎口,再次是手心,最弱是手背。就同一人體而言,上肢的發光強度比下肢強。

研究還發現,人體所發出的冷光與人的生理狀態和內臟器官有相應的關係。例如,人處於疲勞狀態時所發的光就較弱,而在精力充沛時所發的光就較強。當人體注射或服用高能量的藥物後,其體表的冷光也會明顯增強,這些都說明人體的這種冷光與生命活動及能量代謝密切相關。

乙個健康的人體,其體表左右兩側相應的部位所發出的冷光是對稱的、人體處於穩定平衡的狀態。但是如果生病,就會失去平衡,出現乙個或幾個與疾病有關的特定發光不對稱點,稱為病理發光資訊點。因此,檢查人體體表各個發光資訊點的發光情況,是否對稱,就可以推斷此人是否有病。

確定這個發光不對稱資訊點出現的部位,就可以診斷出所患的病症。例如,研究已得知,發光不對稱點出現在湧泉穴部位的,一般是患腎炎;發光不對稱點出現在足趾的大敷穴上,患的是肝炎等等。

深入研究人體冷光與人的生理狀態以及器官情況,神經系統、經絡血脈的關係,將為醫學進步增添光彩。

人體冷光。

星體為什麼會發光,為什麼星星會發光?

它之所以回發光,是因為裡面由很多的恆星和其他的一些星際物質所組成。而恆星由一些宇宙塵埃聚集所構成的灼熱星體,恆星本身就會發光,所以星體會發光。形體發光的本質是 由於內部含有大量的氫氦元素 所以時時刻刻在發生巨變 也就是氫彈 所以看起來是在發光 恆星會發光,由於是熾熱氣體組成。為什麼星星會發光?天空中...

月光石為什麼會發光?月光石夜晚會發光嗎

月光石是寶石,這點毋庸置疑!很多人的月光石是 半寶石 但 半寶石 一詞可以說是乙個完全沒有界定標準的商業用詞。既直接使用天然寶石基本名稱或其礦物名稱,無需加 天然 二字。產地不參與定名,如 南非鑽石 緬甸藍寶石 等。禁止使用由兩種或兩種以上天然寶石組合名稱定名某一種寶石,如 紅寶石尖晶石 變石藍寶石...

貓眼晚上為什麼會發光,為什麼貓眼晚上會發光

因為貓的眼睛裡有特殊的器官照膜,可以將視網膜沒有吸收的光線反射回來讓視網膜再吸收一次,相當於提高了視野亮度,這些反射回來的光就會讓貓眼看起來會發光。我家 的貓在夜晚黑忽忽的情況下,眼睛會發光。大概是因為貓是夜行動物吧。你家的貓.不知道.不是發光,是反光,當它看光源時,在光源外就會有較強反光 為什麼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