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原石手串如何把玩,琥珀手串怎麼盤玩這樣才會包漿漂亮

2021-03-04 09:01:36 字數 1756 閱讀 5194

1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大概在20-25克,建議表面還是打磨一下。這樣子也不好看啊。

琥珀手串怎麼盤玩 這樣才會包漿漂亮

2樓:朱春陽

對於琥珀愛好者而言,僅僅擁有琥珀並不能滿足他們的愛好,如果不拿出來品味盤玩一番怎能表達喜愛之情!那麼我們平時該如何盤才能讓琥珀更加光澤油潤,琥珀怎麼盤才好呢?下面為大家介紹兩種琥珀盤玩方法。

琥珀的兩種盤玩方法:乙個是盤玩成品,原則上說,開皮去皮打磨,雕刻這樣那樣形狀的都是完成品。另外乙個就是玩料子,料子裡面最好的是全皮天然不動的料子。

兩種玩法,決定對待琥珀的方式不同。盤琥珀成品,一般已經去皮,露出內部的肉和顏色,你上手盤玩,會起到兩個作用,乙個是超細打磨拋光,乙個是手上油汗改變顏色和透度。盤帶皮琥珀,是對原料或帶皮的料子進行盤玩,通過盤玩,改變琥珀表皮的顏色和透度,形成特殊的光澤,就是包漿和上光,但是保留天然味道,有滄桑久遠的感覺。

盤玩琥珀,是乙份真誠、乙份努力、乙份付出、乙份期望, 盤玩琥珀的真諦並不是追求速度和結結果,更重要是盤玩琥珀過程本身,只要你堅持做下去,你就一定能收穫最終的完美。

琥珀手串需要盤嗎

3樓:糖寶來世

現在這個東西還沒有統一的定論,不用說別的,您在**上多看看就會發現有很多種不同的說法。一種說法是汗液中含有酸性物質,經常接觸會對琥珀產生腐蝕。另一種說法是人體的油脂會對琥珀有保養作用。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bai

這個東西還沒有統一的定論,du不用說別的zhi,您在**上多看看就會發dao現有版很多種不同的說權法。一種說法是汗液中含有酸性物質,經常接觸會對琥珀產生腐蝕。另一種說法是人體的油脂會對琥珀有保養作用。

看上去兩者不矛盾,但是人體出汗或者出油的時候難免互相混合,所以都是無法避免的。正常來說大家盤的大多是原石,比如波海的原石皮子漂亮的直接把玩會很好,石頭越玩越漂亮。手串什麼的經常佩戴就好,若想盤可以經常用手輕輕搓動,注意保持乾淨就行。

琥珀要避免高溫乾燥,不佩戴的時候擦拭乾淨密封好放在陰涼處儲存就好。建議不要武盤,就是直接放在額頭和鼻子等油脂分泌旺盛的部位蹭,這樣的方法我實在是接受不了。乙個玩的過程要慢慢享受,那麼著急幹啥,還不如直接放油桶裡再撈出來了。

琥珀木手串如何把完及保養

5樓:回天的淚

琥珀木學名"金合歡木"、由於木質細膩含油量高,所以不容易變形開裂、盤的時候就不來用上任何油。

1、用搓澡巾用力搓珠子表面。作用其實是清潔珠子表面的膠層和髒色以及進行精細拋光,2-3天,每天大約2-3小時。

2、用柔軟的棉布盤搓乙個星期時間是拋光。期間軟布表面會有紅色痕跡這都是正常現象,乙個星期後顏色會變淡。

3、在陰涼處自然放置乙個星期。讓珠子自然乾燥,同時表面均勻地和空氣接觸形成細密均勻的氧化保護層。

4、手盤。手一定是要剛剛洗過並且已經乾透,汗手請不要直接盤,最好戴砂布手套盤,乾手和微汗的手可以直接盤。

注意珠子的孔口周圍一定要盤到、一天可以盤30分鐘左右, 乙個星期到兩度個星期後、可以感覺乾手盤珠子時有輕微的黏阻感,其實這時的珠子已經形成了一層薄薄的包漿。

5、放置一段時間再進行自知然乾燥、讓包漿進行一定程度的硬化,一般是乙個星期左右。

6、重複4和5的過程5-6遍,也就是3個月的時間,會看到你的珠子很有靈氣的光澤。

盤得好的珠子有時會呈現較強烈的反光,有些像玻璃光澤

6樓:撒旦v丟丟

少帶.盤盤接觸人體油脂就好了 ..

蜜蠟琥珀手串有什麼好處,佩戴蜜蠟琥珀手串有什麼功效

蜜蠟起源久遠,當時人類尚未出現。它是數千萬乃至一億年前的始新世和白堊紀時代的松樹 楓樹等樹種的樹脂被埋在地底下,與土壤中各種礦物質融合形成的一種有機寶石。歷盡滄桑磨鍊,實為天地精華。1 來自於樹木的蜜蠟是世界上最純粹天然的寶石,形成在千萬年以前,埋藏在地下,吸收天地間的精華,雖然經過了地殼壓力和溫度...

佩戴蜜蠟琥珀手串有什麼功效,帶琥珀手串有什麼好處

蜜蠟的功效,有哪些功效與作用 帶琥珀手串有什麼好處 琥珀蜜蠟在中 copy醫理論裡一 bai直有安神定氣的功用,且可 du殺菌消毒zhi 及避免傳染病,所以 dao也會被做成香環或香來使用,也有人磨成粉末拿來止鼻血,火傷或挫傷,但據說最有效的是在於預防喉嚨方面以及其他呼吸器官的疾病,所以常做墜子掛在...

水沉香手串如何把玩,新買的沉香手串如何把玩

沉香手串的保養就需要注意4方面情況。1 通常沉香不怕雨水,汗水,自來水等自然界的水,但是,不把沉香與有洗滌用品的水在一起,比如 肥皂,香皂,洗衣粉水等,特別是洗髮水。所以在生活中洗澡和做家務的時候,一定要摘下沉香手串放好,洗衣粉水和沐浴液等會腐蝕沉香手串,使得其氣味變淡,失去原有的功效。如果不慎與洗...